師父,我想對您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5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

明天即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洪傳大法十七周年紀念日,更是師父您的特殊日子,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來臨之際,我想對著全宇宙呼喊:師父――生日快樂!(寫到此,我的淚情不自禁的如斷線的珠子滾落不止!)師父啊,其實,我不止一次的想提筆向您訴說,可羞於自己的不爭氣,總是半途而廢。包括前兩次的大陸弟子書面交流會。說來令我無顏面對師父您啊!有感於今天是母親節,我實在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渴望,鼓足勇氣才提筆的。首先我想說:師父――您,才是我至親的親人,弟子步履蹣跚的走到今天,深深知道,沒有您的慈悲呵護,哪有弟子今天?!

一、得法 洪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那是在暑假護校期間,偶然從一愛好氣功的同事那兒得見《中國法輪功》(修訂本)(現已明白師父您的良苦用心,是您的不棄,將弟子從地獄中撈起的!)。儘管我以前對氣功一無所知,也不感興趣,但不知何故,一見該書,就有迫不及待想拜讀之意,等讀至最後一頁。那種從心靈深處的愉悅,至今無以言表,啊,我終於找到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天梯啊!

於是,我自己就照著書上師父您的教功圖解,邊看說明,邊做動作。就這樣,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奇蹟出現了:常年藥不離口,感冒常伴,上二樓都心慌腿軟,直喘氣的我,竟然感覺全身輕鬆,走路生風,以前一切的難受勁兒都一掃而光!太神奇了!(註:那時我才29歲。)當時的心情無以言表,唯有奔走相告!正如師父您教導的,我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去親傳親,鄰傳鄰,心傳心的。隨即,我家就成立了學法小組。我們還利用節假日、當地的趕集日,去洪法。後來師父又安排我到石家莊參加了大型的法會,請回了您的講法錄音、錄像帶等。於是,我們就利用晚上下班的時間到鄉下去洪法,隨之,有許多有緣人沐浴在了您的懷中。

二、護法

一九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因天津事件,我們懷著一顆純淨的心,毅然踏上了合法上訪之路。想為師父您說句公道話,讓政府明白我們是如何按照您的教誨去做一個真正有益於人民、有益於社會的好人的,從而請求政府還給我們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能夠正式出版您的著作等,以使更多有緣人走進來。

一路上,我們聆聽著您賜予我們的《普度》、《濟世》,順利到達了中南海。我親歷了那種無比神聖,壯觀的場面,至今仍是記憶猶新。作為其中的一員,更深切的體悟到了佛法的威力之大,那時,我為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而感到無比的自豪,對您的敬意更是油然而生!於是,暗暗發誓,一定要堅修到底!

但,我們的大善,卻換來了江魔頭之流的妒恨,竟荒唐的擔心師父您動搖了他的統治,真是做賊心虛啊!於是,罪惡的計劃開始暗中實施,我們從北京一回來,縣局就有人來邊詢問,邊做記錄,因我們心地無私,於是翔實說明了去中南海的真實意願。

之後,我們依然如故,學法,煉功,洪法,但明顯能感到單位領導所施加的壓力,經常找我們幾個談話,勸我們放棄修煉等。

江魔頭的醜惡嘴臉終於顯現,七二零的瘋狂鎮壓突然降臨。此時,我們正在開心得交流會。得知許多同修無故被抓的消息,我們不由分說首先到了當地石家莊市政府,但無數的同修在那兒,沒有一個政府人員來接待我們,於是我們決定去北京,因上次四二五,北京政府有人接待嘛。我們還是本著對國家政府的信任而去的,沒想一路上公安圍追堵截,好不容易我們騎摩托、自行車,乘班車到了保定,結果,因班車拒絕帶自行車而將其扔在保定站上。行至深夜,被路警攔下車來,要求往回返。當時,我便與其中一個同修,認準上京路,連夜徒步沿公路旁的村莊朝北京方向奔去。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為師父您討回公道!告訴他們,您讓我們做好人沒錯!

凌晨五點左右,我們到了房山,我們順利到達天安門廣場,本來我們是想再到中南海上訪的,可還沒到達那裡,就見無數個警車瘋狂的在那裡像幽靈似的轉悠著,隨時有同修被塞上車,恐怖氣氛遍布廣場。我膽怯了,人念翻騰,猶豫之間,便衣過來將我也塞上車了。真是有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啊!師父啊,弟子不才!

隨後,被送回關進了當地看守所,開始還能與裡邊的同修背法、煉功,心挺正的,後來因有人情在,故以為先暫向邪惡妥脅,再去繼續洪法,為大法師父您洗冤。唉,只一念之差,舊勢力就抓住我這一漏,幾欲將我置於死地,真是太險惡了!

事情是這樣的:出了看守所,我的班照上,但工資不發,至到白白的上了一年後,工資不但照常不發(至今也沒補發),班也不讓上了,原因是必須書面保證與法輪功徹底決裂。這次,我沒再犯糊塗!但舊勢力仍不甘心,修煉就是如此的嚴肅,因我的情始終沒放下,於是邪惡就藉此漏又安排我到了一家私人學校打工,且工資比原來高一倍,多誘人啊,由此,我掉進了陷阱!昔日決心堅修大法的我,親歷大法神聖、美好的我,竟被「情」所棵,差點使雙方的家庭破裂!

至到二零零四年底,師父您見我如此不悟,才又借同修之口,促使我認真學法,清洗自己那顆極其骯髒的心靈。在我徹底認清邪惡的居心叵測後,我上網公開了我的嚴正聲明。師父啊,是您無量的慈悲,將弟子再次從即被毀滅的邊緣上拉了回來!

三、證實法

隨後,我認真學法,明白了正法的真正涵義,認識到了七二零前後的不同修煉狀態及大法弟子所擔負的歷史使命後,我毅然做了「一朵小花」,減輕了當地資料點的一大部分壓力,此時,我又真正感受到了沐浴在您那無量佛光中的那份幸福與自豪!

師父,您在《轉法輪》裡開篇就曾明示過我們: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是啊,安逸心、好勝心、顯示心,尤其是自以為被自己徹底剔除了的色慾之心,又Z?土重來了,而且來勢兇猛,導致我無心做三件事。此時,師父您就又借我丈夫來點化我說:「看你還是個修煉人的樣兒嘛?!看,你們老師看著你哪,你羞不?!」 話如「棒喝」!敲醒了我!

深究其原因:這段時間,學法少!由此導致煉功不能天天堅持,發正念似有似無,即使發也不能靜心,講真相更是幾乎停止。真的是,修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多可怕啊!這次,又是師父您借網站這一交流平台,讓我從同修們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將我從懸崖邊上再次拉了回來!使我又歸正了自己,重新踏上正法之路!

師父啊,此時此刻,縱有千言萬語也難於道盡弟子心中對您的不勝感激,唯有精進實修!我決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認真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名副其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緊跟師父回家!

在此,我再次叩拜師父:師父,您好!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