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威力的見證

覺醒


【正見網2009年05月19日】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

今年2月份,我在湖南省衡陽市出差,與有業務往來的公司總經理一道去看望他愛人的爺爺,總經理愛人的爺爺在醫院住院,已經75歲的高齡。當時老人在攙扶下,還能慢慢移動。幾天後,總經理愛人的奶奶與我們一道乘車,在車上她告訴總經理說:「你爺爺已經不行了,醫院叫作好最壞的打算,準備後事。」說起來很傷感。我聽後,馬上對總經理說:讓他愛人的爺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心誠,一定有奇效。我又問總經理愛人的爺爺是不是黨員,總經理馬上打電話問他愛人,回答說「是」。我對總經理說:首先應當「三退」,總經理點點頭。在這之前,總經理和他的司機已經在我的勸導下退出邪黨各組織,明白「三退」會帶來福氣。總經理還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路上,總經理買了一個MP5,叫我給錄上「法輪大法好」、「普度」、「濟世」等音樂。這些音樂我已經幫總經理拷貝在他的手機上,他聽了感覺很好。總經理的司機也喜歡聽,在路上,經常叫我放這些音樂。回到賓館去拷貝音樂時,我打開筆記本電腦,在明慧網上找出誠念大法好得福報的一些事例,給總經理看。總經理看到85歲的老人誠心念大法好起死回生的事例,增強了救他愛人的爺爺的信心。

我們一道去了醫院,總經理愛人的爺爺同意「三退」,在我叫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總經理在旁邊鼓勵老人。我將這兩句話寫在紙上,交給總經理愛人的爺爺照著念,他馬上照著念,同時,我又勸退了總經理愛人的奶奶和來看望病人的總經理愛人的叔叔。

此後,這件事情過去了,也慢慢忘卻,我再沒去湖南。前些天,總經理給我發了簡訊,原文是:這次我要謝謝你的是,我愛人的爺爺念那兩句話,現在能自己出去跟人打牌了!我給總經理回簡訊:你可以告訴你的親朋,那兩句話是無價之寶,誠心念記,定能化災解危,遇難呈祥,得大福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5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