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畫劇本:春來燕子

明言


【正見網2009年05月26日】

封面:

1、春來和燕子婚後經營著一個小公司,生意不錯,每天忙忙碌碌,到也開心。不久又添了個兒子,起名夏陽,一家人其樂融融。

2、哪知天有不測風雲,春來突然病倒了,不得不住進醫院。等醫院檢查結果出來,燕子被驚的目瞪口呆:肝硬化晚期。春來也悶悶不樂,整日抽菸酗酒。

3、雖知這個病目前沒有辦法治好,但燕子和春來不死心,到處輾轉求醫問藥,多年積蓄也花的精光,仍然不見好轉。

4、春來在病床上一躺就是兩年多,昔日活蹦亂跳的人兒現在病的又黑又瘦。燕子又要照顧春來、接送兒子,又要伺候公婆,整日愁眉苦臉。

5、有一天,聽人說氣功是中國傳統文化精粹,不僅能強身健體、修養道德品性,還對治治療疑難病症有奇效。燕子就到處打聽哪個功法效果好,又能方便簡單適合春來練習,還自己親自跑去練習體會。

6、後來一個朋友介紹:法輪功簡單易學、效果顯著,是佛家上乘大法,在北京九三健康博覽會上獲得過大獎,而且輔導員義務教學,也不收學費,燕子喜出望外,心想:還有這樣的好事,立即打車帶春來前去習煉。

7、在公園裡,燕子和春來參加到集體煉功的人群中,回家後按照輔導員講的看書學法。一個月過去,春來身體明顯好轉,每天早晚都堅持去煉功點參加集體學法、煉功。煙、酒等一些惡習也戒了。

8、不知不覺三個月過去了,春來又恢復了往日歡蹦亂跳的朝氣,身體康復之快連自己也有點吃驚。去醫院檢查,結果沒有一點病症。原來停下的生意也從新搭理起來了,家裡充滿了歡快的笑聲。

10、有個朋友聽說後堅決不信:醫院都治不好的病,煉三個月法輪功就全好了?那還要醫院干什麼啊?朋友為了驗證,和春來到醫院化驗檢查,親自去拿化驗單,化驗結果一切正常,這下朋友才信了。

11、幾個月後的一天,這個朋友從醫院打來電話,要春來去醫院看他。原來他得了腹水症,住院一個多星期了,醫生從肚子裡給抽出一大盆水來。他要春來給他講講煉功的事,還要了《轉法輪》書,說他出院也要去煉功。

12、春來回來後和燕子一合計,自己煉功受益了,還應該把這麼好的功法傳給更多的人才對。於是,從自己生意中抽出十萬元來,租了市展覽館的場地,又和輔導站商議擇期舉辦法輪功學員書畫展有關事宜。

13、書畫展開始那天,觀眾人來人往、絡繹不絕。展覽了法輪功學員工工整整的手抄本《轉法輪》、繪畫、書法等作品,還持續播放李老師的講法錄像,輔導站安排有輔導員義務向群眾教功、介紹功法等。

14、春來九歲的兒子夏陽充滿童趣的「修心」繪畫,也受到親友的交口稱讚。展覽持續了四個周末,反響很大,周圍修煉法輪功的群眾每日劇增。春來每天除了學法煉功外,照常忙他的生意,因為他為人誠信,生意格外紅火。

15、然而,九九年「七・二零」,一夜之間,法輪功被政府鎮壓,鋪天蓋地的宣傳法輪功是「×教」,公園和廣場都不讓煉功了。春來和燕子怎麼也想不通,這麼好的功法為啥不讓煉?某些領導隨便一句話就不顧事實把法輪功打成「×教」了?

16、一家人一商量,這事也不是咱們這裡那一個領導說了算的,乾脆咱去北京反映情況。憲法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總有說真話的權利吧。於是一家三口帶上書和煉功點用來宣傳的橫幅就出發去北京了。

17、哪知來到北京,遇到很多和他們想法一樣的法輪功學員,都想找政府反映情況,大家來到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門口,卻看到到處是警察站崗,一些前去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便衣警察抓上警車。

18、幾個人一商量,既然不讓我們到信訪局上訪反映情況,大家就去附近的天安門向全國老百姓講事實真相,講法輪功的好處,因為那裡人多、消息傳的快。於是,大家一起來到了天安門廣場。

19、廣場上的人真多,「法輪大法好」的聲音此起彼伏,伴隨著警察和便衣警察瘋狂抓人的場面、警車悽厲的呼叫聲。這時一起來的幾個人也走散了,只剩下春來一家三口。

20、怎麼辦?春來和燕子猶豫的眼神對在了一起,哪知兒子夏陽看到其他法輪功學員在打橫幅,早已從春來隨身背的包裡拉出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一角,舉在自己頭頂。

21、春來腦子「嗡」的一下,心想:自己的命是法輪功救的,難道就不敢堂堂正正說一聲「法輪大法好」表達一下自己的心願嗎?自己的膽量還不如一個十歲的孩子嗎?想到此什麼害怕猶豫一掃而空,他和燕子用力將橫幅高高舉起……。

22、一瞬間,他覺的自己高大無比,手中「法輪大法好」幾個大字光焰四射,周圍一切都好像都不存在了。就覺得自己今後路上的一切障礙都被一掃而空,沒有什麼能擋得住自己信仰與修煉的路。

23、也許只有幾秒鐘,也許已經過去了幾個世紀,周圍的警察和便衣竟然沒有來騷擾他們。春來和燕子收起橫幅,領著兒子夏陽離開了天安門廣場。事隔多年,春來仍然對當時的情景記憶猶新。

24、回到家裡,春來和燕子見人就說自己煉功身體得到健康的事。有人相信,也有人不信,還勸他說這是政府「定了性」的、是「政治運動」,勸他少惹是非。春來對此不以為意,他說:「我的命是法輪功救回來的,人得講良心、得說真話。」

25、不久,派出所的警察找上門來,要他以後不許再煉,還要寫不煉、和法輪功不好的保證,定期到派出所報告情況。並威脅說如果還要再煉,就判他勞教。

26、春來一聽,火往上撞,說道:「想當初我臥病在床,快要死了,家裡窮困潦倒,你們從來都不聞不問,現在我煉功身體好,工作好,你們卻找上門來不讓煉,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我要再犯病你能承擔嗎?你給錢治嗎?」

27、警察說:「這是上級指示、國家政策。」春來說:「政府、當官的也得講道理、講良心和道德吧?得說真話不能騙人吧?明明是好的功法、並得到了好處,卻硬要說成不好的,那不是騙人哄人、喪盡天良的事嗎?」

28、警察無奈地說:「你的事我們也知道一些,鄉裡鄉親的,你自己在家悄悄煉,就不要到外面去說了,不然,被共產黨抓去的滋味可不好受。」春來一語雙關的說:「謝謝你。我自己會珍惜自己的。」

29、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間,電視上播出「天安門自焚案」錄像,春來和燕子都不信,因為李老師講法中說過:「修煉人不能殺生」,「自殺是有罪的」,可就是說不出個一二三來。後來明慧網報導了對中共炮製導演「自焚案」的錄像分析,看了「偽火」錄像才恍然大悟,是中共在有意嫁禍法輪功。

30、原來錄像鏡頭放慢後可以看到劉春玲是被人打擊頭部倒下的,王進東全身燒著了,可是懷裡放的裝汽油的塑料瓶卻好好的;全身大面積燒傷的劉思影應該敞開防止感染,但在醫院卻被全身包裹,而且採訪記者也沒有戴口罩採取防感染措施,完全違背醫學常識……。

31、燕子在網上下載了「偽火」錄像,刻錄成VCD光碟,送給親朋好友看,告訴他們「自焚案」真相,大家都很憤慨。春來還把真相資料和「偽火」錄像給那個警察也悄悄送了一份。

32、後來有一次,那警察暗中示意春來,警察要對幾個法輪功學員集體開法會的地方有所行動,春來及時通知了學員,避免了被「六一零」迫害。

33、看了大紀元網站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社論後,春來和燕子才真正認清中共假、惡、鬥的邪惡本質,認識到它是和真、善、忍為敵的,是反人類善良道德文化的,中共帶給中國人的只有災難和政治恐懼。怪不得中共總喜歡掩蓋和製造謊言,宣揚暴力鬥爭、蓄意破壞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呢。

34、貴州平塘縣發現的「藏字石」上「中共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昭示了天滅中共的天意。中共讓人發誓「把生命獻給黨」,這是及其惡毒的誓言,加入其組織就是壯大它的一份子。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哪能不遭報應?要在中共被清算時不被禍及,聲明退出才能保平安。

35、有個人對春來說:你覺得好自己煉就好了,不要與共產黨作對,不要參與政治嘛。春來對他說:「共產黨搞運動、散布謊言,禍害欺騙全國老百姓,你支持它替它說話不就是幫著它害人嗎?中共最愛搞政治,退出中共黨、團、隊才是不參與政治呢。」

36、春來說:我又不想當官,只是為了人得好,咋叫參與政治?我煉功身體健康、受到益處了,不給你說沒有啥,還不用擔被中共關押、勞教的風險,可是看到別人被中共捏造的謊言欺騙利用干下錯事能忍心嗎?能不管他隨著中共害人最終遭受報應和災禍嗎?

37、現在,春來、燕子、夏陽一家每天學法煉功,碰到有緣人就講真相,講中共在歷次運動中對神靈和對中國人犯下的累累罪惡。勸人退出中共,遠離暴政,選擇光明的未來,不要追隨中共以免在天滅中共時遭到禍秧。

38、春來和燕子經營的公司生意也越做越大。就連一些當官的也願意和他們打交道,覺得他們為人真誠、善良、不計較個人得失,凡事能為別人著想,而且說話在理,讓人聽著信服。

39、春來和燕子還做了法輪功護身符送給有緣人,告訴人們「常念法輪大法好,逢凶化吉把命保」。經常有人來告訴他們很靈驗呢。

加上封面共40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