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九八年萊西市法會



【正見網2009年06月08日】

九八年八月三十日這天,在山東省萊西體育館內圓滿召開了一次四千五百人左右的「修煉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他們來自濰坊、平度、青島、萊陽、海陽、棲下等地區,來自不同的社會階層,有廳級幹部、工程師、教師、醫生、護士、公務員、工人、農民、學生,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最年老的八十多歲,最小的才幾歲的小學員。學員們陸陸續續的來到體育館裡,講述著通過學煉大法後,能按照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身心發生很大的變化。有的事業成功但對人生充滿疑惑,有的是重病纏身,癱瘓在炕,人生走到盡頭,但因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身體很快康復的神奇故事等等。

法會的前一天,城區的學員們紛紛自願來到萊西體育館,把閒置好長時間的體育館內外及各個角落打掃的乾乾淨淨。部份學員在布置法會會場,發言台上正中的牆上懸掛著三張圖片,中間是師父的法像,兩邊分別是法輪圖形;發言台的前上方懸掛著一條用紅布、白字做的「修煉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的大橫幅;兩邊的牆上分別用粉紅色的紙寫著:「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兩邊還掛著用紅布、白字做的「不記常人苦樂乃修煉者 不執於世間得失羅漢也」(《洪吟》〈跳出三界〉)的大橫幅。學員們看到我們的法會會場很壯觀、很神聖。

法會這天一大早,體育場內外人來人往,部份城區的學員來的特別早,有布置會場的、有打掃衛生的、有維持秩序的、有到車站接送其他學員的、等等,忙的不亦樂乎。各種各樣的車輛不斷的開進來,停放整齊,井然有序,部份城區的學員還主動交上各種車輛的停車費、場地費。

學員們陸陸續續的進入體育館內,很迅速、很有秩序的各就各位,沒有大聲喧譁、說笑的,一會兒,所有樓上樓下的座位都坐滿了,就連會場的過道都坐滿了。法會開始了,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學員們一起背誦《論語》。接下來是部份學員發言,談修煉心得體會。

一位老年學員交流了自己在修煉大法前是一個「老病號」,是由嚴重的骨質疏鬆導致癱在炕上近一年,全身沒有不疼的地方,痛不欲生。修煉大法後,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修煉人對待,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遇事找自己,處事為別人著想,學會了寬容、包容別人,二十天左右,奇蹟竟發生在自己身上,使一個癱瘓近一年的「老病號」竟變成一個健康的人,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就騎上三輪車和學員們一起出去洪揚大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慈悲帶給每一位有緣人(註:這位老年學員在零六年被邪黨迫害致死)。

一位小弟子交流了自己被摩托車撞斷腿時,沒有勒索、沒有難為撞她的人,很堅強的忍受著痛苦,沒有到醫院去治療。在家人的引導下能夠按照煉功人的要求向內修自己,嚴格守住自己的心性,堅持學法、煉功,兩個月左右痊癒……。

台上發言的學員們交流著很多感人的事跡及大法的神奇以及怎樣提高心性的過程。台下的學員們聚精會神的聽著件件感人的事跡、大法的神奇,被感動的落淚,不時的響起陣陣掌聲。

午飯時,大哥、大嫂們送來了包子,因吃飯的人多,買包子的大哥、大嫂顧不上收錢,只顧聯繫家裡快點送來包子,有幾位學員幫著收錢,人雖多而不亂,學員們自己拿包子,再把錢交給幫收錢的學員。等學員們再把錢交給大哥大嫂時,大嫂點完錢吃驚的喊出聲來:錢不但沒少還多出好幾塊錢來,你們這些人真好。

法會結束後,學員們非常有秩序的離開了法會會場。體育場門外有學員在維持秩序,疏通車輛,沒有出現堵塞交通的現象。交警們看見這麼多人出來,過來想維持一下秩序,看見這麼多人井然有序的離開,根本不用他們來維持秩序,然後交警們笑著離開了。城區部份學員主動留下來,全面的把體育館內、體育場外從新打掃一遍衛生,使整個體育場內外非常乾淨。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