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得法記

一舟


【正見網2009年06月28日】

大媽我今年七十多歲了,兒孫滿堂,孩子們個個都有出息,對我很孝順,真是羨煞旁人了。辛勞了一輩子,本來該安享清福了,卻落了一身的病,三天沒有兩天好。不知道受誰的影響,我的女兒開始煉上了法輪功了,整天跟我說這功法這好那好的,把我氣的不行,干涉不了她,她都五十多歲的人了,也是做奶奶的人了。

女兒說:「媽!您三天兩頭的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只要平時常常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這句話,就會好。」

「我不信!」我嘴裡說著,心裡想: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女兒曾經多次跟我講過法輪功真相,說國內電視、報紙上對法輪功的報導都是造謠。法輪功教人向善,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在煉。我都不相信,法輪功就真的象她說的那麼好又怎樣?共產黨在鎮壓,政府不讓煉,咱可不能對著幹。咱這一輩子經歷過太多的運動,誰跟共產黨較勁,准沒好下場。

這天,我全身關節又痛起來了,頭也暈,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歪著。

女兒過來看見了,「媽!您咋了?」她問。

「唉!老毛病又犯了。」我有氣無力的答道。

「媽!我今天給您帶好東西來了,神韻晚會光碟。您可要好好看看,好多病人看完光碟病都好了。」她說著,就打開電視和VCD。

「哼!吹牛!」我在心裡說,把眼睛閉上不看。

女兒自己坐在沙發上看起來。

哎喲!音樂怎麼這麼好聽。我眼睛悄悄的睜開一條縫,偷偷的瞄了一眼電視。哎呀!真漂亮啊!象仙女下凡一樣。我不由自主的把眼睛睜開,專注的看起來。我不自覺的一個勁兒讚嘆,女兒望著我笑開了懷。

整張光碟從頭看到尾,我人也精神起來了,好像關節也不痛了,頭也不暈了。

「丫頭!我還真好了呢。」我高興的說。

「我不是早跟您說了嗎,大法是很神奇的。我自從煉了功以後,身體棒棒的,什麼病沒有。」

「媽!您最好把黨給退了,常常念『法輪大法好』這句話,身體就會健健康康的。」

「好!退吧!」我痛快的說。

還別說,自打那以後,我還真象變了個人似的,整天精神十足的,老愛出門去遛遛。這天,我逛到姐姐家去,她病了正躺在床上。

「姐姐,我回家給您拿法寶去,包管您看了病就會好。」我說。

「妹妹,什麼寶貝這麼神奇?」姐姐好奇的問。

「等一下您就知道了。」我說著朝門外邊走。

我一口氣跑回家,拿了神韻光碟就朝姐姐家趕去。

看完光碟,姐姐說:「妹妹呀,我這身輕鬆多了。還真是個寶呢,你別拿走了,我要常常瞧瞧。」

「好吧,就擱您這兒。」我應道,又教她念「法輪大法好」。

她照著做了,人就可以下床走動了,她可激動了,說:「法輪功真神啊!」

「可不是!我以前也不相信,親身體驗了,我信了。共產黨吃飽了撐的,這麼好的功法不許煉。」

「姐姐,您入過黨、團、隊沒有?」我問 。

「入過少先隊。」她答道。

「我回去叫丫頭給您退了它,您這身子骨就會硬朗起來。」

「好啊!讓丫頭給我退了吧。等家裡兒子、媳婦、孫子回來,讓他們也退掉。」姐姐高興的說。

回家後,我跟女兒說:「丫頭!媽打算跟你學法輪功去。」

「媽!您不是開玩笑吧?」女兒吃驚的看著我。

「不是玩笑,媽是說真的。」我一本正經的說,「那個什麼《焦點訪談》不是說『用事實說話』嗎?事實證明法輪功就是好!就是神!」我把去姐姐家的經過詳詳細細的跟女兒講了。

「我說您怎麼突然腦袋開竅了呢,原來還有這麼個曲折的過程。行!明天我就給您請師父的講法錄音帶去。」女兒笑的合不攏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