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國度莫作中共迫害的幫凶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7月05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韓國政府迫於中共施壓,不但拒絕一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吳先生的難民申請,更將他遣返回中國。在中共高官李長春訪問韓國一星期後,韓國大法院就陸續拒絕接受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韓國政府甘作中共幫凶之舉,實在是自由國度的恥辱。

此事使筆者想到類似的例子。作為二零零九年東協輪值主席國--泰國原訂於四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在芭堤雅(Pattaya)舉辦峰會後續首腦會議,四月九日當地警方在中共施壓下,假借國際保安之名無端搜捕關押了三名來自中國、受聯合國難民署庇護的法輪功學員。翌日,泰方對三名學員進行庭審,以非法入境、居留的罪名判處每人六個月監禁,緩期兩年執行,並罰款每人三千八百泰銖。學員如數繳納罰款後警方卻沒有放人,計劃押送曼谷移民局監獄無限期關押。

中共黑手屢屢伸入國際社會

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入國際社會,並非始於今日。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使館指使下的泰國警察粗暴干涉;十四日,在泰國芭提雅發真相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毆打;十五日,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被泰國警察抓走,其中七人被拘押於移民局。

彼時在地球的另一端,十二月十四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首腦羅幹到阿根廷期間,中共使館派出暴徒毆打和平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暴徒甚至在媒體面前瘋狂毆打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察沒有逮捕任何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顯然警察接到了不阻止或不逮捕這些暴徒的命令。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氏訪德期間,德國警察迫於中共壓力,阻攔學員的和平請願活動;同年六月江氏訪問冰島前,事先向該國施壓,導致冰島政府對前往請願的各國學員拒發籤證或扣押留置機場;二零零四年一月華人農曆新年大遊行,在中共壓力下,法國發生濫拘事件,當街強行拘捕佩戴黃圍巾或穿黃色衣服的人,包括不是法輪功學員的旅客。中共還對緬甸、柬埔寨等國家進行施壓,逮捕或綁架法輪功學員回國受審。

迫害魔爪延伸海外 步步升級

上述公然戕害人權的乖張舉措,實與中共十年來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之後,中共駐外機構便有系統、有計劃的向海外輸出謊言與仇恨,不遺餘力的詆毀、騷擾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企圖壓迫他國政府參與迫害,限制學員請願的權利。

歷經幾十年的恐怖統治,中共無疑是當今世界上共產罪行的極致體現。它不僅在中國國內瘋狂殘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斷把迫害延伸到海外,屢屢在尊重自由、維護人權的西方國家逞凶,一再以國安及流氓特務,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從早期的威脅恐嚇、搜集黑名單、人身騷擾、燒毀車輛、暴力毆打、搶劫物品等,升級演變為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入室襲擊、流氓暴力傷人。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搶走。鄰居報警後,李淵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十五針。

真相廣泛傳播 中共惱羞成怒

中共與江氏集團企圖藉由這種血腥暴力,以打擊威嚇日益蓬勃的法輪功修煉團體。自迫害伊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相繼在街頭髮放真相傳單、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文藝演出、深入社區,向政府和媒體講真相;起訴江澤民、李嵐清、羅幹等首惡與幫凶;突破封鎖,鍥而不捨的給中國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真相郵件等。

近年來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與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已經徹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和迫害罪行。中共惱羞成怒之餘,多次使出狗急跳牆的手段,毫不掩飾其暴力起家的本質。

更變本加厲的是,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辦「聲援海內外三千六百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中共特務在現場暴力攻擊、毆打一位七十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這場由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授意的暴力襲擊持續了四天以上。除了法拉盛之外,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也出現了類似現象,如加州、費城等美國城市,以及香港、日本等地。

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前述案例共同突顯了一個不爭的事實:中共迫害法輪功所涉及的地域,已不僅僅是中國本土,隨著它在各國製造迫害學員的事件和嚴重侵犯這些國家的法律,中共已成為最大的國際恐怖犯罪集團。這次韓國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也再一次證實了,中共是當今全球共產罪惡的最大根源,它才是邪惡與恐怖的直接製造者。對於它的漠視或期盼,無論出於何種理由,都將是對邪惡的放縱和姑息,最終將導致更大的危害。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目前已經有十一名國會議員和一百二十七個地方議會簽署了反對強行遣返法輪功難民,將以該事件為契機向大韓民族的每個人講真相,制止中共迫害的延伸。

筆者也呼籲國際社會認清中共陰邪蠱惑的伎倆,切莫協同中共成為這場歷史上最邪惡的人權迫害的幫凶;也希望韓國政府捍衛得之不易的獨立、自主的民族尊嚴,遵守聯合國難民公約,妥善安置法輪功學員。

其實,終結中共迫害的正本清源之道,莫過於人心的覺醒、分清正邪善惡。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千六百萬人,天滅中共已是時勢所趨。國際社會更應堅持人權與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切莫殫於中共的外交壓力或昧於經濟誘惑,做出助紂為虐、親痛仇快的錯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