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這是一種全新的體會!



【正見網2009年07月06日】

2009年7月4日晚6時,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貝爾格拉諾劇場上演的第7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

熱情觀眾中有位先生這樣向記者介紹的自己:「我是一名音樂家、鋼琴家和工程師。」他是豪爾赫・阿裡納斯(Jorge Arenas),「我從11歲起,每天致力於彈鋼琴。」

他讚嘆今晚的演出:「是一台與眾不同的演出!神韻的音樂和譜曲超常非凡,非常純潔,非常純淨。我喜歡所有的演出內容。我也喜歡整台的顏色搭配。我很高興我能來觀看神韻演出。」

阿裡納斯談到這台晚會給了他和以往迥然不同的感受:「我一直喜歡參加經典音樂會, 用以來放鬆自己和休閒。看(神韻)演出不一樣,你必需精力集中才能體會、理解其精神內涵。這台演出確實充實和豐富了我的內心世界。」

「我離開劇院時與我剛才來看演出前已經完全不同,我從演出中得到了很多的東西。你可以超越表面的舞蹈形式,了解這些演員的品質有多麼高尚和善良,你若仔細品味,你甚至還可以領會到更深的內涵。」

「這是非常不同於一般的演出。這與看芭蕾舞『天鵝湖』完全不同。我的感受是非常複雜的,這是一種全新的體會。可以說,神韻與經典的現代舞蹈沒有任何關係,這是中國(古典)舞。它們本質上是完全不同的。神韻有超常的吸引力。我非常的喜歡她! 」

最後他表示:「我要告訴朋友們,這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機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