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神跡呼喚人類的正義良知

---新加坡魚尾獅風景點大面積盛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09年07月22日】

(正見記者啟明新加坡報導)魚尾獅是南洋島國新加坡的一個著名的風景觀賞地,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外國遊客來這裡觀光、拍照。早在1999年之前,新加坡大法弟子就在這裡組織了一個煉功點,許多大法弟子早晨來這裡晨煉,把大法的美好展示給世人。

1999年之後,中共惡黨開始在中國大陸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利用惡毒的謠言向海外華人煽動仇恨,將迫害的魔爪逐步延伸到海外。新加坡大法弟子頂著巨大的壓力,繼續在這裡堅持煉功,並在這裡向來往的外國遊客說明真相,近幾年還在這裡幫助已經認清了中共邪惡面目的中國遊客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一些大法弟子每天聚集在這裡,十年如一日,風雨無阻。

這個大法弟子講真相的正念之場,近年來出現了許多神跡。許多大法弟子在這裡拍照時多次拍到了飛旋的法輪;作為對主動參與迫害的某些人的一種警示,今年年初雷電擊中了魚尾獅塑像的頭部,魚尾獅塑像的右耳完全被雷電擊毀;在今年七月二十日,一位大法弟子在這個風景點附近的草坪中發現了至少七、八處的優曇婆羅花,天象神跡呼喚著人類的正義良知,神佛慈悲的等待著世人的覺醒。

根據佛經中的《長阿含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西方極樂佛國中善見城之優曇,與備受推崇的阿修羅城的蓮花、持國天城中的水仙和愛染明王城中的牡丹花同屬極品,沾皇家的華貴氣息,三千年一開,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雪白的花朵倒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氣繚繞,觀者受福。佛經無量壽經中也有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所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