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前世暴虐 今世殘疾短命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7月22日】

清代有一個人名叫李可久。他曾經說過:他的祖母于氏能記憶前生之事,出生才三天就開口說話,向她今生的家人們訴說了其前世的情況。

原來,她的前世並不是女性,而是一位男性,而且還是一位進士,姓陳,曾當過山西洪洞縣縣令。只可惜,他在當縣令之時愛用酷刑徹夜折磨別人,所以年紀不大就遭報墜馬死了。死後他的元神被帶到陰間,見了閻王。閻王非常嚴厲的斥責了他,判他下一世轉生當女人,並承受各種人間痛苦,而且只能活到二十三歲,死後才能再返回陰間聽候閻王發落。

于氏今生長到七、八歲時,山東某一位王姓官員路過她家。于氏見了便呼喊:王年友,還認識陳某嗎?「年友」是古代科舉時,同一年考中進士的考生之間互相的稱呼。

王姓官員停車詢問,和于氏交談了很長時間,問了于氏很多關於她的前生陳縣令的一些情況,于氏回答的都非常準確。王姓官員這才確信于氏就是陳縣令轉世。王姓官員知道陳縣令生前很善於繪畫,於是便請于氏為他畫一幅蘭花。這時于氏伸手給他看,他一看才知道于氏的手竟然有殘疾,握不了筆。倆人相對哭泣,感嘆報應無情,前世為進士,當縣令,今生卻遭報轉生成一個殘疾的女孩。

又過了幾年,于氏臉上長了大麻子,大麻子有銅錢那麼大,而且脖子上開始長瘤子。勉強出嫁後,丈夫因其醜陋、殘疾很不喜歡她,她吃了很多苦。後來她果真在二十三歲那年,因為血崩而死去。

看了這則記載真是令人嘆息:陳縣令愛用酷刑折磨人,結果最後不僅遭報折損了他後半生的壽命與官祿,而且轉生為殘疾女孩,又長麻子,長瘤子,吃了很多苦,最後短命而亡。看來作為官吏一定不可用酷刑折磨人啊。陳縣令迫害的是普通人都遭如此之報,那麼今天那些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人又當遭何等慘烈之惡報呢!想一想都讓人覺的可怕。

(資料來源:清代古籍《小豆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