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新德裡書展 越來越多的有緣人走進法輪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12日】

八月二十九至九月六日是印度首都新德裡第十五屆書展,印度大法弟子租下一個展位向來自全國各地的印度人和各國遊客發放真相傳單洪法並免費義務教功。傳單上介紹大法洪傳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大法著作被譯成多國語言,還包括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介紹。

九天裡,有緣人買走了四百多張教功 VCD(學員自費買來空白CD,每張十盧比,刻錄後,裝入CD包裝袋,再以十盧比賣出,方便有緣人自己學功。),還買走了七十多本英文版和印度文版的《法輪功》 和《轉法輪》,一百多人留下名片或聯繫方式表示要學功。

書展期間還發生了幾個令人感動的故事。

一個印度青年經過向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半個多小時的詳細詢問,然後鄭重其事的在聯繫簿上籤上自己的聯繫方式表示要學功。我很奇怪他為何不拿一張傳單或大法書籤?上面有各個城市的義工的聯繫方式啊?我就送給他一張洪法掛曆,他卻對我連連擺手並用不流利的英語說:不,我不要……。我解釋這是免費的。他看著李洪志老師的照片說:我很尊敬師父……原來通過交談了解,他被那位老年大法弟子的無私奉獻精神感動了,被李洪志老師能教出這樣的大法弟子感動了,很願意學功卻不忍心拿一張傳單以便節約下來給更多的人。

來的有緣人包括各種種族膚色和宗教信仰,其中一個穿著一身其它宗教裝束、蓄著花白長鬍子的老者在詢問和學功後不捨得走。看到我們學員正在整理新的展覽橫幅,他主動幫助,直到看到大家都把一切做好並著手收尾工作,他才靜靜的離開。學員看到他走出不遠,馬上追上去送給他一個精美紙蓮花表示感謝,他高興的連說:謝謝!謝謝!

還有一位白髮老人說是通過「德裡電視」頻道第一次知道法輪功的(註:幾個月前亞洲天國樂團來印度新德裡洪法,德裡電視台採訪並報導了。在這裡順便謝謝天國樂團的大法弟子!)。這次一來到書展看到法輪功馬上就學,快樂的像個小孩似的連說:很好!很好!他的這種天真快樂也感染激勵了我們。

最令人感動的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西人女學員,她是從兩個月前印度北部拉達克洪法講真相活動中開始修煉大法的,並馬上參加了當地洪法講真相活動。這次德裡書展,她主動幫助德裡當地學員,她靜靜的站在走道上微笑著給過往參觀者發傳單,一站就是幾個小時,毫無厭倦疲憊,以至於過往的參觀者不自覺的被她感動,主動索要傳單並詢問。她彬彬有禮的解釋所有提問並告知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真相。她手中的傳單就像流水一樣很快就發完了,每過一會兒就回到展位來拿傳單,並笑著說:我真走運,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很多人都願意找我要傳單。休息時間她自我介紹說自己以前有幾種疑難病症,煉太極多年也沒用,現在修煉大法了,身體康復了,這就是她所要的,足夠了,不再需要其它的鍛鍊方式了。一位租用鄰近展位的圖書公司老闆靜靜的觀察了她兩天,最後被感動了,主動走過來找印度學員談心了解,並說若是他擁有這樣勤奮敬業奉獻的員工該多好啊!並邀請那位女學員到他的展位給其所有員工介紹經驗心得以便增加銷售量,並請她喝咖啡表示感謝。這位女學員真誠的告訴他們:她所做的這一切都不是為了錢,並介紹法輪大法。並說這種源動力發自於內心,這種全身心的勤奮敬業是因為有無私的精神所致,這些都是她修煉大法後的結果……

書展內外還有很多詳實感人的洪法修煉故事,不久大法弟子們會儘量寫出,記錄這段輝煌的歷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