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獅」為新加坡政府敲響警鐘

黃詩荷


【正見網2009年10月07日】

今天筆者在新加坡魚尾獅風景點附近親歷了一場警察非法抓捕好人的鬧劇,十多個警察和便衣一大早就來到魚尾獅榴槤殼的橋下法輪功學員擺展板的地方。有的便衣警察裝作遊客想要了解真相以騙取善良法輪功學員的信任,有的拿著攝像機對在場法輪功學員錄音錄像,引起眾多世人的圍觀,最終警察以「破壞公物罪」強行帶走幾名法輪功學員,並把法輪功真相展板全部收走,在沒有給出任何合理解釋的情況下帶上手銬把她們帶到新加坡中央警署進行非法審問、拘留,剝奪他們合法煉功和人身自由的權利。

據了解,在此之前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向民眾講清真相時都有遇到過中共派向海外的特務和便衣的情況,也經常遇到警察的非法盤問和騷擾,甚至不時有中共特務對法輪功學員錄音攝像,幾乎每天都有中共特務扮作普通民眾向警局舉報,而警察每次接到舉報都要求法輪功學員扯下展板。可以說這是一起醞釀已久的抓人事件,表面是控告法輪功學員觸犯新加坡「破壞公物」的法律,實則是利用法律迫害好人,由於過往行人和旅遊團很多,此次10.5抓人事件讓整個魚尾獅大煞風景,嚴重影響到新加坡政府形像。

長期以來,新加坡政府對外一直在極力塑造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形像,實則則是李氏家族獨攬大權。新加坡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後表現出強烈的「親共」情結,時不時的發生一些惡意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在此之前,新加坡已經出現過六次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誣告案,雖然迫於國際輿論的壓力,但又因經濟政治利益屈從中共,因此迫害往往是通過法律手段來實施的!所以他們多次把法輪功學員按上「破壞公物」的罪名。人們都知道新加坡法律之「嚴格」聞名世界,而且動輒罰款,依靠嚴酷的法律對民眾進行「嚴管」以所謂的保障人民的生活安全。所以在新加坡民眾的心中,法律是至高無上不可觸碰的,而法律警示的是惡者,如果一個國家的法律是為善良民眾而存在,無法保證他們的利益的話,這樣的法律即為惡法!在這樣一個環境下,長久以來大部分新加坡民眾從不敢與政府叫板,養成了逆來順受的國民性:政府說什麼我就做什麼,政府說讓干我就干,不讓干我就老老實實的當個順民。然而在血腥的屠殺和迫害面前,如果不能迅速轉變思維,認清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惡――中共,不能認清新加坡當局向中共邪黨獻媚的背後是骯髒的利益和權錢交換,如此「親共」會為民眾帶來的後患和影響的話,這樣一個美麗花園城市的民眾將被這個政府導向歧路葬送掉自己未來的幸福。

然而法輪大法卻為新加坡民眾帶來眾多美好,使人們獲得身體的康健同時心靈與道德昇華。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已經在魚尾獅風景點堅持講真相十年了,他們風雨不誤的堅守為的是制止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血腥的屠殺,當地警察非法詢問她們並說學員擺展板是觸犯新加坡法律,而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均明確表示「中國國內每天在殺人,新加坡政府難道對此視而不見嗎?政府長期以來不給我們這個權利不給我們那個權利,我們想要舉辦講真相活動還要申請場地,我們是在告訴人們真相是做好事,為什麼需要得到政府的批准。當你眼看著殺人放火的時候,難道你不挺身而出而是說沒有準證不能救火救人嗎?我們是普通的民眾,我們沒有觸犯國家法律,我們在這裡擺展板講真相已經十年了,假如我們真的觸犯法律,我們會觸犯十年的法律嗎?」這番話令在場警察啞口無言。學員們還表示:「在正常情況下,當人們遇到紅燈是要停,這是交通法規人們需要遵守,然而一切都有特例,如果路遇救護車,一切紅燈都要為其讓路,為什麼?因為那是在救人,救人如救火!這時一切合理的法律法規要讓位於慈善之舉!

這場迫害在真正的民主國家是罕見的,我們看到該事件背後中共鬼影重重,給新加坡政府施壓以圖在海外掀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早在1996年就已註冊成為合法團體,而今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十周年,為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新加坡佛學會依法申請芳鄰公園場地,新加坡警署拒絕了法輪功學員的請求,准證未能得到審批,法輪功學員最終只能自發來到文慶地鐵站附近的草場進行悼念。而10月1日在中共的國殤日當天,法輪功學員又一次申請芳鄰公園仍遭到拒絕。

這不禁讓筆者想到新加坡今年年初魚尾獅遭雷擊事件。魚尾獅一直被人們視為新加坡國的象徵與標誌,因而它的一切變化都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魚尾獅的搬遷就曾成為眾人眼中一項歷史性舉動,新加坡旅遊局也曾通過媒體大肆宣傳並歡迎公眾到場見證這個歷史性時刻。然而,位於新加坡濱海灣富勒頓1號大廈旁的魚尾獅塑像2009年2月28日下午因遭雷擊受損,整個魚尾獅的後腦被砸出了一個大窟窿之後,新加坡政府一反常態極力淡化魚尾獅雷擊事件,而《聯合早報》等新加坡當地媒體為了撫平新加坡民眾的擔憂,報導了雷電擊中魚尾獅是給世人消災的說法。按此說法的意思就是說:「原本應該是世人承受的災難被魚尾獅承受了。」所以當地媒體普遍引導輿論使國民認為這是一件值得慶幸的好事。

可是筆者認為一座屹立於歷史性的地標、已被提升至國家層次、並深具圖騰意義的符號魚尾獅後腦遭遇雷擊絕不是一件簡簡單單的事,也絕非偶然。古今中外,人們往往都喜歡把象徵性標誌類的事物看的很重,這與宇宙的全息特性有直接的關係,通過一個點一個標誌事物或是一個象徵性事件可以透視這個事物的發生髮展。「天人合一」就是最直接的反映宇宙全息的規律,《道德經》有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指的就是這種宇宙全息,「天人合一」的規律,通過天災的發生就能看到人禍。古人云:「國家將有失道之敗,而天乃先出災害以譴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異以警懼之,尚不知變,而傷敗乃至。」因此天雷擊碎魚尾獅後腦即是所謂的「天災示警」!敲擊的不是魚尾獅恰是新加坡政府,是上天給新加坡當局又一次反觀內省的良機。中國文化天人合一的觀念,使中國古人認為凡是天災,都與人類本身行為不當有直接關係,尤其對於執政者而言更是如此。古代皇帝在災年需要下罪己詔,甚至大赦天下以絕冤獄,而拜祭天地、善待修煉者如正教徒、信仰者更是重要的自我反省手段。

人們恐怕不會忘記在商朝初年發生的一場延續了七年的旱災,這場旱災使河乾井枯,草木枯死,禾苗不生,莊稼無收,白骨遍野。灼灼逼人的旱災,震撼著整個商王朝。商湯就在郊外設立祭壇,天天派人舉行祭禮,祈求天帝除旱下雨。史官虔誠的向天地山川禱告說:「是不是因我們的王政事無節製法度?是不是使人民受了疾苦?是不是因官吏受賄貪污?是不是因小人讒言流行?是不是有女人干擾政事?是不是宮室修得太大太美?為何還不快快下雨呢?」史官受湯之命,說了六條責備自已的事以求天帝鬼神賜福降雨。然而,祭祀沒有效果。儘管商湯命史官天天祭禮,苦苦哀求,天帝依然無動於衷,沒有賜福降雨。然而,大旱持續到第七年的時候,商湯命史宮們在一座林木茂盛的山上,選了一個叫桑林的地方設了祭壇,他親自率領伊尹等大臣舉行祭祀求雨。但是祭祀之後也未見下雨,商湯就命史官占卜。史宮們占卜後說:「祭祀時除了要用牛羊作犧牲外,還要用人作祭品。」 商湯稍稍沉吟後說:「我祭祀占卜求雨,是為了人民,怎麼能焚燒我的子民呢?就燒我來祭天吧!」 然後,將自己的頭髮、指甲剪掉,沐浴潔身,命令左右把祭祀的柴火架起來,向上天禱告說:「我一人有罪,不能懲罰萬民;萬民有罪,都在我一人。不要以我一人的無能,使天帝鬼神傷害人民的性命。」禱告完畢,商湯便坐到柴上去。左右正要點火,突然烏雲四合,大風乍起,人們盼眼欲穿的大雨驟然而至。這就是歷史上非常著名的「湯禱桑林」。

近日,在新加坡魚尾獅景點經常有一位50多歲帶眼鏡的高個男子自稱是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堂兄的人來景點破壞騷擾,干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他的出現沒有為新加坡贏得人權表率的聲望,相反丟的卻是李氏家族的臉。對比商湯,李氏家族操控的新加坡政府把權力和利益擺在人權之上,和明君商湯的境界相差何等之遠,簡直是與正義背道而馳。

筆者認為魚尾獅遭雷擊是在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在新加坡洪傳,給新加坡當局提個醒,切莫尾隨中共,自遭災禍,所以魚尾獅破相恰是一記天雷在給新加坡政府敲響警鐘。其實,小到一個人做了美容,一個男人做了變性手術,紋身等身體的外在改變,無論他再如何補救,期望得到完美,其實也是於事無補,這是破相,非「道德」這一根本點不能解決問題!中國傳統文化中非常認同「相由心生」!真正心地善良的人面相都是慈眉善目,寬厚豁達,充滿著浩然正氣,如同那些坦坦蕩蕩的法輪功修煉者,而人心險惡之人,面容猥瑣,行為怪誕,常會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如中共惡黨體制下的小丑們,經常無故橫死。因此,筆者很為新加坡民眾的未來擔心,也擔心雷擊魚尾獅沒有擊醒新加坡政府,相反卻擊碎了那些真正關心新加坡民眾的有良知世人的心。因此新加坡當局應做到三省吾身,反思對待這群法輪大法的修佛之人是否尊敬崇善。

佛家有言「擊毀三寶當下阿鼻地獄」,何為「三寶」?佛、法、僧即為三寶,如果對佛、對法、對僧不敬就是犯下了下地獄的罪,那麼今天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也是為自己造下了下地獄之罪嗎?人類歷史上一切迫害正教和正教徒的罪都是最大的,龐貝古城的覆滅、古羅馬帝國的消逝均與當政者迫害正教徒有關,這樣的民族不會有未來。欠人的罪可還,欠天的罪永遠也償還不清。那些迫害基督徒、佛教徒的人以及今天迫害法輪大法的中共幫凶均造下了永遠償還不了滔天罪業,最終也不會逃脫即將到來的歷史性審判!蒼天有眼、神佛慈悲,還能警示世人,也給新加坡政府留最後的機會,如果不因此徹底反思自己的罪過,真正站在審判台上的恐怕不只有中共惡黨及那些特務小丑們,恐怕還多了個新加坡政府吧。

說到新加坡警察,他們在執行公務的時候往往都說這是上面的命令,這和中共社會的警察託辭完全一致「我只是個掙錢養家的,我不能丟掉飯碗」。可是這令筆者想到「冷漠」這個在某種程度上最具殺傷力的語彙。我們都知道冷漠是一種罪惡,一個人冷漠會讓他人難以親近,人們常說該人「不近人情」!而一個執政黨和維持它統治的機構如警察等階層的冷漠則會把國家導向罪惡的深淵。可能很多人都聽說過中國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農村的孕婦要生孩子了,因農村醫療條件惡劣,她必須要到城裡的大醫院去救助,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於是他的丈夫用三輪車把她拉到城裡的醫院裡。但很不巧這個城市來了國家的高層領導,需要封鎖道路不能讓行人隨意通行,所以這對不幸的夫婦也被擋在急救路之外,可救人必須分秒必爭,孕婦的丈夫幾乎用哭和下跪來祈求那些警察放他過去,但那些沒有半點人性的警察就是不同意,說是自己的責任不能在這裡出差錯之類的,最後的結果是孕婦痛苦的死在了三輪車上!「冷漠」會造成悲劇,更會讓民眾傷透心,這其實是促使社會動盪的一個直接誘因!所以內心良善、道德高尚的人能夠為這個世界撐起希望的天空,這個國家就有福了,而法輪功學員恰恰是世間的一股清流,他們的聖舉淨化著宇宙,也將永遠滌盪在人們的心中……

中國古代賢明的君主早已做出表率,跪地祈天,懺悔自省,因此他們也一定會無條件的去修正某個觸犯天怒的愚蠢政令。然而現在的新加坡政府不聞天音,一記天雷都打到自己後腦勺了還不想想,一味尾隨即將垮台的中共,實乃昏庸之舉!別忘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因此筆者真誠的希望新加坡執政當局不要做出錯誤的選擇,希望當局能夠從新認識法輪功,善待這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為自己和善良的新加坡民眾積德祈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