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貫明


【正見網2009年12月21日】

人生短短几十載,人們都在苦苦的追尋各式各樣的所謂「幸福」,但是到頭來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官爵財寶、屋宅田園、衣服飲食、乃至嬌妻愛子都是身外之物,無法帶走,唯有業力長久隨身。據傳說在佛祖的國家面臨亡國的時候,敵人將要破城,城中的老百姓全都無法逃脫死亡。佛祖很難過。佛祖的具有神通的大弟子不忍見到百姓受難,遂用法力將全城百姓裝入佛祖的金缽裡。然而,待敵軍退去之後打開金缽時,只看見了一缽滿滿的血水。大弟子很震驚,就問佛祖緣由,佛祖心情沉重的說:「神通不敵業力啊!」

由此可見,人生在世,不管人用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一旦造了業就必須自己償還。秦檜屠殺愛國忠臣時用了「莫須有」的罪名,日本侵略中國時用了「興建大東亞共榮圈」的藉口,中共在1989年武力鎮壓天安門廣場的大學生時用了「鎮壓反革命暴亂」的欺世謊言等……然而,這一切都是徒勞的,任何謊言與藉口都無法減輕行惡造孽者的罪業,秦檜和日本軍閥以及古往今來所有作惡的人都沒有逃脫善惡必報的天懲。中共惡黨以所謂「革命」的名義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罪大滔天,它距離報應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殺人放火,作奸犯科,固然都是人世間不可饒恕的罪行。摧殘信仰、迫害修煉人的行為更是逆天大罪。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惡黨發動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在中國大陸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群體滅絕政策。十年來,經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三千多人。還有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遭關押、酷刑、失蹤、甚至被活摘器官。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發表了一個《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的報告,,這個報告是追查國際一名特別調查員與中國大陸的一位匿名公安人員進行的一段持續近三十分鐘的對話;該證人披露了幾年前自己目擊的一起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經過。這種公然侮辱人類尊嚴的殘暴行為讓歷史上的古羅馬帝國的尼祿和德國的希特勒法西斯都自愧不如,此種令人神公憤的暴行自然也難逃上天的法網。

俗話說:「殺人償命,借債還錢。」近日喜聞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經過四年的調查,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做出了一個關乎國際人權的歷史性裁決:就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及610辦公室主任羅幹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啟動了刑事訴訟程序,並於其裁決中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這兩個還在中國進行非法迫害鎮壓的前中共官員。這正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江羅二犯當時自以為大權在握就可以為所欲為,殊不知人世間的報應自有定數,時候一到,全部都報。

在此奉勸那些還在追隨中共惡黨迫害好人的惡官與警察,古有「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之說,過去中國的老人們也講過「打僧罵道,定有惡報」的諺語。如果不能懸崖勒馬,放下屠刀,毫無疑問以前所造的各種惡業就必定將在無休止的極端痛苦中加倍償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