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不可欺 港人要自強

覓真


【正見網2010年02月02日】

自從港府受中共操縱以流氓愚蠢的手段阻擋神韻到香港演出之後,引來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憤慨與譴責。時至今日港府特首也許應該明白了,今日之舉比當初港府受中共指使制定23條惡法引發50萬港人大遊行更愚蠢至極。

以復興和弘揚中華五千年民族神傳文化及人類普世價值為宗旨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以來已經在全球巡迴演出200餘個城市、600餘場。神韻所到之處好評如潮,看完神韻演出的各族人民最大的感受是,身心得到了淨化,都以能夠一睹神韻風采而感到無比的幸運和自豪。神韻藝術團以自己神奇的演藝為中國人民爭了光,為中華民族換回了曾經擁有過的自豪和驕傲。

神韻的出現,在極短的時間內就成為世界第一秀,得到了全世界各族裔人民的普遍認同和盛讚,這不能不說是一個人間奇蹟。其實,世上的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和發展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天象帶動下的產物。神韻所展現出來的驚世奇蹟,已經超越了人所能認識和理解的範圍,這不就是天意所展現給世人的嗎?

來自美國費城的電影製片人納撒尼爾・康恩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展現給我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我願意相信,這就是天國世界。一部電影表現的只是一個故事,而神韻是一台演出,讓我看到一部又一部引人入勝的電影,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我的心跟著劇情此起彼伏,或喜或悲,我感到完全沒有了自己的任何觀念,而是任憑著神韻帶著我在一個嶄新的世界中遨遊。我感到神韻的舞蹈、歌曲,每個節目都在幫人找回真正的自我,啟迪人們的精神。」

歷史學家麥克・扎克曼教授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說:「每一出舞劇所講述的故事,都震撼了我的心靈,尤其是為了堅持信仰而不畏強權迫害的故事。每一首歌曲的歌詞,都象一位智者在給人啟迪。我非常喜歡看那些打在天幕上的歌詞,字字都打入我心深處。我覺得這不是一場關於文化的演出,而是一部有關所有人類的偉大史詩。看這個演出,就像在看一部人類的歷史。」

在已經享譽四海、譽滿全球的神韻身上打主意,極盡干擾破壞之能事,此乃是最下流、最愚蠢、最自不量力之舉。然而中共做到了,這是它的本性所為,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會這樣。特別是在行將滅亡之前,更會不擇手段的垂死掙扎,這沒有什麼可奇怪的。最可悲可嘆的是被中共操縱的港府某些人,為了維護自己一時的名利,置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權和數百萬港人的人格尊嚴於不顧,屈從於中共的淫威,做出如此上逆天意、下違民意的事來,令港人和世界上所有關注香港命運的人感到遺憾。香港僅僅才回歸了十幾年的時間,就被中共赤化到了如此的地步,使人不得不為香港的未來擔憂。

通過六年前香港人民奮起抵制惡法的大遊行和這次阻擋神韻赴港演出事件的發生,可能已經有許多港人被從睡夢中驚醒,知道了當初中共許諾給港人的所謂「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統統都是一紙謊言和騙局。意識到了長期在西方民主制度薰陶下的單純善良的香港人在蒙受著中共所製造的一個又一個的奇恥大辱,應該人人都站出來維護香港人應有的權利與尊嚴。也許還有些港人至今仍然被蒙在鼓裡,迷失在中共給繪製的所謂「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的謊言和騙局的畫境中而悠然自得。也許還有人把神韻僅僅看成是一個文藝團體,能演就演,不演就罷,和自己沒有什麼關係。而沒有意識到阻擋神韻赴港演出是對香港民主、自由和人權的肆意踐踏,是對數百萬港人的人格尊嚴的侮辱,也是對譽滿全球的聖潔無比的神韻藝術團的玷污。如果我們港人自己都不能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利與尊嚴,那麼今天的默認、麻木和甘受欺辱,將會使香港很快就淪陷為中共獨裁統治下的「紅區」,永遠失去了香港的今天,也失去了香港和數百萬港人美好的未來。

中共這個共產邪靈附體的流氓集團,自它產生以來就上逆天意、下違民意,幹了無數的壞事。正象《九評共產黨》中說的:「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的。」「今天,恐怖主義變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頭號敵人。但共產黨的暴力恐怖主義以國家為載體,規模更為巨大,持續時間更為長久,為禍也更為酷烈。」昨天它敢把天安門廣場變成屠殺人民的場所,敢把上百萬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善良民眾關押、判刑、勞教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買錢,敢為了神韻在世界各國干擾和搗亂。今天它們為什麼就不敢在自己所認為統治下的香港特別行政區隨心所欲的為所欲為呢?

天意不可違,民意不可欺,尊嚴不可辱,港人要自強。願香港人民自立起來,用自己的良知與正念,象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來保護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權和數百萬港人的人格尊嚴,保護好這顆享譽海內外的東方明珠,使香港的今天不變色,明天更美好。也希望全世界所有愛好和平、自由、民主與人權的國家和民族,都來關注香港的今天和明天,都來解體這個邪惡無比的中共共產集權,還人類應有的平靜、祥和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