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龍來兮兆大同

―大同發現不明飛行物
張培林


【正見網2001年01月06日】

龍,只是傳說中的一種神物嗎前不久,來自山西大同的一目擊報告聲稱:確實看見了兩條「真龍」降臨大同。然而令我們感興趣的是,這一次不僅僅是看見「龍」,而且在現場還遺留下「龍」降臨留下的物質性痕跡。

一目擊者於1998年2月1日晨2時許(農曆正月初五),在大同某地鍋爐房內屋頂上(屋頂距地面8米),發現兩條似龍的生物。目擊者開始以為眼花看錯,稍停定睛再看時,確有兩條如龍形的生物正懸浮在屋頂上。只見那生物遍身生麟,頭大粗園、直徑約二十厘米,身長二米五左右,越往尾部略細,全身呈綠灰色,腹部略顯淺白,頭部有兩根長須約二尺多,向頭前兩旁伸展著;頭部下方排列有許多短須、不太長,眼睛很亮,在鍋爐房內兩個大燈照耀下,那明亮的眼睛正在向下瞅著,很是可怕。

據目擊者說,該生物與圖畫雕刻的龍十分相象,但又有一些不同,目擊者聲稱的確是見到了這種生物。當時心中驚恐萬分,急忙躲進鍋爐房內的休息室裡屋。當地點上香菸,思忖為何諾大兩個生物會飛臨鍋爐房內,且在房頂停留時,好奇心驅使他壯膽再仔細觀察一番。但等他從內屋走出來再想看時,那生物已不見了。只留下一處處遺蹟。

之後,他一夜未能人睡,只要閉上眼,那生物便閃現在眼前。

清晨,當其他鍋爐工接班時,向其講述了夜間發生的這一切。二人查看整個鍋爐房,除了高處窗子上一塊玻璃早已缺損外,其餘門窗完好關閉,四周牆上也無任何遺蹟,唯有房頂,因多年積灰甚厚,已成黑色,在黑屋頂上留下多處白色遺蹟,十分清晰。較完整的幾處均在二米以上。

據目擊者稱,其後的一週內他常處在昏昏沉沉狀態,有一種「睡不醒」之感;另一位只看到遺蹟的工人講,當時看後「頭部直發麻。」

三天後,已將遺蹟攝錄下來,並在屋頂痕跡處採集了灰塵,經化驗分析,發現痕跡處灰塵的物質成份發生了奇特的變化,鈉元素的成份明顯較對照組增加。

事實上,見於史料的「真龍現世」的記載不可勝計。《自然與人》雜誌1994年曾以《中國大地上的真龍》為題作過專門介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