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羅鍋」也不見啦!

竹青


【正見網2010年03月12日】

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紐約法拉盛街上,法輪功學員依然每天堅持在向世人勸三退忙個不停。當記者剛走到兩位七八十歲的老人面前,就聽到她們的對話,覺得有必要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郁阿姨:“你還記得有一個彎腰走路的一個老人嗎?”
周阿姨:“記得啊,他不是腿關節也不好使那個嘛!”

郁阿姨:“幾天前,我看到他還摸了一下他的背呢,他說“羅鍋”沒有啦。開心的哭啦!”
周阿姨:“哦,是呀他變了一個人樣啦!”

郁阿姨:“知道嗎?從去年他第一次看神韻身體就開始好了哦,原來的腿關節痛好啦!他說他看到演迫害一家人的那出戲時他哭著看完的,原來這些都是真的。正在看戲呢,一道金光,直至他的胸部打來,他說好舒服。這個大爺姓張,給我說的時候好開心哦,今年張大爺又看神韻啦,他“羅鍋”不見啦!太神奇啦!”

周阿姨:“是呀,我看到他不再彎腰駝背啦直起來啦!真的直起來啦!好幾天沒見到到他了,每天張大爺都要看大紀元報,他是大紀元忠實的讀者。”

郁阿姨:“他見人就講神韻多好看啊,太了不起了太好看啦,要有記者報導就好啦,好多人都能受益。一道金光,就這樣把他的“羅鍋”給治好啦,你說神不神嘛,太神奇啦。”
 
寫到這裡,我想到近日大紀元轉載的一篇文章(組圖:法國一聖母瑪利亞畫像會“流淚”)。一幅畫為何會流淚,這不就是在告訴人們真神就在世間。迷在世上的人啊,快快醒來吧,神在等待你們啊!神跡的出現是在點醒人們啊!

一場神韻演出就能使“羅鍋”直起腰來;當然,還有好多好多這樣的例子。神在世間救人啊,快看神韻吧!快找神韻吧!神已經在世間傳福音!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