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的思維(新加入錄音)

安危


【正見網2010年04月06日】

前些天的早晨,我到窗前拉窗簾,不小心碰到了放在窗前、養了十幾年的仙人球,仙人球的刺一下子刺到了我的手指尖裡,鑽心的疼。這種情況在以前已經發生過多次。每次的疼痛都要持續好幾天,才能好轉。

疼痛難忍的時候,我突發奇想,對著仙人球發念。我想:我又不是故意傷害你的,你這樣對我?我經常給你澆水,滿足你的生活要求,你卻這樣傷害我,讓我疼痛難忍?我這樣想了以後,立刻,疼痛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感到很神奇:過去我從書本上也看到過牛舌蘭有思維的實驗,也只是書本上的認識。今天,我從與仙人球的接觸中,真正感受到了仙人球的思維。

從這件事情中,我感受到了仙人球的神奇。

一是仙人球是有思維的。它對人的存在是有感知的,能認識人的,人與它的交流,它是能理解的。

二是仙人球的是有超感功能的。人與人交流,只有發出語言,人才能感覺到,而仙人球呢?我在廚房發念,它在客廳就能感知到。

三是仙人球對人的攻擊是有後效應的。過去,我無意間碰到它,它把我對它的無意碰撞,當成了我對它的攻擊,它對我的長期的敵意,也讓我產生長期的疼痛。這次,我對它發念,算是對我的失誤的解釋,它對我的解釋理解後,隨著它的原諒,它對我的敵意和誤解也就沒有了,我的疼痛也就消失了。這說明,仙人球對我的攻擊,不僅有刺傷的痛苦,還有敵意的延續,給我造成疼痛。

推而廣之,一切植物、物質也是有思維的,有些多年生的植物是有超感功能的,看起來,比人還要強的多。

其實,人是萬物之靈,人也有這些功能,人的功能比這些植物、物質、動物還要多的多。只不過人被現實所誘惑,迷在現實的假象中,漸漸的蒙蔽了人的先天本性,束縛了人的智慧。對看不到的東西就覺得不存在;對感受不到的就覺得不理解。慢慢的,人的先天本能,就被現實假象扼殺了。

人通過靜心、冥想、觀心,能看到肉眼看不到的景象;人通過修心、斷欲、守德,能開發自己的功能,看到肉眼看不到的眾多真像。改變人的觀念,對生命給予關愛,從人的自私中走出來,人會從中體會到眾生感恩的美好。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