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砸廟遭惡報 數載懺悔得寬恕 (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4月14日】

中共建政以後,為了鞏固其政權,大肆宣揚無神論,到處砸廟毀佛,無數珍貴的文明古蹟被這場風暴給毀滅了。 今天要講述的是幾個受無神論盅惑的人因為毀佛像而遭到報應的故事。

文革時期,在湘西的一個小山村,有一座供滿佛像的古廟立於山村後一華裡左右的山腰間,廟門前兩側站立著巨大的金剛護法神像,守護著古廟。進到廟裡,如來佛打坐在蓮花座上,觀音菩薩長著數不清的手,十八羅漢站立兩旁,元帥公公橫舉一支鋼鞭在頭頂,顯的特別威武,韋陀菩薩手執鋼鞭立在腳前,雙掌疊放在鞭把的尾端上靜息著。還有很多其他的神像,有文有武,大小不一,滿廟金光燦燦。

雖然地處偏遠,小山村也同樣沒能在文革的這場風暴中倖免於禍。一天,區長斜挎著一支駁殼槍,操著東北口音,對農會主席鄧某進行了幾天的動員,(當時神在人們的心目中還占據著不可侵犯的威嚴,對於基層民兵採用的是軍令,對普通民眾採取煸動,威脅等手段。),鄧某架不住區長的威逼利誘,終於組織一隊人,背著火槍,拿著大刀長矛、鋤頭、繩索朝著古廟出發了。

眾人到了古廟見了佛像,顫顫抖抖不敢近前。為了壯膽,區長讓民兵放了一通火槍,命令民兵首當其衝去毀佛像。於是出來了三個民兵骨幹,首先沖向佛像,用繩索套住佛像的脖子,拉到山門外。其中一個骨幹,民兵排長對著佛像如槍斃人一樣放了一火銃,拖著佛像就向山下拉。接著,人們在煸動和威逼下,提的提,抬的抬,還有用繩索拖的,將廟裡大大小小的佛像移到了河灘上,放了一把火燒了幾天才燒完。很多老百姓看了又恨又氣,只是敢怒不敢言。

古人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這些毀佛像的人,有不少得到了現世現報。那個農會主席沒過多久就下了台,而且三十多歲的人卻雙眼看物模糊,常年累月如同生活在大霧朦朦之中,一直到死。民兵排長肖某,就是那個拿銃擊佛像者,大約在一年後的一天,突然大口大口的吐血,沒過幾天就一命嗚呼了。民兵班長張某,年紀最小,二十來歲,平時在民兵隊裡當司號員和通訊員,也是沒過多久,雙眼視力模糊,喪失了勞動能力,慢慢連澡都懶的洗了,渾身臭哄哄的,任何人都不願靠近他。當時生產隊是靠掙工分吃飯的,因為喪失勞動能力,掙不到工分,家中少吃少穿,妻子後來改了嫁,小孩隨母去了繼父家,他獨自一人吃了上頓沒下頓。七十年代初的一天,鄰居發現他幾天沒出來了,打開他家的門鄉親們才發現他已死在床上幾天了,成了餓鬼接受地獄的懲治去了。

第三個骨幹石某,他算是比較幸運的了,他的年紀大於那兩人,當他見到排長、班長的狀況,想到自己也是雙眼模糊了,而且每天都在加劇著,覺的事情不妙了,他善良的一面萌生了懺悔之意,認識到此番遭到的報應乃是因為毀佛像,神對自己的懲罰,悟到了只有向神懺悔,求得神的寬恕,只有這樣才有生存的希望。

因此,每當初一、十五的清晨,天還未亮就跪在中堂的屋檐下向神懺悔,如此幾十年如一日。頭幾年還是秘密進行,慢慢的就不那麼忌諱了,而且還經常現身說法,告誡人們尤其是年輕人千萬別與神作對,要敬天信神。也正因為這樣他得到了神的寬恕,雙眼視力逐漸恢復了正常,活了八十多歲。

這個現世現報的故事令人深省。也是神留給後人的一個警示。神是威嚴不可侵犯的,對神的不敬造下罪業是會得到惡報的,或遲或早,是今世還是來生,總是逃不掉神的懲誡。當今中國,人們在共產邪黨無神論的毒害下,對神佛不恭不敬不信,逐漸的喪失著做人的良知,特別那些破壞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殘害法輪大法學員的人須要知道,做惡必遭惡報的天理,人的所作所為都逃不過三尺頭頂神靈的注視,善緣惡果皆在自己的選擇。神不光威嚴,且而慈悲。發自心靈深處的痛首懺悔,改惡從善,定會得到神的寬恕的,才有機會進入新世紀,成為未來的新生命,這是生命的嚮往。新的未來,美好的新紀元,屬於善良的人們。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