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五千年――識神和元神

雲龍


【正見網2010年05月08日】

「我和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領導講,我說古代出現過妲己禍亂朝廷,那個狐狸搞的很兇,它也沒有現在那個假氣功搞的那麼厲害,簡直禍亂全國,多少人遭難!」(《轉法輪》)

商朝距今約三千多年,商朝始於成湯,毀於紂王。歷史上關於紂王的記載很多,大多數人了解商紂王都是從《封神演義》的小說開始。那個時候還是屬於中華歷史的半神文化時期,當時很多人都是修煉人。識神死,元神生。這是舊宇宙的修煉規則,只能度副元神。在文化的傳承過程中,有些歷史也是為舊勢力度副元神記載的。從大法修煉可以知道,人的生命構成,除了主元神還有副元神。主元神是主體,實實在在在常人社會生活,主宰人的一切。我們從記載可以知道,早期的帝辛(紂王)力能托梁,領悟力強。四方征討,開疆闢土。《荀子・非相篇》說帝辛「長巨姣美,天下之傑也;筋力超勁,百人之敵也。」《史記・殷本紀》也說「帝紂資辨捷疾,聞見甚敏,材力過人,手格猛獸」。可是自從狐狸附體的蘇妲己進宮,紂王被迷住,就幹了很多壞事。「助紂為虐」這個詞語也是從這個歷史過程中流傳下來的。

生命是輪迴的,這些事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些生命現在在何處?真實的歷史是怎麼樣的?。

在泰國移民局,夜深人靜,一人獨自靜坐。看見來了個侍女,她穿著宮裝,把手放在腰際,躬身行禮對我說:「娘娘在等你」。我覺得很奇怪,是哪一個娘娘,我不知道。那個侍女又說:「請大王跟我來。」我覺得更奇怪。元神就離開身體,跟她走。她帶我來到一處空地,從袖子裡掏出一卷畫軸,打開畫軸,上面畫著一扇門。她把畫軸垂直地面掛起來,對我說:「大王請。」當時我覺得很清醒,已經知道這是通往另外空間的門。就用手推開畫中門。一走過去,就知道到了另外空間,站在很大的宮殿的院子裡。心裡想,這是到了什麼地方。這時一股很強大的力量襲來,讓人感覺到昏昏欲睡,主意識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腦和身體,就要完全讓別人控制了。可是心裡很清楚,知道這就是歷史上傳說的迷魂大法的力量。我要走不過去,就要成為他人控制的傀儡。本性明白,一心不亂,增強主意識定力與之相抗。那股力量知道控制不了我,就撤去了。我也猛然清醒。心裡想,已經修煉大法七年,在惑亂中,一心不亂才能走過去,實在太兇險。以後更要加強定力修煉。

我想看看是誰在使用迷魂大法,就四處看看。這是一個大殿,有很多房間。這時,一個女人就走過來對我說:「這是商朝廢棄的宮殿。大王不認識妾身了。」我還不知道她是誰,就滿懷疑惑的看著她。她說:「大王把過去的事都忘了。你看看歷史的記載,就知道你是誰,我是誰。」她帶我來到一個房間,打開一個木箱,裡面有很多光碟,和我們常人社會的光碟一樣。他又對我說:「大王真是忘記妾身了,還是看看歷史真實的記載吧。」我當時心裡隱隱明白了,過去世發生的事,都用不同層次的光能記載下來了。我就用意念看過去,打開光的記載。那些光碟就飛入空中,象放電影一樣,一幕一幕畫面打開來。當時一般的諸侯稱王,帝辛征服許多小國的王,所以稱大王。他走上大殿,兩旁文武大臣分列。帝辛主持朝政。他本人非常高大,也非常英明。他是想把國家治理好,造福人民,為未來歷史開創正的半神文化。這是他的本願。當年歷史上,他也曾是修煉人,進山修道。可當時修的是副元神,所以他的主元神沒有得功。紂王的主元神來源是一個很正的生命。初期很多正的生命都要幫助他。舊勢力處於自己對歷史的安排需要,改動史前的安排,利用九尾狐來迷惑紂王。九尾狐占有蘇妲己的身體,就修成蘇妲己的身形。使用迷魂法控制紂王的主元神,利用紂王幹了很多壞事。其實那些事不是紂王乾的,是九尾狐控制了紂王的身體,操控下干出來的。而九尾狐又是求正果的心被舊勢力利用。神位輪轉,商朝時期的女媧娘娘早已不是最原始的女媧娘娘。

紂王摘星樓自焚後,主副元神分開,馬上就明白過來。主元神在明白狀態下沒有干任何壞事。副元神是舊勢力安排修煉的,也聽之任之並配合九尾狐操控紂王的言行。按照原始天尊的封神榜,紂王的副元神封神。主元神沒有幹壞事,也沒有修煉,就在人中繼續輪迴。歷史上所有的壞事都是九尾狐控制下干出來的,所以罪業在她身上,她也在人中輪迴消業。因為她乾的壞事太多,積怨太深,舊勢力也不允許她得正法。她最後一世就轉生在香港,長大後成了一名時裝設計師。在31歲時,開車兜風,出了事故撞死。而她生生世世輪迴都在還那一世的業債。她每一世都想修煉,可是舊勢力就不讓她得到正法。這一世,大法要開傳的前夕,她去世後,也沒有讓她轉生,因為她也沒有資格在這一世轉生成人。所以就讓她在另外空間等著,讓歷史上的商紂王的主元神,今天的大法弟子來化解她的千年淵怨。

我看到歷史上這些恩恩怨怨的時候,百感交集,知道這個女人是誰。仔細打量著她,她身材纖細,腰肢盈盈只有一握。歷史上的蘇妲己站在我面前,我沒有愛,也沒有恨,只是替這個被舊勢力利用的生命可悲。「大王知道我是誰了」。她走過來,對我說:「大王,救救我。」

我心震驚,迅速退出這個空間。

這時一個聲音問我:這個生命留還是不留。

迅即,我看見九尾狐和我更久遠的歷史,她在高層和我結緣,層層輪迴轉世。她本來是想修得正果,卻被舊勢力利用,敗壞紂王,結下惡緣。

龐大的宇宙,她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一念不正,被舊勢力利用,歷劫難解。我若不救她,她就會被歷史淘汰。

留,我說。

我看見她被放進宇宙歷史的更新進程中。

我從定中醒過來。

我不敢相信這一切,也不想承認這一切。可是這一切在我的生命中清清楚楚。我知道,這是我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間真實的經歷。

記載下來,只為揭開歷史的迷。舊勢力的安排和今天師父正法是不對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