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佛光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5月21日】

修煉很長時間以來,我並不是可以經常的體會到佛法的光明。有時,對於內心的執著,不能正確認識,甚至都認識不到,致使內境不明亮,不寬敞,甚至有時,會表現的很黯淡。心裡很困惑:為什麼每天通讀大法,內心依然不能經常的體會到光明?為什麼佛法的光明,就不能永遠的留在心中?

也許,最近一個時間每天背法的緣故。師父點給了我。在臨睡前,內心豁然開釋。其實,佛法無處不在。佛光無論白天和黑夜,都在照耀蒼宇和大穹。我們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物體,從極致精小,到無比洪大,每一件物體的存在,都在無時無刻的體現著造物主的威德。

我們所享有的,所擁有的,所能思維到的,都是無限的佛光,慈悲的灑落在了修煉者的身上。因為這光明無限,浩浩天地的佛光,賜予了我們修煉者所有最捷徑的修煉,生存方式;賜予了修煉者的內在和法力;賜予了修煉者能夠見證神佛無處不在的慈悲。修煉者的身影,也因佛光的照耀,而映射的高大。

原來,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佛光的照耀和恩賜中。我們每一天,都沐浴在佛光中,所以才能在現實的人間,展現佛法的光明。而這一切自然的美麗,都是源於佛法的造就。

因為佛光的照耀,所以世界的各個角落,都有大法弟子的身影;因為佛光的恩典,所以世界各地才會湧現出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神韻晚會;因為佛光的常在,所以「真,善,忍」國際美展,可以以他非同尋常的精神道德魅力,橫跨世界各大洲。

以我精誠所至的感恩,來表達對無限佛光的尊敬,以我現有點點的理解,來證實我所在境界的佛法的光明。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6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