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故事:我吃素的由來

清蓮


【正見網2010年06月26日】

我生下來就吃素。沒奶吃,就大口大口的吃青菜。家裡很窮,吃的菜都是淡的,更沒放油。後來一直不吃動物肉,一進口就吐。

上世紀七十年代,我們單位有人經常殺狗放食堂裡煮,多難聞的氣味啊!那幾天我都不會在單位裡吃飯。

修煉法輪大法後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很真切,夢見一個戴著古代官帽的人對我講:我帶你看看前輩子的情況。一下就進入一個幻境。

我看見了我前生的母親也就是我今生的母親,沒見到父親。我也沒結過婚。家裡一貧如洗,而且我是一個又矮又瘦的弱男子。人們都欺侮我,打罵我,都叫我「懶鬼」。其實我不是懶,而是幹不了重活兒,做不了大事。

有一天,又幾個人又打罵我,一個有錢有勢的富貴小姐就說了幾句公道話,那幾個人回罵了這個富貴小姐,而小姐便怒髮衝冠的對他們每人一個耳光,還逼著他們從胯下爬過去。幾天後他們便來報復我,逼我跟他們去小煤礦下井。我知道只有去並且不可能再回來了。我進屋對母親說:「如果我沒有回來,就肯定是他們害死我了,你就找他們養活你……」。

我便和他們一起去了。到了井下,他們果然早在另一巷道放滿了水,等我一進去,就把堵口搬開,水就沖進了我所在的巷道,他們都走了。其中有一個人好心的叫我從風眼裡向上爬。果然我從風眼裡爬了很久,見到一線光亮,歇一會兒再繼續往上爬。爬出來後再也不敢回家了,無目的地一邊走一邊乞討。走了幾天了,看見對面山上有一座庵子,太陽從庵子後邊出來,有人告訴我這叫「太陽庵」。我便走進去拜佛修練了。這時我醒來了。

我悟到我今生為什麼吃素而不喜歡吃肉,可能是因為前生修練戒葷的緣故吧!前生中幫了我救了我的一女一男今生都是我的同事。他們都很善良,認同法輪大法,而且都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