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埃及王朝之生命永恆(新加入錄音)

善勇


【正見網2010年08月18日】

地跨亞非兩洲的今埃及共和國,曾經是世界著名的文明發祥地之一。埃及地處非洲大陸東部,由南向北川流不息的尼羅河橫貫全境。埃及是古老神話的起源地。古埃及人對神的信仰根深已久,世代相傳的神話故事也讓古老的埃及文明神秘與充滿魅力。

提及作為本次人類文明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古埃及,人們會想到金字塔,獅身人面像,俗世中至高無上的法老……其間所具有的一些深刻文化內涵,至今對現代人類來說仍是一個謎。歷史上留下來的歷代古埃及王朝及歷代法老的詳細記載很少,這與埃及人的人生觀念和宗教信仰有關。古埃及人信仰的是太陽神。法老做為太陽神之子,為天上眾神所護佑。古埃及人認為:人在世間很短暫,而未來是永恆的。通向永恆未來的大門是死亡。肉身是靈魂走向未來的最根本保障。古埃及人非常注重人的身體,認為只要肉身保存完好,讓靈魂有棲身之所,死亡後就可獲得新生。埃及人認為,死亡是真正生命的開始。生命離開人世後,亡靈將在陵墓中沉睡,未來他的神會來到人世將他們在沉睡中喚醒,一同回歸他們永恆的國度。

有一位同修與我相識多年,在正法修煉的這些年中,風風雨雨與我共同走過了許多最艱難的歲月,他從小學開始就對埃及文明有著近乎痴迷的留戀。我翻開他生命的歷史,發現他曾是上古埃及王朝的一位法老,名字叫德聞。德聞法老青年時代登基,統治尼羅河流域古埃及三十七年,於五十八歲離世。

青年時代的德聞法老即位後不久,就開始建造它的陵墓--金字塔。為了儘快建成金字塔,法老下令增收賦稅,增加勞役人數,造成舉國上下怨聲載道。幾年後德聞法老患上一種奇怪的疾病,百般醫治無效,很令法老苦惱。這種疾病一旦發作,經常頭部整日整夜不間斷的劇痛,徹夜難眠。幾個月後的一個清晨經過一夜病痛折磨,德聞法老昏昏欲睡,忽然晨光中展現出金光閃閃的太陽神,德聞急忙叩首施禮。太陽神在空中說道:德聞,你知為何患有頭痛疾病嗎?德聞答道:尊敬的太陽神,請您賜教給您的子臣吧。「你為一己私利,建造皇陵,強征天下苦役,使無數臣民百姓飽受離別,疾病勞累的苦難。頭痛是為你的臣民怨氣所致。若使疾患速好,需放下自我之心,德政天下,待民如子,則可度此劫難。德聞如夢初醒,叩謝太陽神教誨。自此德聞法老減役減稅,以德治國,頭痛疾患不治而愈。

每年尼羅河發源地,衣索比亞山區進入雨季,尼羅河水上漲,七月中旬開始河水逐漸淹沒整個盆地,十一月河水退去,留下肥沃的淤泥,人們等到淤泥乾燥後,在肥沃的土地上開始新的一年的耕種。在每年播種前,法老都要去太陽神廟,祈求太陽神賜予百姓一年耕種風調雨順,國家政權穩固,國富民強。有一次祭祀慶典舉行完畢後,德聞法老問身邊的大祭司:我的未來會怎麼樣?大祭司躬身施禮答道:您是偉大的太陽神之子,太陽神授權給您統治大地。我們是您忠誠的奴僕,太陽神賦予您的歷史使命完成後,您將進入冥界。等待最偉大的宇宙之神將您從沉睡中喚醒,您復活覺悟後,將帶領我們----您忠實的奴僕,返回到我們永恆的家園。

德聞繼續問道:未來宇宙最偉大的神降臨人世的時代是什麼時間?社會是什麼形式?大祭司說:偉大的法老,請您隨我來。於是德聞隨大祭司來到一間密室。大祭司說:偉大的法老,您問的這些事情是不應為世俗人所應該知道的神的意旨。當您忠實的奴僕在尼羅河帶來的肥沃土地上,辛勤耕種的糧食,結出第四千次豐收果實時,宇宙最偉大的神就會降臨人世。那時社會人類衣著服飾奇怪而醜陋。人們坐在擁有四個轉動輪子的鐵盒中在大地上奔馳,天空中還有巨大的鐵鳥在飛翔。人們心靈陰暗而骯髒,所有的行為都是違背神的意願的犯罪。到時神將審判每一個人。而您作為我們偉大的法老,將協助最偉大的宇宙之神,拯救我們的靈魂。德聞說:我的大祭司,你能拿一件未來的信物給我嗎?大祭司說:請您稍等一下。說著大祭司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開始誦念咒語,隨著不斷誦念,大祭司逐漸消失在空氣中。幾分鐘後,大祭司又顯現在德聞面前,一隻手展開,將一枚銀幣放在法老手中說:偉大的法老這是那個年代的貨幣。德聞將錢幣拿在手中仔細看過後,吩咐道:將這枚未來錢幣放在太陽神廟前,並立一碑,以示我王朝功垂千秋。

四千年後,公元一九九四年一支法國考古隊,在尼羅河畔最早出現人類活動地區進行科學考察。他們發現了一座已坍塌廢棄的神廟,在進行發掘時,在一座古老石碑下發現了一枚奇怪的銀幣,這枚銀幣不是古埃及銀幣,而是一枚還未進入市場,準備在一九九七年進入市場流通,面值二十五美分的美國錢幣。

德聞法老統治古埃及時期,以德治國,子民辛勤淳樸,君臣一心,國家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在德聞登基第二十七年,農作物喜獲豐收,面對在神廟前歡樂慶祝的臣民,德聞法老大聲說道:我德聞,是太陽神之子,神賦予我統治大地的力量與榮耀,我忠實的子民們,我將用生命看護你們的幸福。在未來,宇宙中最偉大的神會引領你們進入我永恆的國度,你們將永遠與天地同在。我忠實的子民,為你們的忠誠、辛勞、歡呼吧!

經過二十年的建造,德聞法老陵墓金字塔建成竣工,法老與大祭司參觀後,德聞問道:我的大祭司,靈魂將在陵寢中沉睡,可是肉體會隨著時間腐爛,消失,那可怎麼辦?大祭司躬身答道:偉大的法老冥府之神奧西裡斯已昭示給我,如何將軀體永久保存。如何保存?大祭司說:先將您軀體內臟取出進行燥化處理,分別放入不同罐中保存,再將您軀幹燥化處理,顱腔,腹腔內放入香料,樹脂等燥化填充物,皮膚表面塗抹牛奶、蜂蜜,並用亞麻布包裹,最後用冥神神印封印才能放入棺木,這個過程需用一百日。冥神最後囑託我轉告偉大的法老,希望法老離開人世後,與冥神共敘神事……

十幾年後,德聞法老離世。隨著他的離世,他統治埃及時期的一切子民甚至一隻螞蟻,一顆花草也都隨著時間的流逝相繼進入冥界。他們將在冥界中等待漫長的四千年,等待他們的法老王德聞在宇宙正法中重新擺放自己的位置後。來喚醒他們沉睡的靈魂。一同回歸所有生命心中最美好的永恆國度。

我們這個時代所發生的一切,先知的預言都將成為未來宇宙歷史的偉大見證。現在正法弟子是偉大宇宙真理的實踐者。未來正法弟子將作為宇宙真理的捍衛者,永存於宇宙歷史中。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