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中關於七位中共黨魁的預言

大陸讀者


【正見網2010年09月24日】

對《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理解已經有許多文章,談得都很好。筆者根據自己的愚見,再補充兩點,不妥之處敬請讀者指正。

正確理解了《聖經.啟示錄》中「大淫婦」比喻的對像,就很容易理解其中關於對中共七位黨魁的預言。

一、「大淫婦」喻指中南海

《聖經.啟示錄》第17章第18段寫道:「你所看的那女人(大淫婦)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可見「大淫婦」不是指人,而是指城池。第17章第4和5段敘述了這個城的特徵,第4段寫道:「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裝飾」。第5段寫道:「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在她額頭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紫禁城故宮宮殿紫紅色的牆即為「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金色的琉璃瓦,裡面有一些古董等即為「用金子、寶石、珍珠為裝飾」。故宮是明、清兩個朝代的皇城。中共紅朝建立後,為了反封建和表明其建立的是「新中國」,以及所謂保護文物等幌子,就沒有入住宮殿內,而是在宮殿群西邊的中南海搭了幾個窩。雖然如此,在中共的重要節日,其魁首還是要朝拜天安門宮殿。小時侯唱歌頌黨魁的歌曲就是「我愛北京天安門」。可見故宮是中共中南海權力、地位的象徵。中南海是歷史上最邪惡的政教合一的流氓政治政權的巢穴,是世界上最污穢之源泉。其中的「大巴比倫」也指明「大淫婦」是城池。「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中共統治的中國人口是很多的,這些人都是有來頭的,來自遙遠不同的天國世界,是眾生之王,故有這句「你所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二、獸的七頭十角中的「七頭」喻指中共的七位黨魁

第17章第3段寫道:「我就看見一個女人(大淫婦)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第17章第9、10和11段寫道:「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既然「大淫婦」喻指中南海,那這七位王肯定就是中共的七個魁首。這是預言江某人掌權時期的事情,其中毛某人、胡耀邦和鄧某人此三人已死亡,華某人和趙紫陽(中共十六大以前趙紫陽還未去世)這兩人已失去了權力,這「五位已經傾倒了」。中共十六大以前江某人在掌權,胡某人還沒有接替,即「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

參考《推背圖》第五十二象,頌曰:「挽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中共六四屠城後還有兩位帝王,一位來自吳國,即江蘇的江某人,江蘇在春秋時期是吳國的領地;另一位來自楚國,胡某人是安徽人,安徽在春秋時期是楚國的地界。不久將會發生「乾坤再造」,共產邪黨將會滅亡。「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不是指胡某某的後繼者,而是指中共惡黨這個大紅龍的獸。以前大紅龍一直在操縱邪黨做惡,現在已經被神佛銷毀,故「第八位」「先前有」,「如今沒有」。這八位都會「沉淪」,中共惡黨及其黨魁都會「歸於沉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