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水晶頭骨講了什麼?

任百鳴


【正見網2010年10月19日】

在美洲的土著人中,一直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傳說中講述,他們的祖先在世上留下了十三塊和真人頭骨一般大小的會說話、能唱歌的水晶頭骨。他們堅定地相信著,這些祖先留下的頭骨中蘊含著有關人類起源、發展和死亡的重要信息,甚至還能幫助人類解決許許多多未解之謎。

最初的時候,人們僅僅把這個傳說當成了一個神奇的故事,並沒有在意。直到20世紀初,真有一顆水晶頭骨在古瑪雅廢墟中被發現以後,人們才忽然開始相信,也許真的存在這樣神奇的頭骨。

《水晶頭骨之謎》

英國的兩位電視製片人,克利斯•馬頓(Chris Morton)和凱瑞•路易斯•托馬斯(Ceri Louise Thomas),他們在英國共同經營著一家獨立電視製作公司,以拍攝有關哲學、精神和環境方面的影片為事業。水晶頭骨的問世引起了他們的好奇,在逐步深入的調查過程中,他們發現了有關水晶頭骨越來越多的奇異現象,為了解開這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的真相,他們拜訪了各式各樣的人物,其中包括巫師、巫醫、UFO專家、科學家、考古學家和神秘學家等等……

1998年,他們合作出版了一本考古紀實--《水晶頭骨之謎》(The Mystery of the Crystal Skulls: A Real Life Detective Story of the Ancient World),記錄下了他們的非凡的尋訪歷程,並把這些迷人的經歷製作成為同名紀錄片。書和紀錄片一經面世,立刻在在全球範圍內引起轟動性的效應。十餘年來,《水晶頭骨之謎》長年占據美、英、法、日等國家圖書銷售榜前列,被譯成30餘種語言全球發行,總銷量突破一億冊,2008年中文版出版。而由書作者攝製的同名電視紀錄片,50餘個國家爭相購買其播映權,時至今日,仍在英國廣播公司(BBC)一頻道及美國、加拿大的藝術與文娛聯合電視網等全球各大知名電視台及視頻點播網反覆播映。

要面對水晶頭骨的存在,真需要點「迷信」的心理素質,否則在宣講無神論的現代科學的理論中,很難解釋遠古時代的人類在沒有現代工具的情況下,是如何雕刻出這樣完美無缺的一體化的水晶頭骨。例如1924年,英國探險家米切爾・海吉斯在中美洲的魯班埃頓古城發現了一個水晶頭顱,這個水晶頭顱相當精緻潔淨,長約18厘米,寬高各約13厘米,重約5公斤。在形狀與構造上,幾乎完全等同於人的頭顱,其水晶頭蓋骨沒有留下任何使用工具的痕跡,即是一副完整的水晶雕成的。水晶的硬度約為7度,使用一般的刀子絕不可能不在水晶上留下痕跡。當用鐳射光照射其鼻孔時,整個頭蓋骨均放出光芒。因此,科學家推測,頭蓋骨的內部有複雜透鏡的反射效果。我們現代技術也很難達到這樣的水平。

有相信的,就有不相信的,有關水晶頭骨真偽的爭論常常見諸報端,而那些所謂的新發現都是圍繞水晶頭骨的製作,在顯微鏡、高度顯微鏡、高高度顯微鏡下,尋找一些「可能」是近代人有意雕琢的蛛絲馬跡。

一個有效的證明水晶頭骨真假的途徑

然而,在讀過《水晶頭骨之謎》之後,尤其是書中記述的水晶頭骨藉助通靈者所講出的一番對人類的規勸,其實給出了一個很有效的證明水晶頭骨真假的途徑:那就是看看水晶頭骨都講了些什麼。或許對現實生活中舊有觀念很強的人來說根本不知所云,就像作者當時的反應一樣,雖然他並不明白,但他忠實的記錄了下來(註:本書作者一直是持質疑態度,直到在完成了整個探究後,才最終轉變世界觀)。

如果釋放出的言論存在著某種高於人類的意識思維,那物件也必然有其含義深刻的一面。在這方面,能否引起修煉者的思維共鳴,應該是鑑定真偽的依據。所以把水晶頭骨說了什麼擺出來,其真假之謎也就自然而解。人類可以偽造物品,但偽造不了思想,尤其是超越人類舊有觀念的精神闡述,人沒有那樣的思維,也就講不出來那樣的話。就是說,人類的現狀是其思維狀態的體現。

加拿大最有名的巫師

《水晶頭骨之謎》第七章「會說話的水晶頭骨」記述了加拿大最有名的巫師卡羅爾•威爾遜女士通靈水晶頭骨後的言論。說到巫師可不是電影中的那類形像,卡羅爾當年五十多歲、穿著講究,是個看上去很專業的老夫人,陪她一起前來的是她的丈夫,前任多倫多警察局兇殺科科長。

原來當地警察局經常會有一些證據不足線索不明的殺人案,讓他們非常棘手。每當絕望之時他們常會叫卡羅爾來幫忙。卡羅爾的密訣是「死人要說很多話」,據這些「聽到」的死人所提供的情況就可以成功地解釋案情。只要卡羅爾幫忙,就沒有破不了的案,並且准能抓到殺人犯,將其繩之以法。從那以後警察局多次請來卡羅爾協助辦案,成功地破獲了一件又一件殺人案及人員失蹤案。後來卡羅爾和美國、加拿大、英國的警察官署聯繫都很緊密。她也嫁給了該局負責兇殺調查和失蹤案的高級偵探約翰•高登•威爾遜,就是陪她一起來的這個人。

卡羅爾使用的是巫師常用的「通靈法」,水晶頭骨的藉助卡羅爾的身體說話,說的是英語,非常生硬。在下面冗長的一番言論之後,那個聲音說它要走了,因為它已經能夠感到它的身體,也就是卡羅爾太累了,它不得不離開她了。隨即發出了一陣長長的哼唱聲,哼唱聲過後卡羅爾癱坐在椅子上,精疲力盡,好長時間說不出話來。喝了幾杯水以後才說了幾句話,但含糊不清,就像喝醉了酒一樣。等她完全甦醒過來,對所發生的事竟一無所知,什麼問題都回答不上來。
  
作者坦言「我們原本就不相信巫師和神靈能夠相通,更不願相信來自另一個星球或國度的人一口咬定我們即將面臨全球性災難。但想想卡羅爾幫助警察局做的那些工作,再看看卡羅爾那副真誠老實的樣子,我們似乎又懷疑不得。」
  
作者寫到「預言中有些駭人聽聞的東西,但卻無法否認其真實性。當約翰把卡羅爾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那次從水晶頭骨那兒轉化來的信息記錄本拿給我們看時,我們就更加信服了。這些轉化來的信息不幸言中了現實生活中許多事例。1987年信息記錄中預測,『生畜將大批死亡』,結果九十年代美國爆發了瘋牛病危機,造成幾萬頭牛死亡,並且現已危及世界上幾個國家。九個月以後有關地心偏移的預測結果也得到了充分證實。在一期《新科學)雜誌中,我們確實讀到了有關發現地心正在偏移的文章。現在有些科學家甚至還預言整個地軸要有大的變動。」

看看水晶頭骨說了些什麼

不管卡羅爾到底是從哪裡傳遞出的這些信息,有一點是肯定的,那不是老夫人自己能說出的言論,當時在場人士也能證明,那也不是作者本人的杜撰。還是讓我們來看看水晶頭骨都說了些什麼,自己做個判斷吧。(以下摘自《水晶頭骨之謎》第七章裡卡羅爾為水晶頭骨代言的內容)

「你需求這個容器――按照你的叫法「水晶頭骨」――的來源……我告訴你,它是好幾千年,好幾千年以前,一個智士神靈做的……它是你們所說的瑪雅之前的文明化身。我們的文明,像你說的那樣,在那時比你們現在的文明先進多了……」
  
「這個容器中有很多人的很多精神思想…它不是用你們所說的『水晶』製成的。它是個精神思想體。是思想和知識的結晶…也是思維過程的結晶…因此也是信息的結晶…
  
「把這種抽象的思想組成形式,用純粹的語言形像化就是你們所說的『水晶頭骨』……
  
「我們用精神創造了世界。精神創造了物質。你會明白這一點的,只有能夠深刻明白這一點的人才會了解水晶的技藝……水晶是有生命的物質,你可以通過物質引渡精神」。

「把這個容器做成水晶的,是為了讓第三國度的人看得見,聽得著,摸得到……這個形狀更有益於精神和精神的溝通,而避免你們所說的個性……你們敬重個性和頭腦……因此幾個世紀以來這個容器就因為它的形狀而一直受人保護,直到今天,還是這樣……它的地球年齡有17,000年之久……用沙子和毛髮磨光而成,世代相傳……不易損壞。」
 
「你想問還有沒有別的精神容器……有,以後還會發現一些……因為有許多…因為一個人或一種精神不能占有所有的知識…每個容器都含有其他容器的消息,比如它們都在哪裡等等……
  
「我們在地球上,高山頂端給你們留下了一些跡象(儘管有種種可能性,但有些人已猜到在秘魯那茲卡線一帶)……在你們所說的『南美』地區有個藍色的……所說的大西洋文化遺址,你們會發現還會找到一個……我們力請你們去探測一下海底……清理一下在所說的比米尼的地方的挖掘物……我們會指引你們……讓你們找到你們所說的『廟』……那是地球和其他宇宙體系進行交流的地帶……一旦聚齊了所有的容器,就會擁有一切奇蹟般的知識……光和聲音是開啟它們的鑰匙,一旦產生適當振動,就會傳遞出你所需要的信息……但時候還沒到……有些還沒成形,有些還在海下銷聲匿跡……所說的『目前』你們還找不到它們…另外現在人類得到這些信息也很危險……在人類進化過程中現在還有些早……」
  
「容器被製成這個形狀是為了鼓勵一體精神,消弱異體願望……你們的想法就是不一樣……我們曾經賦予你們一體觀念,但現在你們還是尋求分離(異體)。現在異體化的過程早已開始,還會愈演愈烈……異體化的思想會毀了你們自身的……異體化只能帶來災難和死亡。我們能感到異體化的結果就是暴力……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了許多暴力事件,對人的暴力,對大自然的暴力……對地球的暴力。」
  
「我們知道你是想問人類的起源。你們自身的原始狀態是思想體,我們希望你睜開眼睛不要閉上。在未來的5、10、15年,有關這個說法會多起來……你們的文明起源於15,000年以前,比你們所證實的大西洋時代要早。因為在你們的海底埋藏著很多我們文明的證據,在比米尼附近已發現一些了。但未來5、10、15年中還會有更大的發現,到時你們就能摸清頭尾了……在南美、澳大利亞和埃及的發現會更多。在你們所說的『沙漠』裡也蘊藏著許多知識。總之在陸地的大部分地區、海底,尤其所謂的「大西洋」、「印度洋」和「死海」下面,到處都有我們文明的印跡。在地球表層將要出土我們文明的一小部分證物……這些證物將會引起矛盾和爭議,但異體化的思想應因此而消弱。

「但現在還不是你們發現這些文物的時候。我們不能看著你們的精神遭受如此嚴重的損害。我們從不同的世界來到地球上,從我們的國度來到你們的國度。我們要體驗一下,也需要體驗一下存在。但我們預想的存在和你們所說的『身體』不一樣。地球上的生命形式還太簡單,我們要賦予自己一個能讓你們看得見的物質形式。我們化為物質實體只想給你們帶來知識和智慧。但我們不給自己界定你們所說的『地理位置』。在你們的陸地上和海洋裡散落著許許多多我們的聖物和教義。」
  
「你們當中有很多人在探索能找到我們的宇宙位置。但你們擺脫不了『我們存在於第三國度』的困擾,也抓不住『我們屬於別的國度』的要領,因為這不是基礎空間相對論能夠解釋得了的問題。」

「我們告訴你時間的實質是虛幻的。時間是創造出來,實際上是智者創造出來的一種形式,用來駕馭大腦和身體功能意像。這種形式是防止物質腐蝕的有效措施,實質上是不存在的。思想獨立地存在於身體和大腦中。時間是物質的締造物。思想是沒有時間性的。它只是物質的現時意念的體現,而不體現思想或精神,從而把你們限定在第三國度和你們所說的『地球』這個小行星範圍內。我們力求你們實事求是地研究一下精神能量,而不是關於大腦的開發。
  
「時間和數字聯繫在一起。明確地說數字和時間都沒有深度。它們只是作為保護措施被編排在現時精神程序中,使你們存在於時間和空間。實際上它們不是精神的功能而是大腦的一部分功能,把你們固定在三維世界的物質國度裡。你們所說的「數字」、「時間」和「空間」只是大腦在第三國度裡所發揮的功能。這種現行的精神使你們成了時間和空間,用你們的話說,物質的現實世界的囚徒。儘管如此幻想中的時間概念還要持續一段時間。你明白了嗎?」
  
「我們現在警告你們具有破壞性的分裂已經開始了。分裂精神已經產生,與此同時也發生了許多嚴重的事情。你們仰仗著並不高超的技術,做了許多無法挽回的錯事。你們的科學家任意破壞性地使用大氣中的聲波、光波和所謂的『粒子』。你們應該能注意到破壞性波線正在襲擊地球。大氣層的變化,反常的天氣狀況以及驟變的氣候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越來越多的損害。甚至還會導致地表變異。
  
「我們還要告訴你們,你們在社會文明當中錯誤理解並使用了光、聲音和物質,這就是你們為什麼只發現了你們身邊的事物,而無法洞察其他的原因所在。
  
「即使到了現在你們的科學家、政府還在無知地玩弄著光、聲音和所謂的『粒子』和『射線』。終有一天它們會普降災難給你們。但現在由於這種反應較慢,離你們自身較遠,你們還覺悟不到,總要等到這個星體(地球)毀滅的時候,你們才會停下來恍然大悟。
  
「我們說過,你們時下的精神所尋求的就是分裂。分裂的願望遲早會毀了你們自身。就是這種精神給地球上的你們帶來了大洪水和大面積土地的毀減。我們在我們的世界裡都能夠感受到這種分裂的影響。但你們現在卻感受不到,因為這些事都是你們一手造成的。告訴你們,你們的地球正面臨著巨大變革。
  
「你們的天氣會發生變化。和地球有關的一切甚至地球自身都會發生變化,這些變化直接威脅著人類、動物以及你們所認同的『植物』、『大氣』等等。
  
「然後災難會接踵而來。其實所謂的災難早已開始了。你會發現地球的人死了很多。你會發現長在地裡的東西也發生許多變化,那些以它們為生的人或動物也會因此而死亡。你會看見許多因為『射線』而帶來的破壞。你會發現流行在飛物當中的瘟疫。天氣規律被打亂,大氣層被破壞。風越來越大……大量生畜死亡。在不應該漲水的地方漲水,地殼不斷下沉,海洋不斷上升。
  
「地球將發生巨大裂變…從地球裡面開始的。磁場將轉移,實際上現在就在轉移。地球將裂變成幾塊,釋放物將流出地表污染大氣。

「這就是我們把這些容器留下來讓你們發現的原因,在你們這個時代『很久以前』,我們就意識到很多人已經忘卻了他們作為進入物質國度的化身的初哀。當我們意識到分裂的思想不可抗拒,地球上的大災害在所難免的時候,我們就選擇了返回我們最初的國度,但把我們的精神作為祖先留下來的東西留給了你們。我們知道會有一些學識淵博,敢於探索,思想進步的人把這些東西物盡其用。當時我們就知道,有些人會因為災難要降臨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而挺身而出,聚集大家再生的記憶力來治病救人,愛護已經瘋狂了的世界,無知的世界,無望的世界和遭受了火災的世界。
  
「到時候,那些追求精神造詣的人就會肩負起教育別人的重任,到那時地球己偏離它原有的重心。我們已經把你們需要的東西留在了這個和另外幾個容器裡。我們的知識已經結晶在其中了,時候一到你們就會得到。一體化的一些精神將通過這些容器顯現出來。這件事情已經在進行了,用你們的話說『此時此地』。在這兒我們要告訴你,在你們生存的地球內部已經……並且還要有巨大的變化。我們力求你把我們告訴你的事情轉達給人類,希望災難會因此而減少。即使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一切,至少可以減輕它們的後果。」
  
幾點討論

水晶頭骨對精神與物質相互轉化的描述,以及對時間的描述,雖然對修煉者來講都容易理解,但對普通人而言,大大超出了人類現有認知水平,這裡不去深究,只探討幾個有趣的大眾話題。

1、水晶頭骨提到了人類精神與物質分離的現狀

現代科學走的是實證科學的路,物質和精神分離,人們只注重物質技術探究與追求,卻忽視了精神與道德的提升,結果科學成為了人類滿足貪婪慾望的手段。水晶頭骨警告人類這種「愈演愈烈的異體化的思想會毀了你們自身的……異體化只能帶來災難和死亡。」「異體化的結果就是暴力……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了許多暴力事件,對人的暴力,對大自然的暴力……對地球的暴力。」

與之類似,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附近,有一塊被稱為「預言石」的石刻,霍比族人說那是人類起源時偉大神靈告訴他們的話,其中描述就是人類走上了危險的精神與物質分離的科技之路,現在是回頭的最後機會。霍比部落長指出:人類的技術誤導了自己,使人類誤以為自己作為人在進步,但實際上我們越來越遠離了精神道路。

2、水晶頭骨談到了人類面臨的災難

這種物質與精神的分裂導致了人類的對大自然的態度,無度索取滿足人類的貪婪,必然遭到自然界的大報復。

水晶頭骨提到「地球正面臨著巨大變革」表現為「大洪水和大面積土地的毀減」;「天氣會發生變化,直接威脅著人類,死很多人」;「流行在飛物當中的瘟疫」;「天氣規律被打亂,大氣層被破壞。風越來越大……大量牲畜死亡。在不應該漲水的地方漲水,地殼不斷下沉,海洋不斷上升。」;「地球將發生巨大裂變……從地球裡面開始的。磁場將轉移,實際上現在就在轉移。」;「地球將裂變成幾塊,釋放物將流出地表污染大氣。」等等。

看來水晶頭骨提到的這些災難,十幾年後個個都是當前公認的人類災難。其中有趣的是科學家發現地球的南北磁極正在迅速減弱,而且剛剛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平均幾十萬年一次的磁極翻轉,並不需要過去認為的幾千年的過度時間,而是可能在短短數年內地磁就完全倒轉。水晶頭骨不經意的說到了這個地球裡面的災難「磁場將轉移」。

3、水晶頭骨提到了有人會挺身而出

人類面臨著災難,有識之士肩負起了「淨化人類」的重任。「淨化人類」應當是精神的淨化,道德的復甦,最著名的是1992年法輪功開始傳播,以真、善、忍理念給人類指出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

這或許就是水晶頭骨所說的「有些人會因為災難要降臨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而挺身而出,聚集大家再生的記憶力來治病救人,愛護已經瘋狂了的世界,無知的世界,無望的世界和遭受了火災的世界。」「到時候,那些追求精神造詣的人就會肩負起教育別人的重任」。

水晶頭骨最後向作者要求「我們力求你把我們告訴你的事情轉達給人類,希望災難會因此而減少。即使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一切,至少可以減輕它們的後果。」

彩虹戰士的傳說

值得一提的是《水晶頭骨之謎》在最後提到了與水晶頭骨傳說一樣重要的彩虹戰士的傳說

彩虹戰士的傳說是這樣的:祖先們說,淺色皮膚的人將乘著帶白色大翅膀的如同巨鳥一樣的巨大木舟從東面的海上來。船上下來的人也像大鳥一樣,但他們有兩隻不一樣的腳。他們的腳一隻像鴿子腳,另一隻像鷹爪。像鴿子的腳代表了和平、愛、仁慈和美好的信仰,而像鷹爪的腳則象徵貪婪、物慾、技術力量和好戰的性情。
  
鷹的利爪將統治多年,因為這些淺色皮膚的人只樂於談論新的信仰,卻沒有人能真正按照新的信仰行事。相反他們按照鷹爪的規則行事,屠殺、剝削並且最終奴役了當地的紅色人種。
  
印第安人在以各種方式進行了抵抗之後,終於喪失了勇氣。後來他們被分割成一個個弱小的群落,在很小的一塊保留地裡生活。就這樣過了很多年。後來地球上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由於人們無休止的對物質的慾望,地球上到處是廢水、廢渣,空氣中烏煙瘴氣,本來可以清潔地球的雨水也帶上了毒素,鳥兒從天空中墜落,魚翻起肚皮浮上水面,森林整片地死去。
  
當時,印第安人幾乎對這些災難無能為力。但就在這時,東方出現了新的曙光,印第安人重新獲得了力量,自尊和智慧。傳說他們與許多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一起開始努力改變地球。這些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據說其實是從前被白人殖民者殺死和奴役的印第安人的靈魂。據說這些靈魂托生於各種膚色的人回到世界上,有紅種人、白種人、黃種人和黑種人。他們像彩虹的七種顏色一樣團結在一起,教育全世界的人類如何愛護、尊重地球母親,教育大家我們人類是地球母親的一部分。
  
在彩虹的旗幟下,所有種族和所有信仰的人們都將聯合起來,向四處傳播人類應與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和睦相處的觀念。具有這種意識的人將成為「彩虹戰士」。

他們雖然被稱作戰士,卻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愛的力量。他們不會傷害任何生命。傳說經過一場不使用武力的激烈鬥爭之後,這些彩虹戰士最終制止了地球母親的毀滅和解體,和平與富足長久地統治世界,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人間。

據說彩虹戰士傳說和水晶頭骨的傳說一樣重要。他們都是祖先為人類留下的智慧遺產。彩虹戰士的傳說在水晶頭骨的知識和智慧釋放出來之前必須實現。只有這樣,那些知識才有可能被用於創造性的目的,才能造福人類。

可見拯救人類的「新曙光」來自東方,「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愛的力量」的「彩虹戰士」讓人聯想到現在為守護人類道德底線不被惡勢力摧毀的法輪功弟子,他們雖歷經魔難,卻長年如一日的告訴人分明善惡的真相,告訴人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的古訓,喚醒人心的道德良知。

而明白了真相的人們因自己的善念而獲救,在走入未來的同時,也擁有了更加美好聰慧的生活環境,一個萬物更新的新紀元。

瑪雅長老攜傳說中水晶頭骨現身曼哈頓

2010年10月8日,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4位瑪雅長老,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這個記者會是10月9日至10日的國際聚會的介紹性部份。

出席記者會的4長老之一Hunbatzmen老人說,瑪雅預言說,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所以並不是世界的末日。

4長老之一、13個老祖母之一的Flordemayo老人說,對於將來,13個老祖母代表著全球祈禱,因為看到人們對地球母親的破壞和人們無度索取的生活方式。她們相信祖先的教導能夠為人們指出方向,使人們能夠繼續生活在這個多元化的世界。

十三個水晶頭骨全部聚齊的時候,美洲的土著人部落按照瑪雅人的「聖歷」在瓜地馬拉舉行了一次儀式莊嚴而盛大的大集會,邀請了瓜地馬拉官員到場。大祭司唐・阿萊堅德羅開啟了穿越時間的先知所留下的真言:「古時,人們不知如何管理自己,於是造物主派四位先知來到這裡,寫下諸多法則,並教授各種知識。完成了他們的使命後,他們說:『我們就要離開了,我們將回到我們來的地方。時刻已到,我們的光芒將要收斂。』離開前,他們又說:『孩子們,不要忘記我們。我們留下了輔佐你們的智慧和理性。我們給你們留下了神聖的真知。有一天我們會回來,我們將完成我們的使命。』」「預言說現在就是他們甦醒的時刻。」

「先知走了。先知還會回來。」蒼茫大地上,凡是留下輝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似乎都講述著這樣類似的傳說。長老們也開始行動起來,完成自己的使命。

在東方佛經中有很多關於優曇婆羅花的記載,也是說神要回來的標誌。《法華文句》四中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意思是說:優曇婆羅花是一種佛界仙花,釋迦牟尼當年預言此花開放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救度眾生之時。現在世界各地到處盛開的優曇婆羅花,成為東方的現代傳奇。那些小小的銀色花朵也是在聲聲喚醒著人類:危難之時,神已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