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

善勇


【正見網2010年10月19日】

前言

近期,我市有多位同修被惡警抓捕,還有一些同修因病業被邪惡迫害離世,我一直在思考。這篇文章是想與同修交流、切磋就如何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走正最後的正法之路為目地。個人修煉境界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

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已經走過了十年,回首這風雨十年,真是感概萬千。舊宇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生命物質因素,已經在宇宙正法中隨著宇宙歷史的過去而解體。但舊勢力因素系統在三界內物質表面空間留存的敗壞生命,會利用同修的修煉中的不足,給同修正法修煉造成嚴重迫害,甚至奪走同修生命。即使同修有漏,也會在大法中歸正,堅決不允許邪惡迫害。隨著正法進程不斷向前推進,在我不斷同化法的過程中,大法在我修煉的境界中展現出了層層法理的內涵,我看到了舊勢力曾經安排的殘存信息。 (這是舊勢力系統的安排,大法弟子是要全盤否定的)針對大法弟子正法修煉,亂法爛鬼重點迫害以下幾種同修:1、不能放下生死,一手抱著人名利情不放,一邊說修煉。2、男女亂性造業。3、嚴重妒忌心不去,給同修修煉及救度眾生帶來損失的。4、有意無意濫用、占用大法弟子用於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善款的。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悟到:我們的生命及未來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大法給予的,沒有這偉大的佛法,就沒有新宇宙中的一切。既然一切都是大法給予的,那麼一切應該「歸還」給大法。生命就應該無條件為法所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圓容師尊所要的。我的一切執著心的根本都紮根在私心上。私心越大,煩惱越多,生命存在形式越低級。相反當一個生命真正無私的為別人付出時,最大受益者卻是他自己本人。一個修煉人,他心的容量有多大,他的世界就有多大。

滅盡人心

修煉人,當遇到矛盾、煩惱過關時,不能把自己視為煉功人,用常人的思想方法對待,用常人一樣的方式解決所面臨的問題,雖然口說自己是修煉人,其實他就是個常人。常人就是應該生、老、病、死,常人就應該欠命還命的,這是天理。從另外空間看這樣的修煉人,她的執著心對應三界內身體微觀空間中的位置如同一個巨大黑洞,從黑洞中不斷湧出黑水淹沒她的整個空間。這個修煉人神的正念如同黑暗裡驚濤駭浪中的航燈,時隱時現。她空間中的眾生仿佛大海中孤島上的可憐生命,黑水好像一望無際的海水不斷上漲,不斷吞噬孤島上的生命。當修煉人徹底放棄正念時,海中的航燈熄滅了,孤島被滔天黑水完全覆蓋,她的空間裡充滿黑水。表現在人的這面是修煉人放棄過關,或是去醫院治病或是出現更為嚴重的情況。當過關時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以法為師,堅定正念,她就是不同層次修煉人的狀態,偉大的佛法就會展現出無比偉大的威德,一切業緣都將在大法中被善解,這是最簡單最有效的解決問題「方法」。人心越重麻煩越多、吃的苦越大,甚至失去生命。

正常人身體發出的能量場,在另外空間看是淺白或灰白色的。當正常男女之間戀愛時,身體會發出淺紅色或粉紅色的輝光。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如果違背大法要求,犯了色戒,做了大法弟子絕不該做的事時,身體所攜帶的能量場,會變成死亡動物流出的血液一樣的顏色---紫黑色。只要是另外空間的生命都會看到,知道造成此種情況的原因,包括亂法爛鬼。如果這樣的「大法弟子」長期保持這種不正當行為,另外空間的身體會蛻變成不足一米,黑眼圈,紅紅的眼睛,臉色慘白的鬼樣。更有甚者變異成魔鬼樣,後果可想而知。這樣生命的身體所對應的微觀空間中,到處是上半身是狗下半身是人的妖獸,成群的撕咬、吞吃她世界中的人形眾生,男女亂性造業越大,這樣魔獸越多。

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從另外空間看身體攜帶哪種物質,必然對應相應的執著心。如果修煉人不嚴格要求自己心性,嫉妒心十分強烈時,人的頭部空間場範圍一般會產生像灰黑色章魚一樣的靈體,邪靈伸出的腕足會緊緊包住修煉人的頭部。當其他同修指出這位同修不足時,章魚樣的靈體馬上分泌出許多劇毒粘液,流滿該人全身,控制人牴觸同修所說的話,以防同修正念認清自身的執著心。常人空間的體現是:不僅不向內找,而且非常惱怒,指責對方,與對方發生矛盾,甚至產生長期嚴重間隔,破壞整體提高、配合,影響救度眾生。

發脾氣生氣這種狀態,會導致另外空間產生藍黑色的魔性物質。歡喜心、顯示心對應另外空間的魔性物質是棕紅色;怕心對應的物質是灰色的。修煉人不按大法心性標準要求自己,執著心長期不去,那麼他執著心所對應的微觀空間中會聚集越來越多的腐敗物質、亂法爛鬼。這些物質靈體不僅干擾同修自己修煉,還干擾其他同修正法修煉。所以提醒同修注意,以法為師,嚴格要求自己心性,不僅為了自己修煉負責,也是為了同修正法修煉負責,避免舊勢力殘留的因素鑽空子,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在宇宙一定層次中,有一層空間記錄著地球上一切有靈生命的全部生命過程。包括地球上每一位正法弟子的一切言行。我發現在那層空間中,記錄著在對正法起負作用的生命記名冊中,竟然有「修煉人」的名字。在他的名字下面有這樣一段文字:言行偽善、拉幫結夥,結黨營私,破壞大法;為求名利,宣揚自己,誤導干擾正法弟子正法修煉;濫用、占用、損失大法弟子主動拿出的省吃簡用,救度眾生的個人積蓄(累計21.2萬人民幣);有妻室,並與未婚、已婚多名女子亂性;長期接受、拿要大法弟子的財物供養……這個人的名字與常人中大法弟子所揭露的惡人榜中許多惡人的名字並列而居。

做為一名正法弟子拿出自己辛勞付出所得的積蓄,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這是責無旁貸的。浪費的21.2萬元大法資源,我用功能觀測這些大法資源將創造出十幾萬世人聽聞大法真相,擺正自己位置的機會。一旦這十幾萬人得救的機會被人為的破壞掉,造成這種破壞的人將如何彌補,造成有形無形的損失那是永遠償還不清的。這樣生命所對應的另外空間是一望無際貧瘠的暗黑空間。空間中生命的形像多是醜陋兇惡的怪獸和魔鬼。經常會有進入他空間場中躲避正法的亂法亂鬼、共產邪靈。

我還看到因為有些同修在常人社會中不注意自己言行,不實修自己,言談舉止神神叨叨,不被世人所理解。造成常人對大法、大法弟子的誤解,使其人未來面臨極其危險的處境。這種給大法、大法弟子抹黑的行為都是要償還、負責的。一旦給救度眾生造成了重大損失,淺層次看這種同修對應另外空間的世界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沒有絲毫生機;縱深看下去同修對應的一定層次的宇宙空間如同冰河時代,遍布凍土地帶,空間中的一切生命好像冬眠一樣沉睡在皚皚白雪中,生命時刻處於危險中。修煉是極其嚴肅的,神目如電,另外空間大法弟子所有言行都被記錄在案。大法弟子要對自己任何言行負責。

師尊說:「要是學員自己做不好,不只是舊勢力,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會原諒的。時間對你、對宇宙無量眾生都是緊迫的,也許師父的話說重了,但是長期糊塗的學員,你真得認真想好何去何從了。但願重錘之下能驚醒,為了你,而不是我這個當師父的,更不是那些使你不滿意的同修。精進吧!那是你的誓約、那是你的責任、那是你自己走向圓滿的路!」(《致歐洲法會》)

二、救度眾生

發正念前五分鐘,清理自身空間場範圍。有的同修自身空間對應另外空間宇宙體系不純淨的空間,一霎那間由陰鬱變得光明。在漫長宇宙歷史中逐漸變異的空間,如北極一樣寒冷死亡的世界,由於同修的正念威力所致,冰消雪融,鮮花遍野,林木蔥鬱,小溪流淌,一片生機盎然。在那個空間範圍內的生命,也同時被大法淨化同化成美好的生命了。像這樣被歸正的生命數量、空間層次是無可計量的。得救的無量眾生都在高興的歡呼,感謝大法的慈悲救度。

當同修集體發正念,用功能看到同修打大蓮花手印時,兩手中間托起的是一朵金色蓮花,而且不斷旋轉。如果同修手型不標準或昏昏欲睡時,手中沒有蓮花,打出的能量也很弱小,甚至沒有能量發出。隨著同修發正念,同修們的能量會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五顏六色的能量團,從微觀至宏觀空間,每層空間中都在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同時這種聚合的能量也在糾正在場同修自身各層空間場中不正的物質因素。通過發正念,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大法弟子發好正念本身就是在救度無量眾生。所有大法弟子修好的神的一面是溶為一體的,沒有區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是大法中同樣的一份子。

講清真相

一些同修在正法修煉中不重視講清真相,沒有兌現他曾經的史前證法誓約,甚至至今仍躲在家中「獨修」。他對應代表的宇宙體系的空間是沒有陽光,陰鬱而黑暗,大地毫無生氣,樹木只剩下乾枯的樹幹。空間中的生命面色悽慘,雙目無神,有些生命的身體開始變異,他的世界也在變異,逐漸變成岩石,漸漸的在風化;有的空間層次中的一切都在熾烈的燃燒,甚至「空氣」都在燃燒,而這種燃燒的火焰來自微觀世界;更為嚴重的是他所對應的宇宙體系一定層次中正在劇烈爆炸解體。他的無數眾生流著淚在想:我的王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救度我的。我的王!救我!……就這樣他的眾生帶著對他王的無限忠誠與希望,瞬間崩裂,整個一層宇宙天體灰飛煙滅,永遠消失在宇宙歷史中。而這種損失卻是因為常人中的大法學員因為一時的人心執著、怕心不能履行正法弟子所承擔的偉大責任,而造成這無量眾生的毀滅。我悟到師尊宇宙正法,與大法弟子修煉是同步的,如果正法弟子不能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同修不符合法的部分就會被宇宙歷史所淘汰。未來有一天,他離開這個塵世,將如何面對眾生對他的曾經的無限期待?!

精進的正法弟子在各個環境中,用全身心證實著大法。有些同修面對過路行人,僅幾分鐘通過講清大法真相就能使世人三退,得到大法救度。當世人由衷感謝大法弟子時,我驚訝的看到世人身後所代表的層層無量無計空間的佛、道、神,都在用最恭敬的心跪謝大法的救度之恩,直至同修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而表現在人這層空間中,是那樣的平淡無奇。對於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來說這是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另外空間看卻是那樣的偉大,大法弟子神體所放射出的真理之光震撼整個宇宙!

正法修煉已接近尾聲,精進的正法弟子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壯舉中所創建的威德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殊勝。各層天體的佛道神都在用最美麗的語言讚嘆正法弟子所擁有的歷史機緣和所建立的偉大威德。一些正法弟子修煉的境界已經突破到了極其高深的境界:有些正法弟子功的演化形式表現為每個細胞都是一個佛的形像;有些甚至於遠遠超出這個概念,用我的功能看上去,他們的空間完全是透明的、空的,如同人看透明玻璃一樣,完全是「無」的狀態;還有一些大法弟子更高深的修煉體現形式是不能用人的語言表述的,也不允許用人的文字留存於塵世間的。

正法弟子所走過的修煉歷程,或許只有真正成就圓滿偉大果位的時刻,才能真正見證那最神聖的偉大;正法弟子的修煉歷程,將作為未來不同層次無量眾生的不同狀態下的參照。正法弟子能夠在正法時期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是恆古未有的榮耀,無比珍貴,那是一個值得付出整個生命去承擔的神聖的事業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