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序

陸聞


【正見網2010年11月10日】


一、序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生命歷經輾轉輪迴,期盼著有一天正法洪傳之時,被大法所救度,重返那神聖的家園。歷經千百年的等待,輪迴中封塵已久,俗世的迷濛中已然忘卻來時的誓願。或許在凡世的喧囂中,您也曾想過:人為什麼來在世上?將來又去往何方?

忙忙碌碌中,歲月匆匆而過,彈指一揮間,上演了多少人間善惡、富貴、情仇,卻忘記了這台大戲的主題是什麼?歷史上許多先賢聖人給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他們無一例外的把目光聚焦到今天――大法洪傳之時,他們以隱諱的方式,以異乎尋常的詩句和畫,來表達他們對未來的關注,也給後人留下了珍貴的啟示。

1992年,當一個功法――法輪功(法輪大法),在中國悄然傳出,很快被世人矚目。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於吉林長春舉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開啟了大法在世間的洪傳。

1992年1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92年東方健康博覽會。法輪功的神奇治病效果在博覽會引起廣泛關注。李洪志先生成為該屆博覽會中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

1993年12月11日,李洪志先生再次率弟子以博覽會組委會成員身份,參加了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北京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李洪志先生於12月15日、12月17日和12月20日作三場報告,博覽會後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同年獲得中國公安部及其所屬的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的表彰(在《人民公安報》有報導)。

由於法輪功的神奇功效,更因為“真善忍”法理的感召,短短几年間,吸引上億人學法、煉功。中國社會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會安定。

然而混混亂世,自古以來善惡同存。何祚庥、羅幹、江氏之流,小丑、玀獸古而有之。歷史上許多預言家預言了大法洪傳之時,會遭受誣陷和迫害。如法國人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中“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 的預言;聖經《啟示錄》中 “大淫婦和紅色的獸”的預言;韓國南師古的《格庵遺錄》;中國北宋邵雍的《梅花詩》等等,都有關於此時的預言和警示。

1999年7月,江xx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時間陰雲蔽日、驚濤駭浪,恐怖真的從天而落,抓人、打人、判刑、教養、酷刑折磨……各種誹謗、批判之辭不絕於耳,鋪天蓋地而來。而此時,在太陽系內形成了恐怖的行星“十字大排列”天象,儘管沒有人去破解它,可是人們已經感受到一種恐怖的徵兆了。許多科學家講:是不是諾查丹瑪斯講的世界末日來了?

在中國大陸,影片《耶穌傳》和《釋迦牟尼傳》恰於此時正在熱播,耶穌傳法辛辛苦苦,卻被人釘死在十字架上。而釋迦牟尼的弟子則被大批抓去,逼迫在信仰與生命之間做出選擇。歷史是這樣的巧合!同一時刻,法輪功創始人同樣被惡毒的謊言攻擊著,而其弟子也被逼迫放棄信仰,否則將面對失去工作、家庭、社會地位,被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的危險,甚至於失去生命。

諾查丹瑪斯講的世界末日並沒有來臨……伴隨著各種惡語中傷、充斥著各種誹謗和誣陷之辭,人們忐忑不安地走過了一九九九年。

歷史上佛教的出現觸怒了婆羅門教,耶穌的出現觸怒了猶太教,古羅馬暴君尼祿為了迫害基督徒,不惜在羅馬城四處放火。而江xx為了迫害法輪功,則費盡心機在天安門廣場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歷史,是如此驚人的相似!這一切似乎又重新上演了一遍。人類似乎總是喜歡引用反面的歷史教訓和悲劇收場。

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在付出了幾百萬生命和血的代價之後,土崩瓦解(參考資料:古羅馬大瘟疫),而基督徒則結束了被迫害的歷史。同樣在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人類在經歷了薩斯、禽流感和H1N1流感病毒之後,科學家們已經預感到了一場危機的到來。

電影《2012》在全球上映,再度引發人們對瑪雅預言的關注。影片《2012》是根據瑪雅人“2012年12月21日世界災難來臨”的預言製作的,而著名的瑪雅曆法記載的時間,也正是到那天為止。科學家、學者和一些國家的情報機構,一直致力於對瑪雅預言和《諸世紀》的研究,他們對諾氏世界末日的預言非常重視,於是他們把各種預言、傳說與現代科學結合在一起進行研究。他們也試圖從考古的發現中,從各種文化遺址中,從觀測的天體運行規律及分析數據中,從自然生態環境的變化中,從……一切中尋找答案。

隨著諾查丹瑪斯生前七幅畫作的被發現,科學家們把這七幅畫和瑪雅預言聯繫起來進行研究,可是他們無論如何也看不懂這七幅畫具體所指。科學家們認為諾氏的這七幅畫作隱藏著重大的秘密,是解開諾氏預言的鑰匙。

諾查丹瑪斯為什麼寫下《諸世紀》預言呢?這一切都有著重要的原因。

古往今來,多少先知、聖哲給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如:《梅花詩》、《推背圖》、《燒餅歌》、《格庵遺錄》、《瑪雅預言》、《霍比預言》、《聖經・啟示錄》等等。韓國寺院佛經《金剛經》中也有“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就來”的預言。還有寫在石頭上的預言,如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的“藏字石”景觀:巨石斷面驚現 “中國xx黨亡”六個大字。當然,還有其它的一些預言,如民謠、碑文等等。

本文將著重剖析《諸世紀》中的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並將諾查丹瑪斯生前所繪製的七幅畫作破解出來,希望以此見證歷史的今天。

預言是歷史先知們給後人留下的警示,是上天慈悲於人,利用預言這一形式,幫助人們明辨是非,喚醒人的良知,從而拋棄邪惡,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