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卜楞寺的彌勒佛殿是另外空間神聖景況的真實寫照

西安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12月16日】

近日看到正見網11月13日發表的題為《佛寺昭天機 大法救人急》的文章,附有拉卜楞寺大金瓦殿的佛像照片,立即使我回想起十二年前自己所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

我是1997年5月得法的。得法前自己五臟六腑都有病,連眼睛都和盲人一樣,是一個整天靠藥維持活命的廢人。就因為自己的病太重了,所以開始修煉時同修都勸我先不到煉功點、就在家裡煉;但我沒有回去、堅持每天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很快奇蹟出現!我恢復了健康,全家人都無限感激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因為是師父、是大法給了我新生,使我從開始的感恩逐漸認識到大法的偉大和自己的使命,從內心堅定了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所以,無論在九九年之前的自身修煉和去外地洪法還是大法遭迫害後的去天安門證實法、在當地發傳單、講真相、做好三件事,我都以法為師,堅定不移,從不間斷。回想這十幾年的風風雨雨,自己能走到今天,主要是大法給了我正信、正念;然而其中還有一段師尊給我的神奇點化一直在激勵著自己。

那是1998年的一天,有位同修送來一盤大法音樂的錄音帶,我們六個同修就盤坐著敬聽,喇叭中傳出了「普度」那慈悲、悅耳的音樂。不知不覺中我看到了另外空間的一座望不到頂的大殿堂,裡邊全是神佛,當中坐著一尊高大無比的大佛。大佛的前方低處有釋迦牟尼和他的弟子,旁邊還有耶穌和其他數不清的佛。我被這殊勝的景象所震憾,不敢仰視,只知道跪在大佛前邊虔誠的磕頭。在磕頭的最後瞬間,我鼓足勇氣抬頭仰望,看見原來這尊金光閃閃的大佛就是偉大的師尊,激動和感恩使我放聲大哭,哭了一個小時,直到音樂結束。同修們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大家自己的所見。大家都感嘆不已、深受鼓舞!

所以,當我近日在網上看到拉卜楞寺大金瓦殿的照片和自己十二年前的所見完全一樣時,看了文章才明白,原來拉卜楞寺的二世主寺在兩百多年前就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他把自己的所見讓工匠用造型展現出來。

我寫這篇短文是要告訴同修和朋友們,拉卜楞寺的彌勒佛殿造型決不是建寺主持的主觀臆造而是對另外空間神聖景象的真實寫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