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論,一個錯誤的信仰 (下)

曹凱 中科院發育生物學研究所


【正見網2001年01月10日】

如果按時間順序排列古生物學的全部發現,得到的結果足以否定進化論了。考古學家克萊默和湯姆森(Michael A. Cremo & Richard Thompson)的《考古學禁區》( Forbidden Archeolgy )一書,列舉了500個確鑿的與進化論相背的事例,那是幾萬、幾十萬、百萬、千萬甚至幾億年前的人類文明遺蹟。

考古學家朱伊特(Y. Druet)在法國的一塊石灰岩層中發現了一些不同型號的金屬管,岩層的年齡是6500萬年。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拉克西河岸的岩層中,在恐龍腳印化石旁邊發現了人的12個腳印化石。同一地層中又發現了人的手指化石和一把鐵錘,錘柄已經變成了煤,足見其年代的古老。錘頭含有96.6%的鐵,0.74%的硫,2.6%的氯,這是一種現在都不可能造出來的合金。

最遠可追溯到的28億年前的幾百個精巧的金屬球,20億年前的大型核反應堆,其結構也比今天還先進。許多學者猜測那個反應堆是外星人的遺蹟,那麼2萬年前的古代神廟顯然是地球人的建築,它體現的天文學知識和冶金技術也超出了現代人;而發現的25萬年前的鐵制武器又展示出一個不太發達的人類文明,著名的美國Science雜誌98年(282卷1453~1459)刊登了一系列考古發現:1.5萬年前的人像,2.3萬年前的人像、3萬年前用猛獁象牙雕刻的馬,9萬年前帶倒鉤的矛。我們知道,我們人類的文明從蒙昧時期發展到今天的輝煌,只用了5千年左右,這些間隔久遠古蹟的,不正代表了不同時期的文明嗎?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事實告訴人們:人類的文明也遵循著這樣一條規律:"出生--發展--滅亡"。

跳出進化論的框框,就會發現化石實際對進化論反戈一擊。化石不是一般條件下能形成的,生物在腐爛風化前必須埋在地下很深,在強大的壓力下才能漸漸變成化石。只有大災變才能提供這樣的條件,化石也就成了災難的見證。地層中化石的研究恰恰告訴人們:物種的發展是很短時間內大面積突然出現的,經過發展繁榮,再到大毀滅,殘留的和新出現的物種再這樣發展,周而復始。

地球周期性災變的直接證明非常多。在西伯利亞的凍土中,發現了冰凍的成千上萬的哺乳動物的遺骸。有的很完整,有的被扯碎和樹幹絞在一起。檢測它們胃裡的食物,發現了還沒來得及消化的毛茛草。活生生的事實告訴人們,那裡曾是溫和地帶的草原,極短時間內發生了毀滅性的災難。哈普古德(Charles H. Hapgood)認為:極短的時間內,大陸板塊發生了幾千英裡的移動,把西伯利亞帶到了今天的位置。當然,還可能是其它大災變的原因。

哈普古德教授發現了費納烏斯(Oronteus Finaeus)在1532年根據史料繪製的世界地圖,它顯示了冰層以下的南極洲,當把它與現代測到的南極洲冰層以下的面貌疊在一起的時候,驚人地相似。在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還發現了1513年皮瑞・ 雷斯(A. Piri Reis)綜合史料繪製的非洲和南美洲的海岸地圖及南極洲地圖,精確到半個經度,這比人類能夠在海上確定位置早250年。顯然,這是上一期人類文明的遺蹟。而且,那個文明時期,南極洲沒有冰雪覆蓋。

人類忘記了過去

至此,誰還要維護進化論的信仰呢?其實現在,很多理智的科學家也承認進化論是一個不能證明的信仰,因為沒有新理論,所以只能用它,而反對它就會弄得身敗名裂,這樣引火燒身的例子也不少。許多科學家為進化論奮鬥幾十年,越研究越發現進化的飄渺,有人象牛頓、愛因斯坦一樣,最終醒悟,去宗教中尋找答案。

紐西蘭遺傳學家但頓(Michael Denton)在《出現危機的理論:進化論》一書中坦白地說:"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二十世紀最大的謊言。"

進化論不僅誤導了整個生物學,而且誤導了心理學、倫理學和哲學等許多領域,誤導了人類文明的發展。它給人類文明造成的潛在的禍害,是怵目驚心的: 它讓人把宗教和道德善惡視為欺騙,敗壞精神寄託和道德制約;它告訴人們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在競爭中採取各種手段發展自己;讓人們相信反傳統、反潮流的畸變可能出現更進化的、更好的結果;它讓人相信人是動物的後裔,讓人相信人的本性來源於動物;西方心理學進一步發展認為:人的慾望是人最本質的本性,甚至是進化出來的最好的本性,為物慾橫流和倫理的敗壞從科學上解除了約束,這種宣傳已經充斥了社會的方方面面。種種這類敗壞的因素滲透進現代常人社會的一切,潛在地推動了人類道德的滑坡。

人們一心進化自己,一面放縱地發展著自己,一面在緊張的競爭和顧慮中生存,越來越自私,當自私慾望得不到滿足時,各種不道德的行為和犯罪愈演愈烈了。人們失去了理解和信任,在社會上失去了安全感。短暫的享受和榮耀,換取著無可挽回的一切:道德滑坡、心理畸變、利慾膨脹、兩極分化、怪病叢生、無休止的競爭、社會的畸形發展、資源的耗竭、環境的污染、慘列的戰爭等等。

失去了道德的約束,人們失控發展私慾,造成了無可挽回的一切。如今恐怕到了必須破除進化論的迷信的時候了。

我們應該正視那些被進化論掩蓋了的真實的歷史。

無數輝煌的文明消失了,能看到的只是零星的殘跡,在我們的記憶中,只記得柏拉圖時代留下的傳說:發達的亞特蘭帝斯文明葬身海底。

迄今可見的史前人類文明,埃及的金字塔、玻利維亞的古城帝華納科(Tiahuaracu)、秘魯薩克塞華曼(Sacsayhuaman)城堡也許是傑出的代表了。這些巨石建築體現了一個天文、建築、冶金等技術超過現代人的文明。他們留下的遙遠的傳說,以及世界各地的傳說,為什麼在文明毀滅的原因上驚人的一致?今天的人們卻忘記了古人的啟示,甚至憑藉進化論自居,認為古人愚昧。

復活節島的巨石人像,默默凝望著東方,那時的人,沒有忘記給雕像刻上眼淚。

筆者曾經面對諸多的事實和矛盾,陷在進化論中茫然無措。《轉法輪》一書打開了我的思維,使我跳出原來的僵化,明白了這一切。相信這本書會能使讀者明白這一切的道理所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