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二、三事

淨修


【正見網2011年02月02日】

修煉以來,我雖然不精進,可是在我身上也時常發生神奇的事情。現在寫出來其中的二、三事,證實大法的超常、殊勝,從而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一)師父把迷路的我送回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大法弟子都在用各種方式證實法。有一天晚上,我帶了一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標語,到附近較遠的農村去貼。當時周圍漆黑一片,哪有電線桿我就往哪裡走,腳下坑坑窪窪也顧不得了,路邊有墳也不覺的害怕,甚至能聞到燒紙的味道。過了好長時間,標語全貼完了,可想回家的時候,我才發覺自己迷路了,不知自己所在的位置,往哪裡走呢?當時我念很純,脫口而出:「師父我找不著家了。」話音剛落,我就覺的眼睛閉上了一秒鐘的功夫,大腦一片空白,好像睡著了一樣。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周圍的環境變了,不是迷路那個地方了,有燈光,有人家了。我想前去問一下路,剛走了幾步,我明白了,這不是自己家附近的小賣店嗎?還問什麼路呢?方知是師父把迷路的我順利的送到了家。當時,我感激的淚水就流了下來。

現事情雖然已過去好多年了,可那神奇的一幕還清晰的在眼前經常的出現。

(二)師父的法身隨時跟著我

那時人心很重,執著很多,總想找常人去訴說。有一次,我走到一個垃圾堆旁邊,聞到一股香味,感覺有人在上香,回頭一看什麼也沒有。我明白了是師父法身跟著我呢,做為修煉人有執著的時候,不學法,不找同修,去修自己,反而找常人去訴說,那是修煉嗎?打那以後,我不再找常人了。

(三)師父看護著我晨煉

修煉以來,我很貪睡,時常把晨煉錯過了。可有一次,我在正睡覺呢,就看見眼前出現一個白色的、轉速很快、聲音還很大的大法輪直奔我來了。我馬上醒了,一看正好是煉功時間到了,明白了是師父提醒自己按時起來晨煉。

還有一次也是在我睡覺很香的時候,突然聽見「啪」的一聲,就感覺有人打我一耳光,同時還說了一句「還睡,還睡」的話打入我的腦中。當時只覺的右邊臉上象火燒一樣的熱,感覺法輪也在臉上轉呢?頓時醒了,一看時間正好是晨煉時間到了。

多年過去了,我師父看護著我晨煉的神奇始終記憶猶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9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