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罪惡轉化與被強迫轉化者的覺醒

李寂然


【正見網2011年02月12日】

中共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的專用名詞叫「轉化」,它承襲和強化了中共歷史上對中國人民進行思想虐殺和奴役的惡劣傳統,並在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中發揮到了極致。眾所周知,中共靠暴力和謊言起家,假、惡、鬥的習性與生俱來。面對法輪功修煉倡導的真、善、忍,中共的邪惡轉化就更顯露出其徹底的反人類、反人性、反道德的本質。怎麼轉化?就是讓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回過頭來去讚頌邪惡的中共。

被強制轉化的這些人,他們真的甘心背叛法輪功,做中共意識形態上的應聲蟲?他們有可能因酷刑折磨而迷茫一時,但卻不會被欺騙至永遠,這就像中國人對中共的認識一樣,以前多少中國人被中共邪惡的謊言蒙蔽,認為中共是中國人民的救星,可是今天,又有幾個人再相信中共呢?中共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始終是把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放到它一切工作中的第一位的,所以幾乎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都要被逼著寫什麼「悔過書」、「揭批書」之類的東西。同時為了加深對他們以及對其它法輪功學員與世人的毒害,中共還專門召開一些誣衊法輪功的大會,迫使這些人登台對法輪功進行所謂的揭批與聲討,並美其名曰「現身說法」。這是中共轉化手段的程序之一。

然而,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舉行的一次對法輪功進行大肆誣衊的大會上,一位法輪功學員在會上發言時的醒悟和即興演講,徹底揭開了中共轉化的本質。而她隨後遭遇的更為嚴重的迫害與誣判更是揭示了中共把「轉化」當成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核心。我們看一下這個揭示中共轉化本質的典型迫害案例。

現年六十歲的丁璐女士是大連造船療養院的一位醫生,二零零九年三月,只因去大法弟子家商議照顧這位有病的大法弟子而遭非法抓捕,並被送往馬三家勞教所勞教一年半。剛進勞教所,丁璐就遭遇十幾天不讓睡覺的酷刑折磨,弄得她精神恍惚,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丁璐被強制「轉化」了。

同年底,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參加誣衊法輪功的大會。惡警讓丁璐在大會上做報告。這時的丁璐已是身不由己,轉化後的迷亂思想使她已分不清善良與邪惡。可是講著講著,丁璐本性的一面覺悟了,她一下子明白了逼迫自己走到今天這一步的罪魁禍首正是那個躲在幕後操縱惡警對所有大法弟子行惡的中共邪靈。於是她話鋒一轉,有理有據地揭露起中共來,把中共邪黨的「假、惡、鬥」剝了個體無完膚。台下轟動了,這是馬三家勞教所從來沒有過的事,被中共奉為迫害法輪功樣板的勞教所舉行的誣衊法輪功的大會,竟然成了揭露中共罪惡的揭批大會。台上是丁璐思路清晰地揭批,台下掌聲早已是經久不息。轉化了的原法輪功學員要麼是垂頭喪氣、要麼迷茫的眼神中透出本性覺悟的光輝,而沒有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更是為丁璐的及時回頭和勇敢報以最為熱烈的掌聲。當然,這掌聲中還包含有那些因其它罪錯被關進勞教所進行勞教的普通學員,他們也不得不由衷地佩服起法輪功學員的光明磊落和開闊胸襟。惡警急忙上前把丁璐揪下台來。

當然,明了中共邪惡本性的人都知道等待丁璐的是什麼?她的舉動一下子揭開了中共樹立的迫害樣板十幾年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不擇手段轉化的罪惡,而且是在馬三家特意舉行的大會上。當然,站在法輪功修煉或正常人的角度上看,她的行為是正當的,人不都是有說話的自由嗎?既然讓她上台發言,她為何不能說出自己的心聲?可是在中共看來,它可不管你是說真話還是說假話,它要的就是對法輪功的批判和對中共的讚揚,哪怕這批判和讚揚都是違心的。站在中共的講台上揭批中共,在中共看來就是嚴重的政治事件。

於是,丁璐因為在台上講了不合中共胃口的話而被再次劫持回大連姚家看守所,並被中共秘密開庭,非法判刑五年。

那麼,中共為何要將這件事看得如此嚴重?要知道,所有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其一切工作的核心就是圍繞法輪功修煉者的所謂轉化,惡黨也把所謂的轉化率作為其檢驗迫害者進行迫害時賣力程度的標準。而丁璐在勞教所大會上對惡黨揭批,在惡黨看來就是罪不容誅,因為這是對中共整個轉化制度的否定,所以在中共看來就非同小可。中共各級以丁璐揭露中共罪惡的語言作為對她判罪的依據,這不但說明了中共的驚恐和惡毒,還進一步揭示出中共把轉化當成其迫害法輪功的工作軸心。有了轉化這個邪惡的內核,中共圍繞法輪功的一切迫害才得以展開,並且互相配合將迫害發揮到極致。

當然,丁璐被誣重判只是一個個案,但是這個個案非常的典型。中共本來把登台誣衊法輪功作為其毒害本人和他人的陰毒手段來行使的,所以事先惡警們也都對登台者嚴格的把關和審核。明慧網上十幾年來都有被強制轉化的原法輪功學員明白過來後寫的嚴正聲明,這些聲明與丁璐的發言在性質上是一樣的,只是他們沒有丁璐這樣的機會發言罷了。當然,中共並不是不知道這些被強制洗腦後的法輪功學員大量發表嚴正聲明的真相,只是它們不敢正視。中共對丁璐案的嚴重枉判也說明了中共藉此掩蓋其對法輪功學員嚴正聲明慌恐的事實。而從另一個方面也揭示出,被強制洗腦轉化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一旦清醒,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對法輪功的信仰,同時也對邪惡中共的唾棄。丁璐的當場揭露,打中了邪惡的七寸,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強制轉化的所謂成績是惡黨的罪惡,也是法輪功學員的恥辱。可是法輪功學員的嚴正聲明與當場揭批使中共的所謂成績變成對惡黨的深刻揭露。這個對比不但是鮮明的,而且大量嚴正聲明的出現已經向世界昭示出迫害的徹底失敗。丁璐的現場揭批發生在中共刻意安排的會場,成了法輪功學員全面覺醒的標誌,也讓世人看清了正與邪的較量中,邪惡必敗,正義必勝的趨勢。

中共轉化的伎倆與本質在丁璐案上完整地表露了出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是邪惡的、無恥的、毒辣的,可是它註定也是要失敗的,大量被強迫轉化的法輪功學員的嚴正聲明說明了這一點,丁璐在馬三家大會上對中共揭批時台下雷動的掌聲也說明了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