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對不能治病的法不能打折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2月27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這裡可不教你治病,我們是往大道上、正路上領你,往上帶你。所以我在辦班的時候都講,法輪大法的弟子都不允許看病,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輪大法的人。」

我是位老大法弟子,是醫院的一名內科醫生,對於不能用功能治病的法打過折扣,最近的一次教訓才使我清醒。

由於對情的執著,我的兒子、女兒、老伴得了肩周炎或者睡覺落枕了,疼的厲害,只要他們告訴我,我就會毫不猶豫的為他們按摩。還有我身邊兩個小護士,我也為她倆按摩過,他們的病好的都很快。十幾年來,我一直這樣做著,我的身體一直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過年前,我身邊的一個小護士讓我給她治肩周炎。當時我是這樣想的:我學大法十幾年了,從來沒生過病吃過藥,身體是非常健康的,環境中有些不好的靈體不敢侵占我的身體,因為我體內充滿了高能量物質。我為這個小護士治肩周炎,她身上不好的靈體和黑色物質是上不到我身上去的。

但是,這次跟我想的正相反,我為這個護士按摩以後,當時就覺的右手有點脹,到了第二天嗓子就啞了,第三天左眼腫了,一直腫了半個多月才好。

通過這次教訓,我深深悟到:修煉越到最後越嚴肅,對於師父講的法,千萬不能打折扣,誰打折扣誰摔跟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