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身邊

妙兒


【正見網2011年03月02日】

我是95年得法的,從沒見過師父,但一路走下來,真真切切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這方面的事例太多太多,現舉幾個小例子。

(一) 有位老年同修來找我交流,說起對去世老伴的情,說這個情很害人。我突然想起一首與這有關的常人歌曲。記得電腦裡曾存過這首歌,便和同修說:「放個歌給你聽,連常人都知道情是有害的。」 說著打上歌名點了「搜索」,我又接著和同修說話。剛說了兩句,突然電腦的顯示器」啪」的響了一聲斷了電,主機也關了機。我喊了一聲 「停電了」,並下意識的去調燈的開關,燈卻是亮的。我一下明白了,是師父不讓我搜啊。同修來交流是為了在法上提升儘早走出困境,而我卻要放常人歌曲給她聽,真是造業啊。幸虧師父及時阻止了我,如果放給她聽了,也許會加重她對老伴的情,反而給她的修煉造成了障礙,我的罪過就更大了。想想自己的所為不禁汗顏,趕緊把電腦裡存的常人歌曲全部刪掉了。

(二) 剛得法的那年,我和往年過年時一樣去給回鄉下老家的姐姐家看門。吃完年夜飯,我把《轉法輪》裝進包裡,和父母說:「今晚啥也不幹了,就看這書。」 背起包去了姐姐家。一進門,熱乎乎的暖氣撲面而來,弄的我頭昏腦脹。大屏的彩電就在正面,心想先看會兒電視再看書吧,打開電視機躺進了對面舒適的大沙發裡。電視裡演的是古裝戲,很熱鬧。剛看了幾個鏡頭,電視機突然「啪」的自動關機了。我一看吊燈還是亮的,知道沒停電,起身把電視開關從新打開,又躺進了沙發。這次還沒等躺好,電視機又「啪」的滅了,我一下從沙發上蹦了起來,是師父不讓我看電視啊!趕緊捧出《轉法輪》看了起來。從那以後至今十幾年來我再沒看過電視,和電視的緣在那一刻徹底斷了。

(三) 一天下午比較清閒,我在班上見沒人進來,便開始列印真相資料。剛打了一會兒,印表機突然停了,電腦也關機了。打開電源開關發現是停電了。剛交的電費不會是欠費,可能是跳了閘,我收好列印好的資料準備去樓道查看電閘。正要起身兩個人推門而入,是來辦理業務的。我想告訴他們停電了沒法營業,還沒等說呢,電腦顯示器」啪」的響了一下,壁燈也亮了。我一陣激動,是師父在看護著我啊!不讓他們碰見我在列印真相資料,師父的安排太巧妙了!

這樣的事例真是數不勝數,實實在在的感到師父就在身邊,時時刻刻在看護著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才能讓師父放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