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的生命在等著大法弟子善解

芸真


【正見網2011年04月06日】

昨天晚上煉動功時,胃部突然有些不舒服,這時天目無意間看到了一個景象,靜靜的看下去發現是一隻大鳥的頭(好像是一隻老鷹),那隻大鳥在用它尖尖的嘴啄我胃那個部位,我馬上明白了,原來胃部難受是它在另外空間弄的。為了讓我看的更清楚點,師父把天目的鏡頭一遠一近的拉了一次,就看那隻大鳥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我,鏡頭放大的連眼皮的顏色都看清楚了。奇怪的是那隻大鳥的目光並不兇狠,很溫順的看著我。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我用意念問那隻大鳥,為什麼要來啄我的胃?鏡頭瞬時縮小,大鳥閃到一邊,就看大鳥的身後出現了一片森林,因為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心裡很是緊張,不敢往下多看,但已經大概明白了我們之間的因緣關係。在歷史上有一世我轉生成了一種動物,吃了那隻大鳥的孩子。明白了這段因緣後,「善解」兩個字打入我的腦中,我用意念問那隻大鳥,善解好不好?大鳥眨了眨眼皮,傳來了願意的信息。

煉完功、發完正念後,我盤坐在床上,在師父能量加持下,我用意念一遍一遍的想著師父講的那段善解的法,眼前逐漸出現了一個宇宙的景象,只聽見我的聲音響徹整個寰宇。在默念師父那段善解的法時,我不單單針對那隻大鳥,也針對我空間場裡,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生命。

在善解的過程中,師父啟悟我:那隻大鳥的生命雖然外表穿的是鳥的衣服,但他的生命也許不是鳥,也許是很高級的。這段法理剛剛清晰,只見那隻大鳥一下脫下他現在的衣服(鳥皮),「唰」一下返回到他的生命本源去了。雖然天目中沒有看清,但我已經知道了他的生命本源是什麼。在本文中就不敘述了。

帶著師父加持的慈悲能量,我用意念又對我宇宙中的一切生命說道:蒙創世主洪恩,我們的生命產生在了這茫茫宇宙間,生命是平等的,在我宇宙空間場中的一切物質生命,都要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發揮各自的應有能力,幫助大法弟子清除邪惡,清除阻礙世人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惡,完成主佛所要的。

想完之後,心中很平靜。大法弟子在歷史中都轉生過不同的生物,也與不同的生物結過不同的緣分,那些生物雖然身穿不同的「衣服」,但它們的生命也許並不低級。我悟到大法弟子要修出無限大的慈悲去善解一切眾生,那些生命能否被救度,全部取決於大法弟子修的如何。生命的構成是複雜的,挽救了一個生命就是挽救了一個生命群體,也許是更龐大的無數生命群體。

能夠善解的生命與不能善解的生命是不一樣的,只要我們嚴格按照師父法中要求去做,靜下心來不帶任何觀念的發正念,一切自然明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