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遠的記憶已經打開

沁飄天外


【正見網2011年05月08日】

久遠的記憶已經打開

不知何時簽下了這史前的誓約,不知道自己何時輾轉來到人間,背負著眾生的期望,不知道自己輾轉了多少世,終於等到了這一刻,法輪大法的開傳,歷盡艱辛,喜得大法,衝破重重磨難,隨師正法,真不知道是多麼精心的安排,讓我能成為師父的弟子,參與助師正法救人的項目,每想到此事,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了,仿佛久遠的記憶已經打開。

做神韻光碟 救度有緣人

從二零零七年開始,神韻的福音來到了國內,我們從明慧網得到了期盼已久的神韻演出,我們很快就製作成一個個精美的光碟,然後當時正好是快過年的時候,我們就把這些光碟作為新年的禮物挨家挨戶送給有緣人,讓他們能得救。每一年神韻光碟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會把他作為一個重要的救人項目去做,隨著神韻一年比一年精彩,我們做光碟,也越來越精細,每一道工序都是用心在做,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師父親自帶領的項目,每到此時心中都無比的自豪。

融入國外推廣神韻行列

輾轉來到國外,當時正好趕上神韻演出,但是由於世人對神韻的不了解和共產黨對世人的毒害,再加上黨文化對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破壞,使世人對演出的冷漠,無視,這使得國外推廣神韻的路也是魔難重重。但是這困難沒有擋住走在神路上的同修,不管環境怎樣,有多麼困難,都依然救度眾生,完成這自己的使命。看著一個個無怨無悔,只為了蒼生能得救的同修們,我真的覺得自己差的太遠了,唯有真正的修好自己,圓容好和配合好整體,才能真正的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

挨家挨戶傳遞神韻福音

挨家挨戶傳遞神韻福音,各地都在普遍的使用這種方法,並且收到很好的效果,讓更多的人都能得救。二零一一年年我們地區再次邀請了神韻演出團,我們提前大概三個月就開始了推廣的工作,尤其是挨家挨戶發神韻資料,很早就開始了第一輪,大概持續了三輪的發放。期間有一件比較神奇的事情,大概是二零一一年一月,大概是離演出快開始的一個周末,聽說還有三萬份資料沒有發放,我和幾個同修組成了一個小組,那天正好下大雪,在發的過程中,大部分的家庭雪還沒有掃,那時的積雪有幾十厘米深,一腳踩進去沒了整隻腳。就這樣從上午一直發到晚上,結束了之後,大家的鞋基本都凍了,褲腿也凍成了冰,,但是我們一點不冷。回來之後我才發現我的腳踝被磨了一個大口子,襪子和鞋都被血浸透了。在發資料的過程中我竟然沒注意,當時只感覺到像針扎一樣痛,但是也沒在意,後來發現了也沒當回事,用水沖一下就好了,然後就坐在地上打坐煉功。當盤上腿,感覺到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一點也不痛,以前打坐從來沒有過的那種感覺,當時心裡說不出的感動,我知道師父在鼓勵我,在為我消業。

十一場演出的震撼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緣分,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二零一一年神韻巡迴演出一連看了十一場,雖然之前也看過,但今年的這種感覺和以前完全不同,那種從未有過的觸動,每看一場感受都比上一次強烈,那種從心底發出的呼喚真的無法形容。在看演出的過程中,有兩位同修的經歷也給我很大的觸動,一個是一家三口都是同修,從二零一零年開始跟隨神韻藝術團基本是場場不落,只要是周邊地區能去的都會去看,這次也不例外。我開始也不解,就和他們交流得知,這演出越看越愛看,每看一遍都有新的領會。還有在我看第七場演出的時候,碰到了一位很久不見的同修,他和我說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看演出,但是和第一次的感受相差十萬八千裡,完全是不同的那種感受。就像師父講的「神韻的演出,場場會有很多人從開始落淚到最後,還有更多的人不斷在抹眼睛。場場都是這樣,人覺的很震撼。這個空間是孩子們在演,另外空間很多我的法身與很多神都在做。(鼓掌)震撼力和對人的改變,很象我當年親自傳法,(鼓掌)所以對人的改變很大。」(《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我每看一場震撼一次,每看一場好像身體都被淨化一次。每看一場都比前一場感受強烈,體會不同,在這裡僅舉幾例。

第一個節目《眾王隨主下世》,我理解就是各界的王代表了遙遠不同的天體簽下史前的誓約,隨主佛帶著自己天體的文化和各種特性來到人間開創了五千年的輝煌文明。而這個節目正好對應最後一個節目,當這台戲走到盡頭的時候,就是人類敗壞的不行了的時候,也就是要淘汰不好的,留下好的,而留下來的人就有福了並且進入新紀元,因為他們選擇了光明,選擇了大法。現在真的就是快接近這一刻的時候了,真的要趕快收救還被謊言毒害的眾生,所以說我們作為大法弟子真的要做好,這是史前的大願啊。

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每次看《彝鄉情》這個舞蹈都會讓我流淚,演員的那個動作那個眼神再配上那個音樂,那種純、那種善直接穿透我的心,層層層層直到內心最深處,從來都沒有過的那種感動。我明白大法弟子表現的那種純善、純美真的能感動一切,在場的同修都能感動到如此地步,可想世人呢,我們每一個同修都能表現出來,那真的是什麼都擋不住。

還有兩個表現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節目那根本就不是表演,那就是真實的再現,因為大法弟子的心都連在一起,看著看著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我看著周圍很多的觀眾都在抹眼睛,那種震撼力真的難以形容,真是像師父說的「人們看一個文藝演出能夠看的落淚,這個很少見。」(《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當聽到二胡獨奏《打開你的記憶》時,心中那種強烈的共鳴,帶我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顫,有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每聽一次,感覺強烈一次,直到極點,那種感覺好像就在我的記憶中,從苦苦找尋大法,到得法的喜悅,到經受重重魔難的考驗,一路上沒有師尊的呵護無法走過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走的路,我久遠的記憶已經打開。

「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歷史已經走到了最後的大結局,每個人都是為了等待這一刻,久遠的記憶中都清楚自己為何而來,只是被後天不好的物質所封存,人的本質被埋在心底,在當今還有很多這樣的生命,我們要打開世人這封存已久的心靈,喚起他們那久遠的記憶,那唯有從我們心底發出的 「真、善、忍」。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和苦心安排。

大戲悠悠開勝景,流轉時光億萬年,星光熠熠淨蓮開,仙韻飄飄沁九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