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聽真相的小蜜蜂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5月14日】

我們酒店門前人行道的樹杈上飛來了一群蜜蜂,因酒店正在裝潢改造不營業,也沒多少人注意。約半個月後,有一天被頑皮的小孩用棍子捅掉一些在地上,一大群蜜蜂就在地上聚成一球,被來來往往的行人踩踏。單位領導說要用火燒掉,免得蟄到行人,給酒店帶來麻煩。我想起在我上班路上有一戶外地來的養蜂人家,就找到領導說:「我知道有一個養蜜蜂的,我讓他來把蜜蜂收走吧」,領導說:「好,你提前下班現在就去吧。」我騎上車就去了,到那把情況一說,養蜂人詢問了蜜蜂的外形後說:「不行啊,我們這是洋蜂,你講的是土蜂,兩種蜜蜂到一塊會打戰的。」我說:「你就做好事把蜜蜂挪到別處吧。」養蜂人說:「真不巧我的工具被別人借走了,沒有工具收不了。」我一聽很失望,想著小生命被踩踏和即將到來的厄運,心理很難過。回家和丈夫(同修)說起此事,丈夫說:「為什麼蜜蜂會在大法弟子單位門口出現,是不是來聽真相的?」我一聽:「對呀,我怎麼沒想到?!」第二天一上班,我就來到樹下仰頭對小蜜蜂說:「主佛正在正法,你們趕緊轉生到好人家,趕快來得法吧。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連說了兩遍,就見靜靜的蜂群慢慢開始騷動起來,我就趕緊離開了。

下午上班來一看,樹上和地上倖存的小蜜蜂一個不剩都沒了,樹杈上只留下一個圓的濕印跡。我急忙找到門口的保安問是不是有人收走了小蜜蜂,保安說沒有人動它們,自己飛走的。原來它們真的是來聽真相的,自己還差點辜負了它們,真為明白真相的小蜜蜂高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