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普天同慶513 日本明慧學校弘揚傳統文化

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暨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5月24日】


http://www.youmaker.com/

壓縮 WMV 文件 分段下載收看(每個~5MB,共6個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說明:將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載到同一個檔案夾中,選其中的任何一個.rar文件解壓縮後,即可得到原來的WMV文件。

《普天同慶513 日本明慧學校弘揚傳統文化》

5月14日星期六,日本明慧學校的師生弟子們以一場別開生面的弘法演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六十華誕暨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一天風和日麗。在東京繁華車站百貨店的頂上廣場,明慧學校分別進行了兩場演出。當主持人宣布第一個節目扇子舞是為《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時,嘈雜的廣場剎那間平靜下來,一曲高歌「陽光笑燦爛,彩虹綴滿天,萬物眾生齊歡慶,正法又一年……」伴隨著身著古衣的小姑娘們翩翩起舞,她們純真的笑容帶給觀眾們喜慶的節日氣氛,明麗的綢扇一上一下仿佛歡快的彩蝶,五彩繽紛。當每人手中的綢扇組成一朵碩大的蓮花殊勝地旋轉開來,一瞬間仿佛告訴了人們,歷經風風雨雨的十九年,佛光正普照在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接下來的旗舞足具大唐之韻,短短的五分鐘,風隆隆龍翔虎躍,人挺挺叱吒風雲,中國傳統的武術身法展示贏得了喝彩與掌聲。而耍獅子的節目更是把熱烈喜慶的氣氛推向了高潮。廣場上人們不斷地鼓掌,拍照,僅僅兩個月之前,日本東北大震災帶給人內心的陰影仿佛一掃而光,重創之後的東京,人們盡情享受著這難得的充滿活力與希望的時刻。

節目進行的間歇,還安排了法輪功功法演示,隨著舒緩優美的煉功音樂,很多人,不分男女老幼也跟著動作比劃著名學功,沒有人嬉鬧,喧嚷,他們是那麼的認真而自然,大法的威德令人由衷地產生了心底的敬意。現場的人們還有許多紛紛地索要真相資料,表示要進一步了解真相。

最後的壓軸戲是京劇《三國演義》當中的片斷。中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在日本也是家喻戶曉,但是能欣賞現場的京劇表演,還是難能可貴的。這次節目披露的是張飛大戰馬超不分上下的場景。馬超的扮相英武超凡,張飛萬夫不擋的勇猛豪爽更是躍然台上,棋逢對手,將遇良才,二人如行雲流水般的對打和醇正的唱腔,令觀眾大開眼界,金鼓齊鳴,鐵馬嘶咽的舞台,仿佛將時空又帶到了萬軍馳騁的古戰場。在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上,《三國演義》整部著作展示的是「義」這個字,見證著道德的內涵。

目前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不斷,上天在警示世人。了解法輪功真相是各個地區人民得救的希望。明慧學校弟子們以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形式,在日本各地快馬加鞭地進行著多場弘法演出,使了解真相的人越來越多,願法輪大法的美好深植在人們心底,帶領更多的眾生進入新宇宙的未來。

佛光普照,禮儀圓明。日本明慧學校全體師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完成史前大願,認真做好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