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大法小弟子積極參加反迫害遊行

李清亮


【正見網2011年07月21日】

7月17日(星期天),台灣大台北地區約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舉行反迫害遊行。

下午3點半於忠孝東路四段、光復南路、逸仙路之間,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附近出發,向西沿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東路三段→左邊建國南路→右轉仁愛路→左轉金山南路→右轉愛國東路→右轉中山南路。於下午5點48分到達此次遊行的終點:處於中山南路的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全程約5.7公裡。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個5歲多的小女孩吳宛蓁,家住新北市三重區。背著一個紅色的雙肩小包包,一路上舉著標語牌(展版也叫看版、看板、展板)跑前跑後、蹦蹦跳跳,顯的精力充沛。異常的天真活潑可愛。

小宛蓁精神十足、為了不讓行人因她個子小讓看不到展板,把看板舉過了頭頂。

別看小宛蓁人小可悟性高、毅力大,能吃苦耐勞。積極主動的一定要來參加反迫害遊行這且不說,包包也一定要自己背,媽媽要背她堅決不干!並且還一定要親自拿一個看版。

展板的內容是:全球聲援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行走過半後,媽媽看她步伐有點拉後,要背她一程。可我們的小宛蓁堅決不干!一定要自己親自走完全過程。媽媽強制背她到了背上,可小宛蓁態度堅決,在媽媽背上又哭又鬧,大力掙扎。沒辦法,幾秒鐘後媽媽只好把她又放下地讓她自己走。

今天參加遊行的可不止小宛蓁一個大法小弟子,就在我們前面,還有一個小女孩看起來比小宛蓁還小。

原來看起來比小宛蓁還小的小女孩是明慧學校的學生!可能明慧學校還有學前班。

旁邊也有幾個與小宛蓁差不多大的,或比她大一點的。可惜筆者也是遊行隊伍中的一員,不方便離隊採訪。

走在小宛蓁前面的明慧學校的小同修很多時候都被媽媽牽手在走。可見更加的天真活潑可愛。媽媽怕她一不小心跑遠了。

不管小宛蓁怎麼累,堅持背包自己背,從頭到尾背包媽媽沒能背到一下,看板自己拿,從沒有放下過展板。

不過畢竟是小孩,體力還是不如大人的。後一段路一直問她媽媽::「是不是快走完了?」但是不管怎樣累,小宛蓁還是舉著展板,堅定的往前走。直到走到自由廣場完美的完成了這次遊行。

別看小宛蓁才六歲不到,她可不止是瀟洒走這一回的。她可是多次參加了反迫害遊行的,兩年前的她還四歲不到,可她的表現與這次同樣出色!也是自己親自走完了那次的遊行全程,堅決不要媽媽背,並且也是親自拿著一個展板,期間一個同修阿姨沒有展板,看她人小怕她累了,要拿她的展板,可她態度堅定,決不撒手。她的心意明確:遊行嘛,哪能空著手?

那天回家的晚上,師尊獎勵了她一個大戒指。當然這是在另外空間的,不開天目的人是看不到的。我問她媽媽,戒指還在不在?她媽媽馬上問她,她答:「還在」。

小宛蓁運氣好,出生在一個修煉人的家庭,媽媽是大法弟子,爸爸雖然不修煉,但是很支持她參加證實法、聲援中國人退黨保命等遊行活動。最早一次遊行她只有幾個月,被媽媽推著嬰兒車參加。二、三歲時遊行不能走太多的路,不修煉的爸爸為了支持她也參加了多次遊行,每當小宛蓁走不動了時,爸爸媽媽輪流背著她走。

小宛蓁積極主動的學大法、同化大法。兩歲七個月時講話都還不太清楚,可是她在媽媽的幫助下,一個星期就背完了<論語>。三歲前背完了《洪吟》及《洪吟(二)》,後來有人建議她媽媽可以背《轉法輪》,之後就開始斷斷續續背《轉法輪》第一講,因為媽媽要做許多證實法、講真相救人的事,所以一直沒有較多時間帶小宛蓁背法。前不久,她才和媽媽一起背完了第一講,現在在背第二講了。小宛蓁背法的速度比媽媽還要快。小宛蓁現在是幼兒園的中班,背大法既同化了法也認了字,一舉兩得。

大法小弟子思想單純,被後天的污染很少、很小。同化大法的速度就是快。但是小孩畢竟自制力比大人小多了。關鍵是要看大人同修如何引領。其實常人小孩也存在類似的問題,小時候家長的教養,與小孩成人後的成就關係甚大。特別是修煉人還有一個可能有另外空間魔的干擾的問題,很多大法小弟子是很大根基的,來同化大法的。如果大人同修不注意引領可能就耽誤了。引領的好,大法小弟子同化法的速度可能要超過大人同修很多。

許多時候,小宛蓁媽媽要做證實法的事,沒時間陪她學法。有時師父就來給小宛蓁講法。媽媽問我咋不知道呀,小宛蓁呵呵一樂:「師父給我講法時,有時你們也在,可你跟爸爸都沒有反應呀。你們當然沒有看見,也沒聽見。」小宛蓁現在有問題想要問師父,就能看見師父。 當然修煉人知道這是另外空間師父的法身在跟小宛蓁講法、溝通。並且這是一種很特殊的情況。

我跟小宛蓁媽媽建議:一方面要經常的問一下小宛蓁另外空間聽講的是不是大法的內容,這個很重要、要確認。因為現在很複雜,既有可能是師父的法身在另外空間跟小同修講法也有可能不是。媽媽說現在吳宛蓁慢慢長大了這樣的事就少了,逐漸就沒有了。另一方面,在媽媽有事不能陪小宛蓁學法時,可以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濟南、大連、廣州三個班的講法錄音可以輪流放(很小的小孩即使一邊玩兒一邊聽法也是沒有問題的)。宛蓁媽欣然接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