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系列之三:水晶法王

小西孩


【正見網2011年07月25日】

在遙遠的天上,有一個美麗的水晶世界。這個世界無比的廣闊有高大的宮殿、奇異的花草、美麗的山水,無數的眾生生活在裡面,用人的語言無法描述其殊勝和美麗。那裡的一切物質原本是晶瑩剔透,光彩奪目的,但隨著宇宙舊法的偏移,一切看起來都象乾枯了一樣。

水晶世界的法王看到了這一切,卻沒有能力解決。正當他為此憂心的時候,小左孩騎著小獅子下走到此。小獅子很頑皮,看到水晶世界的法寶透明水晶時,想把它拿起來,就在那一刻透明水晶破裂成了碎片。這時小左孩對水晶法王說:「整個宇宙都已經敗壞了,現在唯一能救你世界的辦法只有下走去找主佛了。」水晶法王知道下走的艱辛,但為了挽救他世界裡的眾生毅然決定和小左孩一起下走。但是水晶法王走的太慢了,總是跟不上小左孩。小左孩讓他騎小獅子,小獅子不願意就用頭頂他,衝著他說,哼,走的這麼慢。

當他們下走到一個空間,小左孩對水晶法王說:「我也只能帶你到這裡了,我和主佛約好了下世的時間。你去找同修A吧,你跟著他一起下走到人間去找主佛,這也是你們的緣分。」就這樣水晶法王輾轉找到了同修A,他們一起繼續下走。

在世間的輪迴當中,水晶法王一直和同修A在一起輪迴轉生。歷史的今天,水晶法王又成為了同修A的親人,但卻成為了惡黨中的一員。在同修多次的講真相中,都沒有喚起他的良知。他已經忘記了他的誓約和對他寄予無限希望的水晶世界裡的眾生。寫出此文也是希望這位昔日的水晶法王趕快清醒,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