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會把關的手機(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 珍真


【正見網2011年12月21日】

記得那是在零五年,我的女兒在外地上學,女兒說需要一部手機,我在家鄉給她買了一部三星E250,滑蓋手機,然後在開機問候語裡存上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意在提醒她別忘了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同時記住這救命的九字真言。誰知女兒接到手機大約半年的時間,有一天女兒來電話了,告訴我她的手機壞了,我的第一念是手機不能壞,我跟女兒說,手機不可能壞的。我稍微想了一會……,我自己的手機存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後,都是我的一思一念不符合法時,她才會發生故障,向內找找到原因後手機立刻就好。我跟女兒說:你看一看手機信息裡有沒有不健康的信息或者帶髒話的信息,如果有立即刪除,以後再來這樣的簡訊直接刪除。這樣大約又過了十五分鐘,女兒來電話了,說手機裡有這樣的簡訊已經都刪除了,手機也一切恢復正常了,而且一直用到了現在。

在二零一一年的五月間,我換了一部手機,三星E250先放起來了,把電池拿出來大約放置三個月時間吧,等我再次拿出這部手機使用時電池已經鼓了(就是電池報廢了),放到手機裡,手機的後蓋怎麼也扣不上,費很大勁扣上時,手機鍵盤部位又被頂出來。同修說:這個電池已經廢了,不能再用了,我說:大法能歸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你放心吧,用不了多長時間她就會好的,因為她已經知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了。在不知不覺中她已經恢復正常了,而且一塊電池使用了六年。通過這件事,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也證實了師尊講的法理句句都是真的,「萬物皆有靈」。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