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煉功點:台灣羅東國中

唐恩


【正見網2011年12月28日】

台灣宜蘭縣的羅東國中煉功點成立於一九九九年,迄今已經十二年了。每天清晨四點二十分開始,悠揚祥和的煉功音樂迴蕩在羅東國中的體操館走廊。家住附近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於此,他們有開業醫師、碩士護理師、退休高中教師、廚師、土地代書、游泳教練與家庭主婦等,儘管每個人的背景、年齡與修煉機緣都不同,但是煉功點的學員們都從修煉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許多人原本是藥罐子,煉法輪功後重獲健康的身心,即使新學員也不例外。

羅東國中煉功點

美好的一天,從煉五套功法開始

近幾年來,這煉功點都是由王先生一清早就來掛橫幅與播放煉功音樂,他風雨無阻的堅持參加集體煉功。廚師退休的王先生表示,約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他太太去參加宜蘭縣的福州同鄉會,也是同鄉的一位宜蘭高商教師學煉法輪功多年,在會場擺放大法簡介與「我們告訴未來」VCD供人取閱,王太太拿了一份回家,他無意中看到後,覺得這功法學煉容易、來去自由,促成他得法的機緣。

王先生說:「修煉前我的脊椎骨容易受傷,雖然靠游泳健身,但一有感冒就得拖個一星期才好。煉功後,脊椎不再受傷,從此身強體健,不曾罹患感冒」。王先生以感恩的口吻說,得法沒多久,他去美國協助女兒做月子事宜,有幸參加了二零零三年四月的大紐約法會,首次見到師尊並聆聽講法,沉浸在祥和幸福的能量場中,那年他也參加了華盛頓DC法會,再次聆聽師尊講法,非常高興能一償宿願,親沐師恩。

王太太表示,多年來她幾乎天天準時到證券公司報到,把買賣股票當做上班。但在決定開始學煉法輪功的翌日,她就將所有的股票出清,不再去證券市場,因為熱中金錢遊戲就是賭博,不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標準。王先生曾去香港景點講真相,一連十幾天,就為了讓這些可貴的中國民眾不再受中共謊言矇騙。王太太在先生的教導下,也學習用電腦上論壇或發送簡訊彩信等,向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功無辜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五十多年的耳朵積水痊癒了

二零零七年九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游太太說,才煉三個星期左右,有一天她發現流了五十多年分泌物的耳朵,突然沒有分泌物,變幹了,她很吃驚。因為在她七、八歲時,因去溪邊玩水,不慎跌入一個很深的窟隆,當時溪水灌進耳朵,造成耳膜破裂,此後耳朵每天都有許多分泌物流出,要用棉花棒清理。醫師曾說要動手術將破洞修補好,情況才能改善。她想:過一天算一天吧。這樣持續了五十多年。

但就在學了法輪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有一天她發現耳朵很癢,卻是乾乾的,沒有分泌物,她感覺很吃驚,至今耳朵真的好了,再也沒有流水。此外,游太太說幾年來自己飽受失眠困擾,過去因帶孫子精神很緊張,半夜常常失眠。但學了法輪功後,她發現自己想睡就能睡著。過去擔心若睡午覺會影響晚上的睡眠,根本不敢午睡,如今即使下午小寐片刻,晚上照樣安然入睡。以前很怕因喝茶會睡不著的顧慮也沒有了,現在即使晚上喝了茶,睡眠也絲毫未受影響。

雖然才修煉幾個月,游太太說,多年來的頑症全好了,感覺到身心自在,以前從未有過的舒暢。她還說,因為自己書讀的慢,每天在煉功點集體學法時,總是跟不上,但回家後,她天天都會將這些內容再仔細的學一遍,感覺越讀越愛讀。

羅東學法點

目睹家人受益,親屬相繼修煉

法輪功的洪法方式僅憑「人傳人,心傳心」,許多學員都是目睹家人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變化而走入修煉。在當地開設牙醫診所的陳醫師,憂鬱症與失眠曾困擾他多年,學煉法輪功後很快就不藥而愈。陳醫師的太太卓小姐是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畢業的護理師,一九九九年與先生一起開始煉法輪功。陳醫師的父親原本是木材業企業家,退休後曾徘徊在多種法門中,看著體弱多病的陳醫師煉功後短時間就無病一身輕,當時近七十歲的陳先生毅然放棄其它法門而專一修煉法輪功,此後心臟病宿疾不翼而飛。

國立羅東高工退休的曾姓教師,全家也都修煉法輪大法。他太太余小姐原本偏頭痛很嚴重,甚至家中不能有任何聲響才能避免病情加重,煉法輪功後一星期就有明顯改善,自律神經失調也痊癒了。以前余小姐因為身體差,幾乎不參加曾老師學校的活動,煉功後宛若脫胎換骨,周圍的人都感受到這巨大的轉變。余小姐的兩位妹妹與就讀碩士班的掌上明珠也修煉法輪功多年了,他們參加講真相等活動中,儼然家族的小型聚會。

一九九九年聽妻舅介紹而修煉法輪功的張先生,以前經常全身難受,呼吸困難,雖經醫院檢查始終查不出病因,嚴重時甚至自覺將不久於人世,很擔心妻兒的未來。張先生煉法輪功後不久,迅速出現流鼻涕等淨化身體的情況,約三個月後恢復成一位健康人。一家四口,很快都變成了功友。

從一九九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台北陽明山建立了台灣第一個煉功點迄今,法輪功已經洪傳寶島超過十六年了。宜蘭縣羅東國中煉功點只是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的縮影,這裡的學員,如同台灣其他一千個煉功點的眾多學員一樣,都從修煉法輪功中得到健康的身心與嶄新的人生。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無論你身在全球哪一個角落,請儘快找到附近的煉功點,依循「真、善、忍」的教導,開啟你生命中的新頁吧!

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建立的煉功點詳見http://www.falundafa.org/chibig5/liangongdian.ht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