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的神奇美妙



【正見網2001年01月31日】

【編者按】本文描述一位開了天目的法輪大法學員天目中出現的美妙景象。須提醒讀者注意的是:文中所述僅為佛法的莊嚴偉大在一定層次境界的體現。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第一講"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一節中說:「因為他的層次不夠,只能在他這個層次中給他顯現出來他應該看到的佛法的體現。因為那樣一個世界就是法的構成體現,所以他不能看到真相。」


我今年65歲。94年5月30日以前什麼功也沒煉過,什麼功都不信。31日在公園遇到法輪功,輔導員把五套功法動作教了我一遍,6月1日正式參加集體煉功活動。6月21日-28日參加法輪大法濟南第二期李老師的傳授班。是法輪大法度我心,使我從矇昧無知的狀態,重新認識自己和宇宙,飛躍到無量無際的修煉世界。

因為幾十年來,對於不理解、不認識的事物,不分青紅皂白,一概斥之為迷信,所以我的悟性很差。對於佛法中的具體現象,有時不信或半信半疑。是李老師一次次耐心點化,使我拋棄了傳統的思維方式,體驗到佛法的精深、玄奧與超常,從而真心誠意信奉大法。

第一天煉功閉目打坐時,看見金身的釋迦牟尼佛、白衣觀音菩薩,輔導員說是天目開了。那時我還沒有書,也沒聽說過什麼叫開天目,不懂。按過去的思維方式,認為是寺廟裡的佛像留給我的印象。第二天打坐時看見釋迦牟尼笑了,過去在寺廟裡可沒見過佛笑呀!這大概不是什麼印象吧!我又想觀音菩薩是不是家裡的小瓷像留給我的印象?回家找出來一看不對,瓷像遠遠比不上我看到的美好,無論容顏、腿的姿式、蓮花寶座 ……都不一樣。這回使我明白了天目所見並非是什麼過去看到的事物留下的印象。

在濟南傳授班上,我先是看到老師在金光中講法。接著看見老師自肩以上一個很大的光柱,穿透高高的屋頂,刺破夜空,望不到頭。還看見老師是在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殿裡講法,上面有一排金色的燈,非常漂亮,跟體育館的燈一點也不一樣。老師身後是紫紅色幕布,當然容易看成紅色廟門。剛這麼一想,老師身後「唰」的一下,變成綠色的樹木花草,老師在白色的漢白玉石欄杆圍著的漢白玉石高台上講法。周圍縱深都是和體育館完全不同的看台,上面坐滿了和我們現實人不一樣的人在聽講。

94年7月9日晨煉完功,我忽然想,不知荷花開沒開?頓時天目就見滿塘荷花盛開。我想驗證一下,到荷塘一看果然荷花已盛開,且是滿塘。95年5月間,有一位外地親戚來家住。24日中午快1點了還沒回家吃飯,我就想,她干什麼去了呢?天目見她在買書,後來又在掛很多畫的屋裡看畫,邊看邊還用手在畫。晚上我問她中午干什麼去了?她果然是買了兩本書,後來又看畫又臨摹。

94年12月3日晨在煉功點上煉功時,天目見老師從家中大鏡框上一邁腿走下來,飛出來,飛到我們煉功場領我們煉功。一個冬天,天天如此。老師有時站在雪地上領功,有時在空中打坐,有時在天上飄舞,還做各種動作,真是漂亮非凡。這是老師對我們嚴冬堅持戶外煉功的讚許吧。

95年6月30日,我注視著大鏡框上面老師的功身。用天目看,從老師的頭髮到全身,變化成老師法身形像。右手在胸前單手立掌,身穿黃色偏衫。第二天,為了驗證我真的看見了,不是幻象,又看,又是從老師功身的頭髮到全身變化成老師法身形像。這回是雙手合十,身穿黃色的像道袍那樣的服裝,寬大的袖口垂到地上。第三天我又看,老師又由功身化成法身。

95年10月16日-23日分站組織第四次集體學法煉功活動。24日晚上煉功時,參加學法活動的人都說聽法那個場特強,有人說我們這個場沒有那麼強。可是煉動功以後,大家異口同聲都說我們這場真強,和聽法那個場一樣強!連新學員都感到了。

我天目見每個人頭頂上方有一個法輪,整個空間場有許多小法輪,赤橙黃綠青藍紫,白色的,透明的,簡直數不過來。上空是一大法輪,再上面是老師法身和大覺者們。這都和聽法那個場一樣的。煉靜功時,天目見金色的波浪,金色的大船。第一次顯現的船是翹頭的寬大的船,挺雄偉的;第二次顯現的是窄長的船,挺輕靈的。裡面坐的人看不清楚。

此外還看到許多神奇瑰麗的景象,就不一一細說了。因為這都是我本人天目所見,它證實並使我相信多維空間的存在。同時,證實了老師說的直接給弟子開天目開到慧眼通層次上,能夠看到另外空間存在的景象,切切實實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東西。這樣,關於天目的問題,遙視功能,我都體驗到了它是真實存在的。這堅定了我修煉信心。

(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