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實在在的報應(故事二則)

堅心


【正見網2012年01月06日】

山東高密原拒城河(今密水街辦)施家屯村,文革前有一座廟宇,裡面有好幾尊佛像。那時南莊北疃、十裡八鄉的人,每逢節日都去燒香拜佛,甚是靈驗,至今流傳著很多善惡有報的真實故事,許多當事人有的仍健在,有的已在痛苦的報應中離世。

每逢回家過節,經常聽到老人們,繪聲繪色的講起那些真人真事,總是感觸很深,今日覺得有責任把他寫出來,叫更多的人知道這善惡有報的天理,切莫再叫那無神論毒害世人。

故事一 馬車拉不動的銅佛像 一人背回了廟裡

從施家屯村向西走幾裡地,是高家莊,中間有一條小河,再向西南走便是柴溝鎮了。施家屯的廟裡有尊銅的佛像,十裡八鄉的人都知道。有一次,有一位柴溝的歹人來到這裡,看到了這尊銅佛像,起了邪念,想偷走他去賣錢。於是,趁著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便趕著馬車偷走了這尊銅佛像。可是,使他萬萬想不到的是,一具大馬車拉著這尊佛像在過這條小河的時候,怎麼也拉不動了。後來,被施家屯村的一個叫施宗亮的人發現了,於是偷佛像的人將佛像掀下馬車,趕著馬車就跑了。

施宗亮看到躺在河邊的佛像,驚恐萬分,噗通一下雙膝跪下,虔誠的拜道:「大慈大悲的菩薩,你不要怪那些對你不敬的人,你顯現靈我把你背回廟裡,讓人們永遠供奉您,您也好保佑這方百姓平安生活。」

說來也怪,施宗亮頓覺渾身是勁。於是,他上前扶起了佛像,覺得輕輕地,於是他蹲下身將佛像背了起來。就這樣,一輛馬車都拉不動的佛像就這樣一個人隻身又背了回去。村子的人無不驚奇,一個人怎麼能背得動這尊佛像呢?!都說施宗亮積了大德了,一定會有好報的。

後來,施宗亮還真的偶遇一奇人,秘傳他接骨療傷之秘方,為附近的人行醫治傷,手到病除,無不稱奇,且家丁興旺,活到九十多歲,無疾而終。人們都說,這是他保護了佛像得到的福報。

故事二 砸毀佛像遭惡報,家破人亡

同樣也是這個村的人和施宗亮是同族同輩份,叫施宗功。娶了一個鄰村富裕人家的女兒,知書達理,生有一子,家境尚好,鄰居無不羨慕。可是就在「破四舊」的年代裡,施宗功當上了中共邪黨的民兵連長,自然在文革期間成了打、砸、搶、破壞傳統文化的先鋒。於是,帶著民兵去砸廟裡的佛像,有幾位好心的老人,從規勸他說,這廟裡的佛像是很靈驗的,最好不要毀了他們。可是,施宗功為了表示對邪黨的忠誠,硬是沒有聽鄉親的規勸,帶著人砸壞了佛像,叫人把這些佛像拉到了灣邊,並且親自將這些佛像掀到灣裡,嘴裡還不乾不淨的說著,「有什麼靈聖,有靈的上天,無靈的下灣」。表示他不信神佛。

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年,他那知書達理的妻子無緣無故的瘋了,隨即,兒子也瘋了。娘倆個在家裡做了無數的荒唐事。其中有一次,娘倆個將自己家養的小豬活生生的砸死,連毛帶屎扔在鍋裡加上米,添上水,興高采烈、手舞足蹈的煮了起來,說是給施宗功做好吃的。施宗功回到家裡,看到這場景,悲憤不已,悲傷的嚎啕大哭,對天長嘆,說:老天啊,我這是傷了哪門子天理,叫我攤上了這麼娘倆個。有人私下裡議論說,你也信有天理,當初帶著人砸佛像的時候想到天理就好了,或許就沒有今天了。

不久他老婆死了,兒子也失蹤了,找了許多年,杳無音信。

後來,施宗功又得了一種怪病,受了很多罪,最後痛苦的跪著死去了,村裡人無不說:真是報應啊!

這是發生在我們這裡的真人真事,至今在人們中流傳著!許多當事人,現在仍健在,認證物證俱在。

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人所能及的,共產邪黨的無神論,毀了無數的人,直至今天還有那些自認為比別人聰明的既得利益者,不相信法輪功學員善良的告勸,跟隨邪黨繼續行惡。天滅中共是善惡有報的天理,也是最大的天機。

願善良的人們趕緊「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遠離災禍,幸福安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