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鬥心、怕心、色慾心是黨文化的產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1月07日】

一直以來爭鬥心、怕心、色慾心去的拖泥帶水,總在去,又總在出,找不到原因,很苦惱,總以為是清除的力度不夠。最近,同修意外的送來了《九評》和《解體黨文化》的MP3,感覺不是偶然的,就認真的聽了一遍。豁然開朗,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對這些心的認識有很大的誤區,就簡單的以為:爭鬥心是人的性格問題,爭強好勝,心胸狹窄,不容人的表現;怕心是人本能的自我保護意識;色慾心是人生理的本能反應;以及對應這些心的一些生生世世的因素。卻沒認識到原來這些心的主體都是黨文化造就的,舊勢力和惡黨是它們產生的主要根源。具體認識為:

1、爭鬥心是舊勢力操縱中共邪黨通過歷次運動的洗腦,灌輸給中國人的鬥爭思維。它通過宣揚無神論、唯物論摧毀傳統道德,用階級鬥爭理論統領人的思想,把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人整人,通過整人保護自己,想保護自己就得去鬥別人、害別人的一整套鬥爭思維強力灌輸進每一個中國人思想裡,形成了中國人強烈的鬥的意識、鬥的觀念,左右著人的一生。以至於國人鬥的思維、鬥的語言、鬥的生理反應都近乎成了本能的反應。鬥的直接表現就是:指責別人,滿嘴都是別人怎麼怎麼不對,怎麼怎麼有私心,要聽我的怎麼怎麼好。甚至於保護自己的意識都到了極端的狀態,不能讓人說,一說就炸。眼睛總是盯著別人,即使知道是自己錯了,也得說出個別人的不是來掩蓋自己。惡黨就是通過人的互相鬥,達到控制人、操縱人為其用。在這樣社會中的修煉人,當然也難逃鬥爭文化的污染,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都不知道是被污染的結果,還都當成了自己本身的東西。正中了舊勢力的圈套。所以當你發脾氣、指責人、向外找就是鬥的觀念的直接表現,都在客觀上承認著舊勢力的安排,說難聽點都等於在替惡黨、替舊勢力迫害人。

2、怕心也是舊勢力操縱惡黨通過歷次政治運動中令人髮指的卑鄙手段、駭人聽聞的殘酷暴行,一次一次的洗腦,在國人心理建立起來的紅色恐怖觀念。它讓你想起中共,先想起它屠殺8千萬中國人的暴行及殘暴手段,讓你不寒而慄。保護自己不被中共迫害都成了國人心理本能的反應,它污染了整個國人的心靈,成立中共控制國人的得力手段。它讓你成為恐怖下的順民,成為它惡行下的幫凶,成為它惡行的旁觀者。在這樣社會中的修煉人,當然也難逃恐怖文化的污染,特別是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人,更難分清它是外來污染形成的觀念,還是自我人性的反應,都當成了自己本身的東西,舊勢力就達到了摧毀修煉人的正信,毀滅眾生的目地。它讓你認為你的怕是你自己不行,怎麼都難以擺脫,從而對自己失望,動搖放棄。認清怕心的來源,解體舊勢力製造的這個怕的觀念,正念正行,一切不正的都會在對大法堅如磐石的正念中解體。

3、色慾心是舊勢力為迫害大法弟子、毀滅眾生而操縱惡黨在這20多年裡通過全面引進;通過電影、電視、網絡、報刊雜誌、廣告等媒體鋪天蓋地的宣傳誘惑;通過各級黨的領導幹部身體力行的包二奶、養情人、黃色娛樂消費的楷模引領;通過煽情的歌曲、魔性的音樂、變異的網絡聊天、各種泳衣選美、二人轉等文藝形式的表演、一夜情、找情人潮水般的泛濫;通過歌舞屋、洗浴按摩、洗頭屋、洗腳屋、足療、性保健等的隨處可見;讓情慾浪潮席爆發式卷全社會,無時無刻、無所不在的向國人的思想中灌輸,形成著強烈的色慾觀念,很多的人還認為這是科技進步、社會發展、生活質量提高、惡黨領導的好。人人的觀念都在色慾浪潮的強烈衝擊下變異著,而不自知;大眾觀念急速色慾化,並以此為潮流、時髦、時尚、追求、炫耀、攀比,社會道德土崩瓦解,把人帶到了無可挽救的地步,從而達到從道德上毀滅眾生的目地。在這樣惡黨製造的精神麻醉文化下的修煉人,如不能對此有清醒的認識,加強學法修心,就也難免不被這無所不在的污穢所污染,形成舊勢力、惡黨所要的色慾觀念。就這樣舊勢力還嫌不夠力度,還直接安排高層的爛鬼直接通過天目或睡夢勾引你,往下拉你。有的天目開的同修還看到它們還往修煉人身上撒白色的粉末,對修煉人的身體中主管生殖的部份――人的因素髮功,使被干擾者無意中會覺得「生理興奮」;控制一些異性出現,直接勾引修煉人,或是以前的戀人來敘舊,或同事老來獻殷勤、暗示、挑逗,或是同學相約憶往昔等等,千方百計的為你製造溫柔陷阱,讓你色慾心起,這樣舊勢力就找到了迫害的藉口了。因為舊勢力對修煉人的色慾心看的是最重的。

可見認清黨文化的實質及表現形式,清除黨文化的污染,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個重要部分,不從根源上認識它,就無法從根源上清除它,全盤否定舊勢力就有漏,就等於無意中承認了它,在它的迫害中反迫害,怎麼會有結果呢。基於這個認識我在發正念時加上一念:全盤否定舊勢力,徹底清除思想中黨文化的一切東西,尤其是徹底解體黨文化灌輸形成的爭鬥心、怕心和色慾心,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感覺效果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