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類擔心的和期待的都來了(二):《聖經》明確預言「世界末日大審判」和「救世主」

――關於世界末日與救世主的預言


【正見網2012年01月28日】

二、《聖經》明確預言「世界末日大審判」和「救世主」

1、世界末日和大審判必將到來

《聖經 啟示錄》第十一章:「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粗略解讀:世界新紀元開始了,信仰神而提升道德、淨化心靈的人得救了,而隨著舊世界敗壞到極點的人接受「大審判」和承受大劫難(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等)的時候也到了。這是最後的大災難、最後的大審判,那些最終還不能醒悟的人,就是徹底不可救要的人,將被徹底淘汰。

在猶太人和基督教中,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傳說和觀念,非常普遍。可以說,這是西方人的常識。人們都知道世界會有終結的那一天,也都期盼著救世主的降臨。科學雖然很發達,可是卻救濟不了這個日益加速敗壞、問題日益突出的世界。

2、救世主必將出現並廣傳福音

《聖經 啟示錄》第十四章:「我又看見另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粗略解讀:救世的聖人,萬王之王,到來了,他把救世的福音傳到全世界,並不限於東方,也不限於西方,不限於任何一個民族,所以各民族的預言所說的救世主和大審判並不限於他們自己的民族。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不分種族,不分民族,全人類都能從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中得到昇華,身心受益。法輪大法正是救濟當今這個深度敗壞了的世界的真正福音。

3、世界末日期間必有正邪大戰發生

《聖經 啟示錄》第十四章:「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粗略解讀:「巴比倫大城」喻指公開迫害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中共邪黨,「邪惡之獸」喻指中共魔頭江某某,中共邪黨毒害了十幾億人以至更多的人類,使他們變得「邪淫」,所以它必然會「傾倒」,無論現在看來它多麼強大,都必然傾倒。「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指宣誓加入中共邪黨而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凡參加過對「邪惡之獸」宣誓的、受了「獸記」而又不宣告退出的人,將「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直到永永遠遠」,「 晝夜不得安寧」。所以,現在已有超過一億的人聲明「三退」(退出黨、團、隊),得保平安,而執迷不退出者將被淘汰。

4、大審判時只有道德歸正的人才能得救

《聖經 啟示錄》第二十章:「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也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粗略解讀:「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修煉法輪大法者都知道,只有相信正法,不與宇宙大法「真善忍」為敵,退出中共邪黨,才能進入未來。凡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者都在大紀元網站上有記錄,人神共見,這就是在世間表現出來的「生命冊」。

5、正邪大戰的結局必然是邪不勝正

《聖經 啟示錄》第十七章:「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粗略解讀:本段話詳細預言了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迫害,以及中共邪黨對世界的毒害;同時也預言了正信必勝,法輪功學員終能以和平、理性的精神制止迫害,「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6、新世界必將產生,宇宙將開始一個新紀元

《聖經 啟示錄》第二十一章:「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壯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粗略解讀:正如瑪雅預言所說的,經歷了過渡更新之後,舊的淘汰的,新宇宙、新世界就要誕生了。新宇宙的美好是現在的世界所無法想像的,能過渡到未來的有福了。

以上只略為引述《聖經 啟示錄》的幾段預言,更多的內容請閱讀「正見網」上有關破解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