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類擔心的和期待的都來了(四):諾查丹瑪斯《諸世紀》對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預言

――關於世界末日與救世主的預言


【正見網2012年01月30日】

四、諾查丹瑪斯《諸世紀》對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預言

1、預言「世界末日」的到來

第1紀第48首
英文: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a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中文: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
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疲倦的太陽喲
將停止天天運轉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這裡的中文保持了洛晉的原翻譯。該詩講的是,當月亮的統治已經超過了二十年,太陽也許將耗盡而不再運轉,那麼《諸世紀》的一切預言和對人類的警示就將結束,一切的努力也就白費了,地球在那個時候將由另類的生命和物質,那麼現在的人類當然就完全消亡了。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人類的一個可能前景,如果人類在「到期的時候」對關鍵的問題沒處理好,這種可能性就會增加。

讀過瑪雅預言的人,都會知道瑪雅預言中有類似的說法: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可能走向完全滅亡的結局。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可能發生太陽消失,地球開始搖晃的大劇變;而我們正處在第五太陽的末期,根據瑪雅曆法,這個最後的時間在2012年12月左右,離現在已經很近了。

瑪雅預言還說了:從1992年到2012年,是銀河系五千年大周期的最後一個周期,也是地球所在的淨化期;這個「淨化期」的時間就是20年。據權威學者的破解,這「二十年」,是從1992年算起的,那麼,到2012年,正好20年,正好與瑪雅預言吻合。

那麼在2012年以前的20年裡世界上有什麼重要的和「淨化」有關的事情一直在發生呢?這就需要讀者諸君認真尋找真相了。

從語義上看「月亮的統治」,實際就是人類的黑夜的一種景象,是有月亮的二十年長夜,人類社會可能被一種黑暗勢力控制,如果人類不能認清和戰勝這種黑暗,長夜就變成了永遠,太陽將不再升起,人類將滅亡;那麼這種最後的正邪大戰,其實就是《聖經•啟示錄》裡所講的哈米吉多頓。但是,黑夜終究戰勝不了光明,雖然時間不多,但是還有,如果我們藉助《諸世紀》的預言,認清楚代表月亮統治的是一種什麼勢力,代表太陽的是什麼正義力量,我們地球上所有的正義之士,都投入到哈米吉多頓的最後決戰中,就一定能戰勝邪惡,迎來人類光明的未來。

從時間的角度看,這是諸世紀的「最後一首」預言詩。從最後兩句可以看出,這是他總結性的闡述世界終局情況的一首預言詩,預言的是我們這箇舊世界終結時的情況。

第一句中的「月亮」,是一個十分關鍵的詞語,對此人們提出了不同的解釋。其實「月亮」的比喻意義有點象中國的陰陽中的「陰」,就是負面的黑暗的一面力量的代表。「七千年另種物體」是指宇宙中舊的邪惡勢力。「疲倦的太陽」指7000年中正統的力量。

對「已過二十年」的釋義也有很大爭議。有一種解釋認為是指人類在1992年之後能再生存二十年,而這二十年卻是在「月亮」――也就是陰暗勢力的統治之下的,也就是很可能是在「恐怖大王」的統治之下。

本詩第二行的「七千年」到底是指「公元7000年」還是「持續七千年」,這也引起了一些爭議。其實本次人類文明到現在正好經歷了7000年,所以本詩是指世界終結之前的7000年,而預言家所說的世紀終結正好是在現階段。所以,這裡的「七千年」,是指這次人類文明從最初的起源到今天經歷了7000年,這與考古發現和史前文明的發現是吻合的。

到這箇舊世界的最後時期,太陽已疲倦並停止天天運轉,「月亮」已統治了二十年,而在經歷了七千年之後,「另種物體」已把「王國」重建,也就是說,舊世界結束了,新世界開始了。所以到那時所有的預言都不適用了,預言家也就不會去說新世界的事情了。當然威脅也沒有了,因為一切罪惡與災禍都在舊世界結束了,新世界已是美好的了。所以此時預言家的心情是好的,並不象很多研究者認為的,說預言家對舊宇宙的滅亡感到悲涼。

如果人類不能正視預言的準確性與崇高的價值,不能正視現在舊世紀已到終結階段的事實,那這個人真是最糊塗的人,也可能是最危險的人。

2、世界末日期間是一個淘汰壞人篩選好人的關鍵階段

第10紀第74首
英文:
The great seventh number’s revolution,
It will appear a time of the year for hecatomb,
Not far from the great millennial age,
When those can enter will leave the tomb.

中文:
大七數的輪迴,
將出現一個時期是大淘汰的一年,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後不久,
那時能進入者將離開(大淘汰的)墳墓。

讀到這個預言,你一定想知道什麼是「大七數的輪迴」?在大淘汰時,什麼樣的人會被淘汰?什麼樣的人能進入未來?因為「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後不久」,也就是說在2000年後不久,那麼現在可能就離大淘汰很近了。我想你讀完這本書,一定會有答案。

這裡把英文翻譯重寫了,因為原來的翻譯把hecatomb意譯成了slaughter,結果讓人沒法弄懂第四句詩的意思,變成了「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讓人不知所云。其實第四句裡的tomb 是第二句裡的hecatomb的後半部分,它們是相關的;hecatomb原來指採用大規模犧牲的祭祀,這種祭祀一次要殺一百頭牛,後來引申為大屠殺,我們這裡翻譯成「大淘汰」,這樣,第四句裡的「離開墳墓」,就是指離開大淘汰的墳墓,他們避免了被淘汰,這些人是「進入者」,也就是那些「能進入未來的人」,也就是能在「最後審判」中「復活」與「永生」的人。

這句話在《聖經》中也有記載,它說的是「上帝懲罰的最終完結」,即生者全部被懲罰之後,死人卻被上帝喚醒,上帝根據他們的生前表現分為兩類,一類是信上帝者,上帝將之送往天堂,一類是不信上帝者,上帝將之打入地獄,永不超生。

讀到這個預言,你一定知道了什麼是「大七數的輪迴」。其實就是上文預言詩中所說的「七千年」,現在已經是「大七數的輪迴」結束之時了,即到了「這一千年開始後不久」的時候了。

在大淘汰時,什麼樣的人會被淘汰?什麼樣的人能進入未來?「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後不久」,也就是說在2000年後不久,那麼現在可能就離大淘汰很近了。

從以上預言詩中,我們可以看到在歷史最後時期的災難來臨時,上天萬能的神(Almighty God)看到地球上的眾生,許許多多處於善惡不辨的狀態,處於被淘汰的危險之中:世界上相當數量人們為自身利益忙忙碌碌,卻不能真正用人道的標準判斷世界上的正邪力量;許多國家和政府及各種企業團體,對於正義的被迫害淡漠處之,對於邪惡的勢力卻出於自己的利益加以討好;各種宗教只顧自己的發展,對於其它的信仰被迫害,卻漠不關心;甚至於一定層次的神靈,他們也不懂得黑暗勢力會給這個世界的未來帶來多大的危害。

所以,萬能的神給了人類《諸世紀》的預言,告誡世上的人們,世界最後時期的災難將會來臨,神知道在此時他們可能要犯的各種錯誤和失誤,希望他們能夠從幾百年前神就給他們的啟示中,看清歷史和未來的真相,不要繼續犯這些錯誤,不要在人類最後的大淘汰中被淘汰。

這樣看來,《諸世紀》預言真應該早一點破解出來,因為人類距離最後的大淘汰真的已經很近了。我們相信,由於上下共同努力,世界和人類的毀滅定能被挽救。哈米吉多頓的最後正邪大戰,一定會以正義和光明的一方的勝利為結局。但是在這種光明與黑暗的決戰中,人們一定要使自己加入正義的陣營,那些被打上「獸記」的人們更要清醒,更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擺脫獸印。雖然,歷史上已經定下來的一些災難也許還會到來,最後的大淘汰還是會來,但是造成的損失卻可以減少,人類淘汰的比例卻可以減少,人們可以儘可能地自救和被挽救。

那麼,這個至關重要的時代更替時刻是否已經到來了呢?現代人類如何才能安身立命?如何知曉最偉大的時代是否到來?如何才能不錯過歷史給予我們每個人的唯一機緣?

這一問題都能從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真相中找到答案。

3、1999年7月將發生正邪大戰

第10紀第72首
英文:
  The year 1999, seventh month,
  From the sky will come a great King of Terror:
  To bring back to life the great King of Angolmois,
  Before and after Mars to reign by good luck.

  中文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公開、大規模的鎮壓法輪功,其恐怖氣氛涉及全世界。目前世界還有不少人受馬克思的邪說所迷惑,馬克思甚至被認為是與愛因斯坦一樣的偉大人物,「瑪爾斯」(即馬克思)實際上統治了世界,更是統治了中國這個「天下」。

4、預言邪惡政權對信仰的迫害極其血腥和恐怖

第8紀第77首
英文:
  The third antichrist will be annihilated very soon,
  twenty-seven years his war will last.
  The unbelievers are dead, captive, exiled;
  with blood, human bodies, water and red hail covering the earth.

中文:
  第三個敵基督不久將毀滅,
  他挑起的戰爭將持續二十七年。
  不相信他的人將被處死,囚禁,流放;
  血,屍體,水和紅色的歡呼將覆蓋大地。

這首詩預言了歷史上第三個「敵基督」的出現,他是歷史上的「第三個敵基督」,即公開迫害法輪大法的中共惡黨江某某。

本詩的第一句英文根據原文更明確了「第三個敵基督」(即中共江某某)的意思。本詩前兩句「第三個敵基督不久將毀滅,他挑起的戰爭將持續二十七年」,是從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落」算起的。本詩後兩句「不相信他的人將被處死,囚禁,流放;血,屍體,水和紅色的歡呼將覆蓋大地。」寫得非常淺顯明白。

反基督者的「第三次出現」給全世界帶來了殘酷的戰爭及死亡。詩中並沒有指出這位反基督者是誰,但是不難看清這位「反基督者」(即「恐怖大王」)是誰。誰最反對基督教?誰最反對宗教信仰?誰最反對有神論?預言家已大概給我們勾勒出了那可怕的景象,使我們不禁對這位在某個地方出現的狂人充滿恐懼。

回顧歷史,第一位反基督者是拿破崙,第二次出現的類似人物是希特勒,這些戰爭狂人,了解民眾的心理,並懂得利用他們的崇拜和順從心理使世界處於長期戰爭狀態。

好在,詩中預言這位瘋狂的「異端者」會被處刑,受到應有的報應。

5、預言邪惡頭子出於極端妒嫉而發動對信仰的大規模鎮壓

第4紀第57首
英文:
  Ignorant envy upheld before the great King,
  He will propose forbidding the scripture:
  His wife not his wife in another tent.
  Twice two more neither producing nor cries.

  中文:
  大王升起無知的嫉妒,
  曠世奇書一律禁止:
  他的妻不是他的妻,來自別的帳篷。
  兩個的兩倍還要多,
  既不能生育又不能聲張。

《諸世紀》預言中關於1999年的預言,多數與邪惡之首有關,這首也是一樣。

這首預言詩說的是:「恐怖大王」、「邪惡之首」因為個人嫉妒而決定行惡,犯下滔天大罪,同時,它過著荒淫無恥的生活。前兩句說它非常嫉妒,一定要禁止這些「曠世奇書」(也就是前面的預言詩中所說的「聖言」,指法輪大法《轉法輪》)。妒嫉,就是它行惡的真正原因,體現了它內心深處最黑暗的一面。

本詩後兩句說它好色無恥,情婦成群的荒淫生活,所謂「他的妻不是他的妻,來自別的帳篷」,是說這些女人是他的情婦「不是他的妻」子,而且這些情婦還是有夫之婦「來自別的帳篷」,也因為這些女人是他的情婦,所以「既不能生育又不能聲張」。至於詩中所說的「兩個的兩倍還要多」,更是絕妙,說它的情婦就是兩個老情婦和兩個小情婦,至於沒名的情婦就更多了。它為了討好這幾個情婦,也是無惡不作,結果她們禍亂的程度要讓古代的妲己自愧弗如。過去有人認為這首詩寫的是不信「邪」的國王亨利二世,其實不是的。這位國王並沒有禁止過任何「曠世奇書」。

6、預言邪惡頭子的可恥下場

第9紀第76首
英文:
  With the rapacious and blood-thirsty king,
  Issued from the skin of the inhuman Nero:
  Between two rivers military hand left,
  He will be murdered by joining lime burner.

  中文:
  貪婪嗜血的國王,
  源自非人的尼祿的皮囊,
  兩河之間,軍隊不受掌握,
  他將被投入火窯而死。

這首詩預言了恐怖大王(中共江某某)最終的可恥下場。

本詩前兩句「貪婪嗜血的國王,源自非人的尼祿的皮囊」,因為《諸世紀》第9紀第53首預言了「有著666獸數的新尼祿」,而第9紀第17首預言了「歷史上第一個比尼祿還壞的傢伙」,所以這裡所指是明確的。

英文所說的「military hand left」,這裡的「left」根據預言意思不應是「左」的意思,而應是「離開」的意思,軍隊離開了,不服從他了,預言了軍隊中的許多人覺醒了,軍隊不願陪葬,各地軍隊起義來聲援正義。

本詩第四句說「他將被投入火窯而死」,預言了它的下場。歐洲中世紀的「lime burner」,同時有兩個作用,除了煅燒石灰外,還要將石灰加水熟化,在中國石灰加水熟化是在石灰池裡完成的,生石灰投入石灰池會放出很大熱量,那情景就好像是《聖經》在最後的審判裡提到的「火湖」。

在這箇舊宇宙久遠的歷史中,安排了宇宙中最後時期的正邪大戰,這場正邪大戰在地面上的表現就是有良知的人們與邪惡的鬥爭;我們知道,《聖經 啟示錄》裡講撒旦也好,邪惡之獸也好,本來都是捆綁在無底坑裡的,到了一定時候故意被放出來的,人類在最後時期的各種災難也是安排好了的,包括最後的大淘汰要淘汰多大比例的人類和眾生,這些都是「舊勢力」安排;「舊勢力」讓邪惡勢力逞狂,讓它們認為不能被救度的人變壞和打上獸印,就是要在大淘汰中淘汰他們,當然那個邪惡之獸更是要被淘汰的對像。

時間一到,邪惡必然會被天滅,這個宇宙久遠的歷史安排早就決定好了,那麼對於每一個人來講,怎麼樣能夠退出並抹去獸印,就是性命攸關的事情。

「天滅」的一種原來設定的過程,就是在邪惡設下的三個陷阱的誘發下,通過一些巨大的天災人禍動搖統治使其滅亡,而許許多多沒有退出、抹去獸印的人們,也可能在這其中成為殉葬品而被淘汰。

但是慈悲的主神完全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而是儘可能多的救度眾生,使被淘汰的人數儘可能的少。

可是,我們現在還在舊的宇宙之中,它在久遠歷史安排中的層層機制還在起著作用,而且人們對這個邪惡之獸的清醒認識還不夠,還存在著大量被打上了獸印的人們,那麼舊宇宙還是要啟動一些「淘汰機制」來處理,這就使得邪惡的陷阱有誘發天災人禍的機會。

那麼現在對於個人而言,退出邪黨就是自救的最有效手段,因為那是神對他的子民的旨意,就是上帝對他的子民的旨意。

7、預言救世聖人的出現

第3紀第94首

歷經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個時代的榮譽
偉大的啟示在瞬間產生
同世紀的人得到巨大滿足

這首詩預言了世界最後時期救世主的降臨。

這首詩同紀三第2首預言詩一樣講述了從宇宙中來了一位救世主。從詩意來看,這位救世主是來拯救人類的生命和靈魂的。

「五百年以上」的意思是很清楚的,中國歷來就有「五百年出一聖人」的說法,從孟子時代就這樣說了,劉伯溫的預言詩《燒餅歌》中也有「五百年間出聖君」之句。

當這段偉大的歷史過去之後,人們就會知道救世主的存在是這個時代最大的榮譽。他將使這個時代的人類獲得最大的福分,將使所有心存良知正念的人得到莫大的滿足。

《諸世紀》有很多預言詩描述了救世聖人的情形,這裡只選擇這一首。

法輪大法正洪傳世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給人類帶來了無限慈悲的福音與救度。

8、迫害終將過去,善良者將得救

第10紀第42首
英譯:
The humane realm of Angelican offspring,
It will cause its realm to hold to peace and union,
War half-captive in its enclosure,
For long will it cause them to maintain peace.

中譯:
天使人類的子孫,
統治著我們,也保衛著共同的和平。
他為了統治而中途制止戰爭,
和平得以長期永存。
法輪大法修煉者講真相,是為了制止迫害,救度世人。
這首詩預言了1999年之後,保持純潔信仰的人群能制止由恐怖大王發動的毀滅世界的正邪大戰,從而使人類走向長久的和平。

這是諾查丹瑪斯的詩集中罕見的歌頌和平和希望的詩。歌頌物質繁榮的詩,另外還有幾首,但預言和平與希望的詩,則只有這一首。
而且,詩中所指出的,不僅是給予人類的和平,而且到時一定會有「天使人類」登場。在此之前,雖然會發生戰爭,但「天使人類」一出現,就會得到制止,從而出現一個由人類「支配和聯合的和平」局面。

這似乎是指稱之為「天使人類子孫」或「天使的直系人類」的人將會出現。因此,本來要使人類陷入毀滅深淵的戰爭,卻被「中途結束了」,往後則在「天使直系」的統治下,「確保永久的和平」。這兩點是預言得明確無疑的。這就是說,諾查丹瑪斯預知在那未來的毀滅性戰爭中,「天使人類的子孫」或「天使的直系人類」將會出現。

也有人認為這首詩描寫的是英國相對和平的時期,或認為此詩與另一首說英國將維持三百年榮光的預言詩相對應,但這種解釋難以解釋詩的第一句中的「天使人類的子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