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清新


【正見網2012年02月01日】

過年走親訪友感想很多,前幾天去了這樣一位親戚家:倆口子都是某國企老廠子的職工,幹了快一輩子了,妻子已經退休了。我們走進他們住的單元,這是幾十年前的老房子,一條很暗的走廊,住了幾家,這幾家共用一個廚房、廁所,只有一個房間,是全家人的臥室,不足二十平米,放了一大一小兩張床。屋裡擠得滿滿的。

女主人身體不好,她向我敘訴,從年輕到現在為了生活不停的操勞,倆口子沒日沒夜的干也掙不來幾個錢,為了給孩子交學費,她把廠裡的手工活,拿家裡晚上干,一干就是一通宵。她說:你看我現在渾身是病,太累、太操勞了。真是沒有辦法啊,我有時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幾天。旁邊坐的親戚也是老廠子的職工,他認同的說:工人苦啊,工資不漲,物價卻呼呼的漲,節假日也不休息,參加工作這些年,過大年我就沒休息過。他說的是實話,這我知道,他每年過年都是倒班時去看我家老人的。大家也都說:工人能掙幾個錢啊,摟錢的是當官的。

是啊,在當今的中國,中共統治下,人道德下滑,貪污腐敗成風,當官的強搶豪奪,真是民不聊生。人們看不到希望,心裡很苦。

男主人說:共產黨腐敗透了,快完蛋了。別人和我說退出共產黨保平安,我相信,堅決退。我恨透它了。在座的人也都贊同,人們臉上露出了微笑,這是他們的希望啊。我告訴女主人在心裡多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虔誠的想,能調整人的身體,給人帶來福分。她蒼白的臉上露出了喜悅,說:我相信。一臉的感激。旁邊的小姑娘說:法輪功說的有道理啊。

看到這些,我也很喜悅,這就是他們的希望啊,他們得救了!

師尊慈悲啊,救度每一個人,給每個生命帶來了希望!走在路上,我感恩師尊的慈悲!心裡充滿的是感恩、喜悅和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