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迴旋鏢――抓住希望

紫韻


【正見網2012年02月03日】

大地還披著素裹銀妝,希望的音符已在空中流淌,春天的使者悄然走進了我們,你聽到了嗎?聽著主持人奇趣的報幕詞,我內心充滿喜悅,伴隨著歡快的樂曲已感覺到春草萌芽時的歡愉,迫不急待的想看到百花爭奇鬥艷的春色。

大幕一拉開竟然是白雪飛揚,穿樹飛花的美妙畫面,嚴寒未逝春草萌芽,遠遠看去那一抹綠色給人無限生機,那一樹樹頂著殘雪而盛開的春梅,為人驅走漫漫嚴寒中的悵惘、遺憾,嚴寒中不要抱怨春的遲來,春雪飛花也照樣給人傳遞春的信息,給盼望春天的人帶來欣喜。演員們穿著與天幕色彩一致的服飾,手指頂著旋轉的手帕,踏著希望的旋律,優美的舞姿仿佛在畫中飛舞的花朵頂著飛雪,不畏嚴寒輕歌曼舞裝點出了一派春色,雖然真正的春色百花盛開未來,內心純淨嚮往美好的善良人還能在無限希望中等待遲來的春色,舞蹈的非凡創意把春雪展現的多麼美好而有靈性,饒富情趣充滿浪漫主義色彩,把初春的冷落舞出仲春的熱鬧,使觀眾如入山陰道上,春機盎然身臨其境有應接不暇之感,不知不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演員們精湛的技藝舞出生機勃勃的春意,把早春的自然美提煉為藝術美,用純真的笑容把春天的希望拋向人的心靈。尤其是那高難度技巧的迴旋鏢,演員將手帕拋出去再來個前空翻的動作正好接住又旋迴來的手帕,分秒不差完美無缺的技藝令人嘖嘖驚奇,向外拋出去的手帕能再自動旋迴來接住,要不是親眼所見放開我的想像也想不到會有如此美妙無窮的技藝,展現出崇高藝術的豐富內涵,令人嘆為觀止。節目表演的最後,在眾多演員們飛旋的白色手帕簇擁中,有一個演員緩緩的旋出綠色的手帕來,猶如冰雪覆蓋中的大地冒出最初的春草芽兒,遠遠望去朦朦朧朧,仿佛有一抹淡淡的青青之色,在嚴冬方盡,余寒猶歷的早春,突然看到這美妙的草色,心頭不覺又驚又喜,看到如此美妙意境,活潑俏皮的春草芽兒在冰雪消融中堅毅的探出頭,成為最早報春的使者,舞蹈巧妙的抓住這最美春色的瞬間,用最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展現出引領萬物復甦,萬象更新,生命進入新的輪迴的第一線生機,這無限生機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使觀眾心裡頓時充滿欣欣然的生意,只要心裡充滿希望,嚴寒總會逝去,經歷風雪洗禮的生命才會獲得淨化提升,抓住最美的瞬間。不覺想起了韓愈的詩句“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我陶醉在如詩如畫的表演中,心靈被整台節目所展現出的純善、純美的信息震撼,時而被優雅的梅韻激勵,時而被飛雪叢中那一點綠陶醉,真想賦詩一首吟出心中那份清淨自在,每個音符情節都在撥動著我的心弦,觸動心靈深處的記憶,感受到純美藝術的深層內涵,從表演中領悟很多修煉真機,仿佛回到了久遠的曠宇中,在創世主面前立下誓約,要跟隨主佛下世,助師正法,來到人世間輪迴轉世中被層層深埋,失去靈性幾乎被邪靈斬斷根基,迷失了本性。幸而主佛慈悲,力挽狂瀾救度眾生,用各種方式喚醒我們,找到了自己的根,只要守住良知善念,遵循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法則,不斷在紅塵中洗淨昇華,就走上了回家的路。我們就像師尊手中拋出的迴旋鏢,不管飄落到哪裡主佛都能把我們找回來洗淨,把我們帶回去,這是主佛要的就一定能做到,因為我們都是自己那個龐大宇宙體系生命的代表,是宇宙眾生進入新紀元的希望,也是主佛正法拋出去的希望,就一定能度成我們,只要堅信就回天有力,除非我們忘了誓約不想回去。

神韻是主佛用藝術形式給世人講法,最大面積救度所有的眾生,在末劫來臨前的瞬間打開所有救度之門,是神的召喚,眾生也都是為法而來,也是眾神拋出的希望,每個眾生背後都身系眾多的生命體系,主佛為了成就大法弟子這個宇宙中最偉大的稱號,把救度眾生的使命交給我們去做,在艱辛的救人過程中返本歸真,成就威德,享有宇宙中最大的榮耀,機會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只要去講清真相就能叫人抓住希望,去傳遞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就能成為被神抓在手裡的迴旋鏢,眾生就可以免除被淘汰的厄運,擁有了2012方舟的船票。

回歸傳統抓住希望,是神韻展現給世人的精神內涵,在短短的六年巡演中,神韻就占領了世界舞台,在主流社會人的心裡紮下了根,成為淨化心靈引領道德回升的主流文化,猶如一股清流自天上來,給世間開創了新天、新地、新希望。在共產邪靈肆虐對大法弟子的嚴酷迫害進入第十三個年頭,也是2012年的初始,在正邪大戰即將終結的關鍵時刻,神韻擊破層層邪靈陣營,毅然出現在芸芸眾生面前,向全世界拋出了希望的火花,為你的生命點燃一縷金輝,引導世人覺悟走向新紀元,今年你看神韻了嗎?請抓住這改變命運的機緣,莫失良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