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白癜風不翼而飛

大陸大法弟子 昇華


【正見網2012年03月25日】

我是一名剛剛得法的新學員,我給大家講講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

沒學法前我的身體一直不好,我雖四十出頭,但我從小身體就不好。最嚴重的一次是我十七歲那年,得了傳染病,就是一種流行的鼠疫病(叫出血熱),險些喪了性命。全醫院我是危重病號之一,醫生會診後告訴我父母讓我轉到大醫院治療,也就是去市裡面的大醫院。我的父母非常善良,深知我的病情有多重,從家到市裡5-6百裡的路程,怕我經不住這一路的顛簸也怕我有危險,決定不轉院,祈求神佛幫助顯神跡,他們相信我不會有事的。父母的誠心感動了神佛,真的過了那一難,神奇般的好了。

現在我通過學法才明白,確實有神佛的存在。生活中接觸了很多煉法輪功的人,並且妻子和岳父岳母也都修煉,岳母一身的病通過修煉好了,現在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我深知大法的超常,但因種種原因我一直沒有走進修煉。我總喜歡玩,就是放不下這顆玩心。

後來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岳母常勸我學法煉功,並說煉功的好處。妻子善意的說,你要是學法煉功,家裡的啥活也不用你幹了。我聽他這麼一說,我想不用我幹活這事兒好啊!煉功怎麼也比幹活輕快啊!就這樣我不情願的跟著煉上功了。開始時我坐不住,心裡就像長草一樣,不能穩下心來學法煉功。後來妻子看我不好好學法煉功又不幹活,天天玩兒,非常生氣。我也生氣地說我不煉了,家裡活我都干,就這樣我開始餵雞粉料等一切家務活,一天下來累得我渾身無力,我這才醒悟妻子一天幹這麼多活沒說過,她是怎麼幹的這些活呢,我換位思考這些事,她為了讓我學法煉功願承擔家裡所有的活,這使我的心有了轉變,她這不是為我好嗎?在救我嗎?從那天晚上起我又從新開始學法煉功。這次我用心去修去煉了,不知不覺中大法也在我身上展現了很多神跡。我多年的心臟病,幹不了累活去醫院看過,說是心包積液,不好治只能養著,還不能生氣,我也吃了不少苦藥,始終沒有起色,後來就不治了。

我還有一種白癜風的病,這是遺傳的,根本治不好的,從來就沒治過。也從來沒想過能好。可是自從我誠心學法煉功沒多久,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原來的心臟病也好了,現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更神奇的是我手上的白癜風不見了,這還是別人說我才注意到,真的太神了。有一次和朋友們在一玩牌時(平時都管我叫大花手),有人看到我的手不花了,他驚奇地說:“唉?你的手怎麼不花了哎!”我這才注意看,真的不花了,當時我很興奮,我順口說出這是煉法輪功煉的,都說煉法輪功?病健身有奇效這回我可真是驗證了大法的神跡了。

我們師父說:“佛教中還說,佛無處不在。一個佛一揮手,全人類的病都沒有了,這是保證能做的到的。這麼多佛怎麼就不做這件事情?因為他是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他才遭這個罪。你要給他治好了,就等於破壞宇宙的理,就等於這個人可以做壞事,欠人家的可以不還,這是不允許的。所以誰都維護著常人社會的狀態,誰都不去破壞它。唯一真正要尋找你舒舒服服的沒有病,能夠達到真正解脫的目地,就唯有修煉!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眾生。”(《轉法輪》)讓我明白,只有修煉正法神佛才會管你,就像我的手,也許一瞬間就正常了。可我還沒感覺,我要是不學大法,就這病帶到棺材裡都不會好的。得上這病有幾個好的,這就是絕症。雖然不耽誤吃不耽誤喝但看著也不正常。聽說這病到最後全身變白,不敢見陽光。

我慶幸我能修得大法,同時感謝幫助我的親人們。是他們苦口婆心的勸才使我走上修煉的。現在就是不讓我煉都不行了,我是親身體會到了這是能救人的神功。我周圍的人看到我身體的變化,也有來修大法的。我希望大家都能走入大法修煉,你會從中看到希望和美好,大法也會在你身上展現神奇的。

謝謝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救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8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