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神事 救眾生

大法弟子口述 文字整理 一葉


【正見網2012年04月12日】

姐姐在一個縣衛生院上班,對邪黨迫害法輪功嚇的要命,每次去她那兒講真相,她不但不接受,處於姐妹情,總是對我神經質似的嚴管。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她心情不好,打麻將輸了,又要去玩,臨走時,她問我有沒有零錢,我猶豫一下,我兜裡有真相幣,給不給呢,我決定給她,這不是救眾生的好機會嗎?我拿給她一疊,她接過去數,這裡錯就錯在我多了一不好的念,心想可別叫她發現是帶字的真相幣,結果她發現了,她暴跳如雷,瘋了似的搶我的包,你還有多少?我緊緊的抱著我的包,包裡還有真相材料,她搶不到,氣的把手中的真相幣扔到爐子裡,然後蓋上爐圈。我急了,我無意中一念:燒不著,師父啊,不能叫我姐姐造業啊,燒不著,那股急勁,那是真念,我拿起爐鉤子,鉤下爐圈,爐火通紅,那一疊真相幣真的一點沒燒著。

我家姊妹多,下一輩的孩子也多,許多都在偏遠的農村,所以我常常是頭天晚上去,夜裡發真相材料,第二天回來。我的外甥女在孟家崗,我從市裡坐汽車到縣城,然後再打計程車,在計程車上我給司機講真相,開始他哼,啊,後來他不吱聲。我看他的表情不對勁,我不講了,到了地方,我下車,他卻不走,盯著我看進誰家,我一直往前走,他開車在後邊跟著,你快,他快,你慢,他慢。這時來接我的外甥女迎面過來,外甥女跟我打招呼,我沖她使眼神,不理她,繼續走,外甥女莫名其妙。我看也甩不掉,我發正念,叫車快點往前開,念一發,就看那汽車忽的一下衝出去,就差一點撞電線桿上。我心想,別叫他在這兒幹壞事了,叫他趕緊走,可能司機因差點撞電桿上害怕了,倒車調頭開跑了。這時外甥女跟過來問:“老姨,咋的了?”我說“啥事沒有”。那天天氣很熱,也是耽心那司機再來搗亂,心裡想求師父下點雨吧。天晴的好好的,吃完晚飯,大雨就下起來,下的地上起泡。心裡正如意時,忽然想起,下這麼大的雨,晚上怎麼去做真相啊,這時我想起師父初期傳法時的故事,師父為使最遠的弟子趕回家,可以讓雨等到弟子回到家時再下,我再求求師父別下了。剛才我要下雨是有怕心,我衝著天空說,我是李洪志的弟子,現在我要講真相,我要救人。農村的路很泥濘,我就穿一雙圓口鞋,過了十多分鐘,雨停了,我和外甥女出去講真相,地上連積水都沒有。

我做大法的事,遇到難事時我就求師父。一次去樺川時天晚,班車沒有了,救人的事急,我求師父,在道邊突然就來一輛黑轎車主動讓我搭車,還不要錢。我也有一念,別是壞人啊,轉念想不對,我是誰,我有師父,我做最正的事,誰能動了我。在車上我給他講真相,原來他是我市的一個區長,他接了我送的神韻光碟。我每次去姐姐家,都是晚上去,早上回來,姐姐發現了我來干什麼,一次姐對我說:你別來了。不讓來了,我住哪兒,周圍的村村屯屯還沒做完。從姐姐家往回走,突然遇到一位以前鬧過矛盾很久沒見面的同學,一見面她很熱情,要我電話號,叫我再來到她家去住。後來我就住她家,她和我一起講真相,回來後說身體真舒服啊,她說她也要學法輪功。我很感動,師父時時都在幫我啊。

到農村講真相使我很為難的就是狗,晚上有一點動靜狗就叫,我又從小怕狗,為了救人什麼執著都得放。所以每次遇到有狗的人家,我就對狗說:狗啊,我發真相救人,別咬我,狗能聽明白。一次我在一家門口發真相資料,天黑,我將一份真相材料放在門口的一個木樁上,放完後,我發現在木樁上那份材料怎麼還動呢?我伸手去摸,毛絨絨的,再一看,媽呀,哪是木樁啊,是條黑狗。

今年農曆新年,我北京的姐姐來我家,她也剛得法。一天我去講真相,她也跟我去,姐往一家院牆放真相材料,放上去掉了下來,她去撿準備再放。這時院裡邊有人發現了,嗷嗷喊,我姐姐要跑,我說別跑,沒事,我們正常走。快到江沿時,發現那人跟上來了。我心裡跟師父說,師父快把他定住,不能叫他對眾生犯罪,凍他兩個小時,大法弟子不是誰都來迫害的。我拉著姐姐就走,姐姐心裡不穩,老回頭看那人攆來沒,一會姐姐說,那人怎麼在那兒不動呢?

我市港務局原工會一名幹部,生活的波折,使他流落到樺川,單身領一個姑娘過,他本人腦血栓後遺症。我給他講真相,他接受,我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他就念,他在公共場合也念,而且是大聲念。有人勸他別念,他說:我願喊誰好誰好,我喊“法輪大法好”能管我的命,我喊你好,喊誰好沒人管我。他還沒學法,認同法輪功,舌頭也不硬了,也能走路了。一次裝小麥的車塢住了,司機準備卸下小麥。他告訴司機別卸,就喊法輪大法好,咱要誠意的喊就管用。司機瞅著他,也沒有別的招了,喊,他們一起喊。奇蹟發生了,車一下沖了出來,司機高興的不得了。這位工會幹部,我送給他一台電視機,一個DVD機,我經常送他真相材料,他都認真看。看到一個生命得救,我就想,一切都是大法的力量,我的本事都是師父給的,師父叫救人,看似我在做,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所以有時做不好,真的很難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