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信箱]讀者來信問答



【正見網2012年04月13日】

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於讀者使用,正見網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後我們收到許多讀者反饋,對新的網站使用提出一些問題並給予很多建議。我們在此將一些比較普遍的問題做解答。

“可否用在文章下方的‘聯繫編輯’頁面投稿?因為它可以方便一些沒有郵箱的投稿者向正見網投稿。”

可以。但是這個頁面只能送文字投稿,不能傳遞圖片或者其它附件。

“請問如何升級到IE9版本?”

IE9版本可以在網上免費下載。另外,使用任何過去五年之內發表的瀏覽器版本都可以瀏覽正見網,不會出現頁面顯示問題。這些瀏覽器包括:Firefox, Chrome, IE7+, Safari, Opera。

建議在在正見網主頁繼續保留以前的“下載今日文章”選項,方便讀者下載閱讀。

“今日文章瀏覽”和“下載今日文章”已經放在主頁上方菜單區。

“主頁上選擇語種正體中文後依然顯示簡體。”

網站剛發表時存在這個問題。現在已經解決。您需要更新(refresh)您的計算機上的網址。點擊幾下網址旁更新的標記(箭頭,或者go),就應該看到更新的網頁。如果您還發現有問題,請告訴我們。

“主頁沒有更新,還是4月6日前的文章。”

請您清除您電腦瀏覽器中存儲的網站瀏覽信息。點擊幾下網址旁更新的標記(箭頭,或者go),就應該看到更新的網頁。

“網站中的部分電子書不能下載。不知道是翻牆過來下載不了還是電子書下架了?”

如果您發現有哪部電子書無法下載,請從那篇文章下面的“聯繫編輯”給我們發信息告訴我們您發現的問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