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兩重天

秀貞慧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7日】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真實的故事。

(一)

我姐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她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曾煉過法輪功,還看過《轉法輪》。後來因為邪黨的迫害,出於怕心,就嚇的再也不敢練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越來越不好。經過多家大醫院診斷,說她是嚴重的心臟病。必須做手術下支架。她感到非常的絕望和痛苦。 有一天,她忐忑不安的找到我,要我無論如何給她幫幫忙。我誠心實意的告訴她,靜下心來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的悟性比較高,一下子就接受了。她就每天一有空就念,一有空就念。她還高興的跟我說自己在敬念時,眼前就會浮現出那九個金光閃閃的大字。

後來住了院,要做心臟支架手術。全家人都怕得要死,非常擔心她的病情和手術,都焦急的守護在手術室門外。當醫生把藥打入血管通過儀器尋找堵塞點時,才發現不但一切正常,而且血管象年輕人的一樣健康。那些醫生們都感到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樣?!第二天就給她辦了出院手續。回來後姐跟我說:當時躺在手術台上非常平靜,什麼也沒想,就默默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對我的救度。現在姐的身體越來越好,什麼家務都做,還幫助女兒照管孩子。

(二)

再一個要說的是我的一個親戚。有一次他到我家來看到新聞正在播報污衊法輪功的文章,他不但認同,還惡狠狠地說了幾句不該說的話。我當時感到非常痛心和難受,流著眼淚勸他,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法,是高德大法,他能使人向善,道德回升,對國家對人民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你那樣說真的對你不好。他不但不聽,反而又惡語相加。最後他說:“我就是這樣說了,看看怎麼報應我?!”

時隔不到三年,他的妻子與其離了婚,使他痛苦不堪,好端端的一個家庭突然出現了變故。後來雖然再婚,但生活的並不幸福。不久,更大的苦難接踵而來。現任妻子懷孕後生下一個嚴重唇裂的女嬰,真象一個怪物。孩子的奶奶看到後,當即昏了過去。這個親戚他要籌措巨款給女兒做整容手術,這時,不知他是否想到了報應。

這正是: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希望那些還受邪黨蒙蔽、受邪黨欺騙的人趕快醒悟,尋找真相,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殷切的希望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